重生的骑士道!毁灭吧,火之恶魔!

  “啧啧啧,一边是你同甘共苦的同伴,一边是手无寸铁的贫民,你要先救哪个呢?”执火冷笑的看着安瑞。

  这是个局,就算安瑞现在开始行动,顶多只能救下一边!不管是同伴的死亡还是贫民的死亡,都会让安瑞的骑士道产生裂痕,骑士道的裂痕,只要安瑞的骑士道碎裂,她的盾墙再也不足为惧。

  “所以,只玩速度够快,还是可以救下来的吧。”安瑞来回看着左右两边的二阶火魔法•熔岩囚笼。

  “短腿骑士?你能有多快呢?哈哈哈,忘了告诉你了,我释放的熔岩囚笼,只要一边被破坏,另一边的能量直接会爆发,把里面的人吞没殆尽哦~哈哈哈哈哈”,执火笑的越发张狂,极其刺耳,四周废墟混杂的火焰都让他看起来更加可怖。

  执火继续挑衅安瑞:“骑士道,都么可悲的东西,当全天下都有黑暗笼罩的时候,你能守护几个人呢?哈哈哈哈哈哈,这简直是我见过的最可笑最可悲的能力,居然想要守护全世界!哈哈哈哈哈哈!”

  安瑞的表情坚毅,右手的剑插入土地,左手的盾在身体左方平举,专注的看着自己的剑,口中念唱着古老的咒法...

  “姐姐...不要...”莫拉星紧紧抓着手中的海洋吊坠,她知道这个咒语意味着什么...可是在囚笼里,他们无法使用魔法,二阶魔法能完全的囚禁B阶以下的卡牌。

  执火看到安瑞庄严的表情和晦涩的咒语,明白这是她最后的底牌,他很想打断她,但是他完全无法接近安瑞!

  “怎么可能,你明明那么弱!你怎么可能阻拦我!”执火用出十成十的力气放出焰火魔法,却在半路就消散在空气中。

  随着安瑞的念唱接近尾声,空中隐约闪现出无数人影,浩瀚、苍茫的咒语环绕在四周的空气中。

  “黄昏骑士传承者,安瑞•娜菲儿,在此向各位前辈谢罪,吾辈未能守护好骑士道。”

  安娜单膝跪地,向天空中的无数人影致意。

  随后,安娜起身,汇聚在安娜身上的光芒越来越强!

  “骑士道•碎甲强化!

  骑士道•碎盾强化!

  骑士道•毁灭爆发!

  骑士道•极限!”

  技能发动完毕,安娜的盾牌,铠甲全部碎裂消失,化为光束萦绕在安娜身边。黄昏骑士的最终技能技能,就是强行将所有能力值都加在一点上!但是代价就是骑士道的毁灭。

  莫拉星紧紧抓着海洋吊坠的手被自己的指甲压出了血,但是整个手毫无血色,“呜呜呜...姐姐..你停下来啊..呜呜...”

  执火面色凝重,即使是极限强化的安瑞,也并不是他的对手,S级并不是那么容易超越的,反而他毁灭骑士道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安瑞救不救的下那些人其实无关紧要,但是为什么他心里非常的慌呢!?

  安瑞缓缓抽出插在地上的剑,周围不停环绕的光芒一股脑的冲进安瑞和她的剑上,并融入其中。

  

  伏羲查询了安瑞的属性面板

  卡牌信息:

  A级(伪S) 安瑞•娜菲儿

  力量:S

  敏捷:S

  体力:—

  专注:—

  魔法:—

  幸运:—

  职业:传承守护骑士(极限状态)

  职业技能:

  ①破碎骑士道•极限:毁灭自身所有的潜力,对一身的某一项能力进行强化,时间非常有限,代价非常重!

  ②破碎骑士道•瞬:极限的能量被安瑞强化到的速度之上,多年的锻炼和铠甲、重盾的碎裂进一步让安瑞的速度提升到了极致,效果时间非常有限!

  ③破碎的骑士道•斩:极限的强化,让安瑞只有最后一击的能力,当最后一击用出,安瑞所传承的骑士道最终将泯灭。

  他看着那个坚毅的女骑士,一如她坚守的正义,即使即将死亡,她也勇往直前!

  安瑞用极快的速度跑向平民一边的熔岩囚笼,只要击毁熔岩囚笼上的魔法核心,这个魔法毁灭,周围因魔法产生的熔岩也会消耗殆尽。

  安瑞站在魔法旁边,算好距离,举刀对准伏羲这边的魔法核心。

  “骑士道•斩!”

  安瑞没有喊出破碎二字,在他心里,骑士道从来不会破碎!

