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caryy

“别的队4保1是保一个ADcarry,我们4保1保个废物,真他妈的废物AD!”柯祁憋了一路终于回到基地,刚把外设放下就忍不住指着陈峰骂。

今天的比赛2:0输给联盟中游的winds战队,陈峰两把小炮一把救死扶伤推推棒,一把火箭炮,瞎跳脸,背大锅。

陈峰面对柯祁一向是没脾气的,即使被这样骂也没有回两句嘴。他默默回到自己位置上安好外设,打开电脑想回避这场风波,可是柯祁还是不依不饶,一把揪起了陈峰的衣领强迫他站起来。

“你他妈的是聋子吗?真烂泥扶不上墙,我碰到你这个AD也是倒了八辈子霉,对面打野敢抓你就敢死,团战永远在走位,走走走,走你XX,你点两下人会死啊?”柯祁自负LPL第一辅助,一直都看不上陈峰,这次输给了他最不想输的队伍,更是意难平。

“对不起。”陈峰抬起头与柯祁对视,神色黯然。他脾气温和一向是不愿意争执的人,更何况是和柯祁。

“小柯够了,不是他一个人的问题。”打野齐盛看不下去了,走过来拉开了柯祁。齐盛打了5年LPL,见了太多因为队员不合导致战队分崩离析降级甚至解散的,他不希望这种事也发生在他身上。“这只是常规赛,下次赢回来就是了”

柯祁嗤笑了一声,瞥了陈峰一眼。“有这种人在队伍里,下次祈祷不要被零封就好。”,说完就气冲冲上了楼。

“你也别往心里去,柯祁气一下就过去了。好好训练吧”齐盛拍了拍陈峰的肩膀,安慰道。

陈峰没有回应,只是看着柯祁离开的地方发呆。

之后训练室没有人再说话了,输了比赛气氛难免比较沉重。齐盛和教练去做复盘分析,上单乔楚和中单洛嘉都开始默默打排位赛,陈峰望着柯祁消失的拐角发了会呆,然后打开电脑开始排位赛。

他是个一打排位就总忘记时间的人,等他感觉到累的时候已经快接近凌晨4点,其他的人早已经去休息了,只剩下他一个人在空荡荡的训练室。打职业是老天爷赏饭吃,很明显陈峰没有这么好运,他点开自己的首页,钻石1—86点,对于职业选手而言可以沦为笑柄的段位了,他揉了揉眉心准备关电脑去休息。他回到房间时柯祁已经睡熟了,他蹑手蹑脚地来到床边透过窗外朦朦的光线静默地望着柯祁。和平日里老对他冷嘲热讽肆意谩骂的柯祁不同,睡着的柯祁像一只乖巧的猫咪,让人忍不住想要摸摸。不过他忍住了,他可不想睡前还要受一次狂风暴雨的洗礼。

躺在床上闭上眼,陈峰却怎么也睡不着了。比赛的画面就像走马灯一样在他脑海不断地闪过。这场比赛他死了6次,有2次闪现没有交出来就死了,最后数据定格在2-6-3,团队输出仅有中单位得一半,简直愧对ADC这个称呼,他太紧张了,团战越是想着躲对面的技能越是容易走位失误。反正睡不着了,陈峰干脆打开手机看俱乐部微博下的粉丝评论。

“V皇我不评论,我只想说一句,柯祁可是2017年最佳辅助,全明星赛MVP,俱乐部是要把他打退役吗?“

柯祁可是2017年最佳辅助啊。

翻来覆去一直到天朦朦亮,陈峰才入睡,也没睡踏实一直在做很零碎的梦,梦到自己在赛场上操控着小炮,位移技能火箭跳跃不知道为何就是按不出来,团战一直死一直死。又梦到自己走向赛事舞台中央,想向观众致谢,但是观众席上空无一人。又梦见柯祁,柯祁站在他窗前,背着光面容不太看得清,然后听见他咬牙切齿地说废物。

