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暴力式分手

新鲜感,是和一个人做很平凡的事,获取不一样的感受和快乐,而不是身边的人换了又换,内心却始终空虚。

海上月是天上月, 眼前人是心上人。向来心是看客心 ,奈何人是剧中人……

不爱就明说,自作聪明的借口,最伤人……

恋爱三年,纪晚发现自己越来越对不起男朋友陈佳宇……

陈佳宇:“你怎么一天都不回我消息呀?”

纪晚:“我…”

纪晚工作加班回来,疲倦万分,一回来就是男友铺面而来的质问。

纪晚:“我今天一整天都在开会…”

纪晚还没说完,男友就气愤地打断纪晚。

陈佳宇:“我给你发了多少消息呀?你都不知道关心我的吗?”

纪晚:“我…对不起…”

纪晚想向男友解释,可是男友却直接丢下纪晚回到房间锁了门,纪晚心里很自责……

纪晚经常会惹陈佳宇生气……

一次陈佳宇去纪晚公司等她下班,纪晚因为公司临时加了一些工作迟到了些,她决定下班了要好好补偿男友,当她看见男友抱着手在冷风里瑟瑟发抖,纪晚很感动地走向陈佳宇,想立刻给男友一个拥抱。

纪晚:“走吧!”

陈佳宇:“在冷风等了你两个小时,有事好歹说一下啊!”

“电话也不说,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

纪晚:“对不起啊,我手机没电了…”

陈佳宇推开纪晚想要给他的拥抱,甩开纪晚拉着他的手,大步向前走去,自顾自地生着气,完全不顾纪晚小短腿走得慢,而此时的纪晚本来就觉得男友在寒风中等了自己这么久理亏,她更加自责和愧疚了……

纪晚,也经常顾及不到陈佳宇的感受……

陈佳宇:“纪念日你都不找我要礼物,还不愿意和我好好吃顿饭?吃饭还要忙工作?”

纪晚:“没有没有。”

纪晚乖巧地放下了手机,可陈佳宇还是一脸失望

陈佳宇:“算了…”

回到家里,纪晚拿起手机回消息,陈佳宇一把抢过纪晚的手机,生气傲娇地问纪晚。

陈佳宇:“你怎么还和你前男友有联系?”

纪晚:“不是的,你听我说…”

陈佳宇:“还忘不了他,是吧?那我算什么?”

纪晚觉得她必须让他知道,自己是爱他的。

某天晚上纪晚的前男友约纪晚出来处理一些事情,刚送前男友离开,一回头,纪晚就看见了陈佳宇站在不远处

两人来到他们经常吃的一家面馆,气氛很冷,两个人都不说话。

陈佳宇低着头,“你这样我们真的过不下去…”

纪晚忍住眼泪,假装没听到。

纪晚:“噢,我们要那个…”

陈佳宇转过身,一脸认真地看着纪晚,“你真的爱我吗?”

“你变得不关心我,不在意我的感受,跟前任纠缠不清,甚至还和别的男的……”

“你把我当你男朋友吗?”

纪晚牵住男友的手,告诉他,“你知道我是爱你的…”

陈佳宇:“你说你爱我,可是我感受不到啊!”

说完,就离开了,永远的离开了纪晚。

留下纪晚一个人伤心愧疚的,泣不成声地看着陈佳宇走远,却无法挽留……

纪晚不知道的是,陈佳宇走出店门就迫不及待地打电话给他的好兄弟。

陈佳宇高兴地对着电话说:“喂,哥终于单身了,哈哈哈…”

其实纪晚那时候被陈佳宇抓住联系前男友,是前男友求自己帮忙,纪晚想拒绝来着,就被陈佳宇断章取义,而且陈佳宇也听到了纪晚对前男友说:“我们已经分手了,我已经有男朋友了”,可是陈佳宇明知道纪晚爱的人是他,还要故意错怪纪晚……

陈佳宇:“哎呀,其实她对我挺好的,我就是找了几个借口,再跟她说分手,让她觉得是她的问题,这样我就不会愧疚了……”

另一边的纪晚,边哭边说:“是我对不起他……”

“都是我的错……”

另一边的陈佳宇还在和兄弟通话,“快,把那几个漂亮的妹子推给我…”

别把分手的责任推卸给别人,因为她会把痛苦成倍地施加给自己……

多少感情是男生的故意冷淡和假装让女生觉得,这一切都是她的错,可是爱是真的爱,分手过后,她们下一段恋情,将会举步维艰,步步小心翼翼,生怕自己……又一次,犯错……和错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表情是什么,我认为表情就是表现出来的情绪。表情可以传达很多信息。高兴了当然就笑了,难过就哭了。两者是相互影响密不可...
    Persistenc_6aea阅读 120,773评论 2 7
  • 16宿命:用概率思维提高你的胜算 以前的我是风险厌恶者,不喜欢去冒险,但是人生放弃了冒险,也就放弃了无数的可能。 ...
    yichen大刀阅读 5,988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