  安瑞猛地对空气划出一剑,剑身上的所有光芒跟随着剑一股脑的冲出,一道月牙般的魔法剑气快速向远处魔法核心弹射而去,然后安瑞转过身,猛地弹跳而起,全身光芒大盛!又全部汇集于剑尖,猛地斩向平民一侧的魔法结晶!

  当远处剑芒到达远处魔法结晶的一刹那,安瑞的剑也完完全全击中了这边的魔法结晶,同时摧毁让执火的共生系统没有起任何作用。

  击碎魔法结晶的安瑞完全脱力,保持着持剑的姿势摔入废墟之中。

  莫拉星猛然冲出还没完全消散的魔法之中,沙哑的声音嘶吼着:“姐姐!!!”

  莫拉星已经哭的不成样子了,豆大的眼泪流的满脸都是,为什么...为什么..安瑞姐姐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人,最好的人!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莫拉星慢慢扶起来,抱着安瑞,“姐姐!你醒醒!呜呜呜!……”后面说的话因为哭腔导致谁也听不清。

  “别哭。”安瑞轻轻哈出两个字声音低到如同无声,但是莫拉星还是听到的,她泯着嘴,一抽一抽的鼻子和脸颊缺出卖了她,安瑞即使筋疲力竭,脸上也挂着让人温暖的笑容。

  明明是强弩之末...都怪自己没用...都是自己连累了姐姐...

  这时候,被救下的平民门缓缓走了过来,纷纷为这位女骑士鞠躬,他们心中的感谢,已经无法用语言表达。

  莫拉星用小手擦干净泪水,将海洋吊坠挂在脖子上,好好贴身藏着,对着旁边的大婶说:“能帮我照顾一下姐姐吗?”

  大婶连忙点头:“好的好的,可是...”

  她已经猜到这个小姑娘要去干什么了,但是她们只是普通人而已,他们没有能力做什么,也没办法说什么,只是说出了一句祝福!“最终一切安好!”,莫拉星笑了笑,“一定安好!”

  莫拉星扭过头,xx,苏打和班蔻都在全力的攻击执火,因为空中一众英灵的压制和xx的负面加成,使得执火一时无法逃离,但是执火绝对的防御让三人无能为力,执火的攻击对他们的威胁却十分大,班蔻的治疗也渐渐无法跟上。

  执火如同提前预支了苏打的攻击一般,侧身躲开,然后一拳打在苏打身上,拳头上的火花猛然吞噬苏打,班蔻的治疗瞬间打在苏打身上,但是烧伤却依旧没有愈合,苏打重重摔在地上,xx的攻击这完全没有任何效果,完全无法破防!

  三人的攻击手短已经到了极限,各自喘着气,他们想为安瑞报仇,但是S级并不是那么容易打的过的…

  莫拉星踩在废墟之上,唱着远古时代的歌谣,晦涩的文字、悲泣的歌声渐渐引动空气中的魔法的共鸣,十米 …二十米…一百米…

  执火皱着眉头,虽然不足为惧,但是还是赶紧离开的比较好!突然又是一个牵制魔法精准的释放在他身上,执火阴狠的看着伏羲,这货没有一点攻击力,甚至只是一个小小的B级,为什么每次都能精准的把负面状态打到他身上!看来只能先干掉你了!

  执火向伏羲极速俯冲而去,一条火龙魔法被他释放出来

  “强化一阶魔法•烈焰重拳!”

  xx避无可避,他真的没力气了。

  “一阶言灵魔法•魔法之握!”轰隆隆隆!!!执火猛然换了个方向,只见原来他的攻击路径上,猛然出现一只巨大的五彩拳头,沿着执火来的方向攻击而去,如果不躲开,这倒攻击就会打到他身上,并不是他扛不住,而是他谨慎的性格让他本能的规避攻击。

  “一阶言灵魔法•束缚!

  一阶言灵魔法•空间封锁!

  一阶言灵魔法•毁灭新星!”

  这是莫拉的魔法,只见执火手脚上分别被一圈五彩的环束缚,执火手腕猛然爆发出一圈火焰,五彩环瞬间被破坏,瞬间执火四周又被一个五彩半透明的方形包裹住,执火一拳又打破了。

  “有意义么?嗯?蝼蚁?”执火很不耐烦了。

  莫拉星瞪着眼睛看着执火,轻轻吐出一个字:“爆!”

  “砰!”执火周围的五彩元素并没有消散,而是在这一刻快速聚拢在执火身上,然后猛然爆炸!

