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0《竞选大队委 》

图片发自简书App

虽说我放的图片上有一副导图,可是我今天要说的主题是关于我怎样竞选大队委的。

那天我被全班同学高 票通过,然后光荣的当上了一名大队委候选人,虽说是很光荣的,不过一看到大队委候选人的单子的时候,我内心是拒绝的。因为那上面讲了无数多的一些要求,这次居然还要录视频,不像往年的都是广播,上面还写了要制作易拉宝,我根本不知道“易拉宝”是什么鬼。拿回家后,妈妈看了一下之后说这是一个好机会呀,呵呵。过了几天,学校向我们28个大队委候选人召开了会议,其中张老师说道要从我们这么多人里面之选出18名大队委,一下就加大了许多压力。

回家之后,妈妈已经通过我的导图帮我修改了演讲稿,我本来写的是半面,结果再一看,变成一整面了耶!我颤颤巍巍的拿了起来,最后慢慢的背了下来。途中我还要展示自己的奖状,这无疑给我加大了难度。妈妈给我录了几次视频,当然视频很遗憾不能在简书上展示出来。(当然我也不会给你们看的,嘿嘿)这几次的准备让我感到不是非常的紧张了。

接下来还有一个难题,就是制作易拉宝(可以说是妈妈的难题,我只画了导图)妈妈把我的导图放在了中间,把妈妈认为最帅的照片放在了最上面,(好帅的)下面有一些照片,不过我们忘了把思维导图的证书放在中间了,对不起啊玉印老师和袁老师。制作好的时候我就知道该来的总要来的,我还记得在那个黑色的星期五,虽然天空中是烈日当空,可我的心情却乌云密布的,一点也高兴不起来。虽然妈妈给我打扮的帅帅的,可是我还是没有掩饰住我脸上的层层不安。

中午我们来到了学校的绿荫廊旁边,老师开始拿出来器械,我想起来了一首歌形容我的心情,那就是《忐忑》。开始录制前,我发现我的一张奖状掉了,我当时就方了,(方什么?不就少了一张奖状吗,去掉不就好了。)你是不知道:少了一张奖状就少了一点时间,少了一点时间就会影响我的速度,影响我的速度就会影响我的发挥,影响我的发挥就会当不上大队委,你知不知道这多重要?(好吧,我承认我在凑字数,不过我当时真的找了一大圈)

我磕磕巴巴的背,哦不是演讲完了整篇讲稿,还记得张老师在我演讲完之后还表扬我说我表演的很自然,对呀,就是这么自然,没有办法。到了今天,我心里那块石头终于落下来了,没有错,我(没选上)......什么没选上,我的名言就是只要候选人名单中有我的名字,是我,是我,就是我。最后我要附上鄙人的演讲稿,不是凑字数。

                                                      竞选文稿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来自608班的徐铁阳,大家看我长得壮壮的,肯定猜到我竞选什么职位了吧,没错,我要竞选的就是体育大队委。平时我非常喜欢运动,每次体育课都是第一个下楼去,学校运动会我也总是踊跃报名,得过好多奖呢。记得有一次跳远我得了全年级第一名,跑步第二名。四年级后我随妈妈去美国学习一年,在那里我学会了四种泳姿,达到了游泳班的最高级别。美国人都特别爱锻炼,大中午的也有很多人在大马路上跑步。在那里,我参加了好多社团俱乐部活动。回国后我也一直坚持锻炼,还参加了学校举行的篮球兴趣小组。    这次如果我有幸当选的话,我会积极开展活动,带着大家一起锻炼身体,打算举行篮球比赛,组织学生来个健康跑。对了,如果同学们感兴趣,我还可以教他们街舞呢。    说到街舞,接下来我想展示一下我的证书:    街舞金奖、银奖。电子琴过了四级,后来因为去美国中断了。除了这些兴趣特长外,我还参加了一些演讲比赛和培训班。获得了“希望英语”英语演讲比赛省三等奖,还获得了思维导图认证书,它对大脑思维训练很有好处。它纯英文的,据说是从英国空运回来的。 ……    以上是我的主要证书。虽然不多,但我有个梦想。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王健林最近说过的一句话吧,他说先设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挣它一个亿。在这里,我也想先设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几年后考它个哈佛。大家不要笑,马云也说过,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为了实现我的梦想,我要加强体育锻炼,努力学习。我坚信:最强体魄造就最强大脑!    谢谢大家!

最后感谢CCTV(玉印老师),感谢MTV(袁老师),感谢东方卫视(袁老师),感谢爸爸妈妈,也感谢老师和同学们,更感谢所有打赏的亲们。(来呀,用钱互相伤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