“废物你要点脸就给我起来!”不是梦,柯祁真的站在他床前。陈峰被突然惊醒,只觉得头痛欲裂,他昏昏沉沉地从枕头下面摸出手机,时间才9点半,距离俱乐部要求的集合时间12点还早。

“怎么了,现在才九点过。”陈峰努力让自己的视线聚焦。

“给你15分钟洗漱,然后下楼,打开电脑,训练”柯祁看起来非常不耐烦,他的起床气很大,早起本来就令他暴躁,想着是为了陪给废物AD练习对线,这更令他爆炸了,他已经准备了上万字的三字经准备在陈峰躺下的一瞬间骂出来。

没想到陈峰竟然就乖乖起来了,既没有问是谁安排的加训,也没有表示不满,就这样默默地接受了。他就是这样,温吞得像一杯白开水。柯祁硬生生把话咽回了肚子,冷冷瞥了他一眼,先下楼了。

陈峰下楼递了一盒牛奶给柯祁,回到自己位置上打开电脑登陆游戏。不是不疑惑的,这是针对他的加训吗?为什么教练们都不在?怎么训练?为什么没有提前通知。但是他知道和柯祁最好的相处方式就是保持沉默。

他接入的一瞬间,柯祁邀请进入自定义游戏的消息就弹了过来,点击接受进入队伍后,陈峰发现这是一把自定义游戏,玩家蓝色方紫色方各两人其余都是机器人,另外两个人他也都不认识,都是小号,才刚刚满30级。还来不及问,游戏已经开始了。他选择的是寒冰,一个功能性AD,优势在于大招留人和W减速,柯祁看了他的选择锁下了卡尔玛,能为团队提供客观护盾和加速的法师类辅助。

另外两个人也是选择的下路组合,露露与大嘴,这是一个非常经典的下路组合大嘴前期的弱势与露露前期的强势可以形成互补,后期露露的加速又可以为大嘴化身移动炮台。看来是针对他对线进行的训练。

柯祁很暴躁,没有带虚弱带点燃,看来是想着线上击杀。

游戏开始。仅仅5分钟,陈峰就感受到来自大嘴的压力,这个大嘴总是在他减速技能的冷却时间内开W技能套上露露的盾消耗他,虽然卡尔玛及时给他套上盾并使用技能打向大嘴,但是大嘴总能凭借加速后的走位躲避卡尔玛的Q,几次换血之后,陈峰血量只有一半了,对面大嘴还有三分之二。

令人头疼。

为了不吃到露露的技能,陈峰必须很专注露露的动向,10分钟之后,他的补刀差距与对面已经拉开接近20刀的差距了。

柯祁暴走了。

“你在搞什么啊?没有人消耗你你也漏兵?炮车45金币你也漏?你后期人头可能也就45金币!你这基本功打什么职业啊!”

“走位走位躲一下Q躲一下Q”

“我RQ大嘴了,开个W减速给上,A两下A两下!我叫你A两下你在干嘛啊!你刚刚明明能A两下!为什么只能打出一下!”

“大嘴开W了你注意走位,哎!叫你注意走位啊你干嘛啊!”

结局以陈峰被拿了一血结束,优势大嘴简直所向披靡,他们很快被推掉了塔,柯祁直接切出了游戏。留下三个人面面相觑。

“你太注意对面的消耗技能了,专注在躲避技能上会导致你漏掉很多小兵,这样对一个AD而言不是个好事。”露露在公屏上打字。“你要相信你的辅助。”

“愣着干嘛啊!还不切出来开第二把。”柯祁飞来一记眼刀。

陈峰连忙切出游戏。他不自觉的笑了笑,心底一片暖意。

到12点集合的时候,他们共开了8把自定义,陈峰和柯祁的战绩惨不忍睹,唯一一把拿了一血,最后还是被反推了一塔。对面AD和辅助线上的压制力几乎让他窒息,但是他想不到是谁,这种感觉在他所有比赛里都没有出现过。

关电脑去集合,柯祁已经是输得没脾气了,整个人都萎靡不振。对线不仅仅是他被压制了,柯祁也打得及不舒服。陈峰觉得心里有点堵得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