  束缚和空间封锁被破坏的能量并不会很快的消失,这是辅助型魔法的特点,残余的能量可以用来强化元素新星这类定点爆炸技能。

  元素爆炸所产生的能量席卷周遭,执火所在的位置爆发出一阵强光!

  执火所在的身下炸出一个大坑。

  没一会,一股更强大的魔法横扫而过,强行抹平了躁动的元素能量,爆炸出走出一个火焰人!这是执火的最强状态!

  “小姑娘,听说你唱歌很厉害,那我烧了你的喉咙怎么样?”

  执火受伤了,这让他十分愤怒,这个小女孩也仅仅是个B级!

  执火冲向莫拉星,这时候又一个制约魔法打在他身上,没错,又是xx发出的!这个制约魔法让他全部行动能力都减慢,这种能力让他恶心至极,但是还是除掉输出才是正事!

  安瑞怔怔看着战斗中的伙伴们,她一遍一遍的反问自己,自己的骑士道到底是什么,自己坚持的守护真的正确吗?

  执火说的一点都没错,自己完全不可能守护所有人,她目光紧紧顶着S级的执火,如果没猜错,执火是的职业应该是一阶契约职业拳师和二阶契约职业火魔法师的结合…一瞬间,她好像抓住了什么,却又转瞬即逝。

  就当执火化为火人走出元素爆炸的中心了时候,安瑞突然想明白了!自己的骑士道并没有错!守护也并没有错!但是骑士的职责并不仅仅是守护!

  她隐约想起雷火骑士团团长说的话,如果盾被斩破,我们就是最强的战士!如果剑被摧毁,我们就是最坚毅的守卫!如果剑、盾都毁了,抢走敌人的武器,继续战斗!意志旦存,盾墙不倒!

  安瑞一开始只是觉得这句话很激励她,但是却并没有明白它的涵义,如今她全是真正明白了。

  骑士道,这样才完整啊!

  安瑞的表情重新变得坚毅,双手撑着地面,挣扎的坐起来,然后笑起来。

  大婶担心的说:“骑士姑娘,不要勉强了啊!”

  安瑞坚定的眼神普通完全没有受伤,看不见丝毫的痛苦:“战斗,和守护,都是骑士的职责,这才是我的骑士道,只有用我最锋利的剑,刺穿敌人的心脏,斩断恶之根源,这才是真正的守护!”

  噗一声,火红的传承印记在安瑞额头闪烁,暗淡的印记恍惚的光芒越来越来亮,随后咔嚓一声碎裂消失。

  “吾辈,安瑞•娜菲儿誓斩断一切黄昏之后的黑暗,吾辈自封,黎明骑士!”

  随着安瑞话音落下,空气中震荡开一股股能量,这股能力重重撞击在冲向莫拉星的执火身上,“什么!居然晋级了!”

  安瑞乘风而起,飞向空中,云层缓缓打开一束光芒,打在安瑞身上。

  “吾辈,安瑞•娜菲儿,誓愿,吾辈为黑暗的寂灭者,黎明的火种!身具坚毅之铠甲,以右手黎明剑斩尽邪祟,以左手永恒坚盾守卫和平,吾辈黎明骑士,誓死守卫骑士道!”

  天空中的魔法能力涌动!全部汇聚在安瑞周围,化为他的盔甲,剑盾,执火感受着这恐怖的能量,那股不安猛然爆发出来,黄昏骑士…黎明骑士…他终于明白那不安是来自哪里了!但是他根本来不及走了!安瑞的能量死死的锁定了他。

  “战争骑士道•斩!”安瑞的技能从来不花哨,但是没一击都充满毁灭的能量。遥遥对着执火划出一剑,大盛的光芒眨眼就飞到执火身前,穿透而过,执火只来得及留下瞪大的表情,还有一斩为二的尸体,过了足足三秒,身体中的血液才猛然冲出来…

  天空中庞大的能量只是使用了很少一部分,剩下的能量不停的冲进安瑞的身体里,最终平静的汇入安瑞身体当中。

  这时,安瑞身前缓缓汇聚成一颗晶蓝色的标记,这是独属于安瑞的骑士道印记!

  印记形成的瞬间,又是一股强大的能量席卷天空,数万里的云被吹散殆尽。

  天空之无数骑士的英魂向着安瑞行了一礼,随后缓缓消失,他们是来见证骑士的诞生的。

  安瑞飞回地面,对着大家挥了挥手,

  “二阶治愈系技能:复苏之风”

  四周刮起轻柔的治愈能量,周围所有人的伤口都在缓缓愈合。

  万里晴空之下,莫拉星哭着扑进安瑞怀里大哭。

  安瑞看着他们,温柔的笑着:“让你们担心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