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这里有份撩妹指南

指南奉上之前,先来看看撩妹过程中的问题:

情景1:

A:“我今天遇到一个超级漂亮的妹子!女神级别的啊!(星星眼状)

B:“这么爽?有照片么?“

A:“都不认识,哪儿来的照片啊?“

B:“上去搭讪,认识一下啊“

A:“怎么搭讪?聊啥?“

——永远都只会看看,不会搭讪,啥时候能把女神追到手?

情景2:

终于要到了女神的微信(激动ing)我要多刷存在感,让女神认识我一下,然后….思考良久之后,发出了第一句话:“在嘛?“或者”在干嘛?“

——除非女神对你也是一见钟情,否则,她内心不会有任何波动;这个问题问的多了,反而让人觉得反感:有事说事,没事滚蛋,我在干嘛,关你啥事?

情景3:

终于和女神开始聊天了,聊了一会儿,你还没过兴奋劲儿呢,女神却说,她有事儿(她要吃饭了,洗澡了….)总之就是各种事情,然后和你说:回聊

——基本上只有10%是因为她真的有事,更多的情况其实是她不想和你聊了而已

情景4:

终于把女神追到手了,但女生都是脆弱的,多多少少会出一些小病小痛的,姨妈来啦,心情不好啦,有点儿小感冒啦…..你该怎么办?“多喝水“

——喝水,喝水,就知道喝水,信不信我哪天把你让我喝下去的水吐出来淹死你?!

是不是觉得很委屈?我也没做错什么啊?为什么女神不理我?为什么女票总生我气?因为你不会沟通啊,你没有关注沟通三要素中的最重要的因素啊:沟通对象!

什么是沟通对象?就是你想和她聊天的那个姑娘。为什么要了解沟通对象?因为你想和她做朋友(或男女朋友)啊,那你就要了解她啊,才能投其所好,让她开心啊。那如何了解沟通对象呢?很简单:通用特征打开话题——个性特征投其所好——事件特征加强联系


通用特征就是类似的群体可能都有的特征,这些特征往往是显而易见的或是大家所共识的。例如,妹子们都有什么特征呢?爱韩剧,爱臭美,爱美食,爱甜品,爱宠物,爱“减肥”(加引号是因为大部分只是喊喊罢了)。所以知道了么?下次见到妹子搭讪什么的,请不要再聊游戏,聊动漫,聊漫威了,不是没有妹子喜欢,只是毕竟占比比较少。在一次活动上见到一个妹子,夸她衣服漂亮,搭配很好,身材很好,或者聊聊最近大热的韩剧,一般妹子都会和你多聊几句的。其次,年龄也是通用特征之一,不是让你一上来就问妹子年龄,但是,你至少可以自己判断她是80后?90后?80后的女生现在大概30+,比较成熟稳重,可能更多的关注事业,家庭,那你可以和她聊聊工作,事业;那90后的妹子基本都是20+,一般喜欢自由,冒险,好奇心强,那你可以和她聊些新奇好玩的事情,比如户外运动:徒步,登山,溯溪,探洞….比如,你去过哪些地方,那里有什么好吃的,好玩儿的….呐!你看,单是两个通用特征,就已经可以有很多可聊的话题了,你还害怕什么?

至于搭讪地点:如果你是在大街上看到一个妹子,你可以先创造个机会再去搭讪,例如手机没电了,借下手机啦,不认识路去问路啦;如果是一次聚会或活动上认识的,请参照上述内容,选择合适的通用特征打开话题;最后,不建议在地铁上搭讪(不要问我为什么,反正,地铁这种人又多环境又不好的地方,我每天坐地铁的时候都没什么好心情,而且很容易被误会成地推做广告&销售的啊)

万事开头难,如果你已经和女神搭讪成功了,要到了女神的微信或电话,至少说明妹子不是很讨厌你,但为什么女神和聊天,聊着聊着女神就说自己有事儿了呢?因为她和你聊不下去了呀,她对你聊的东西不感兴趣啊。如果对方从来不玩儿游戏,而你却滔滔不绝你在游戏中的成就什么的,女神内心什么感受?“呵呵,我就静静的听着你装13”(实在听不下去就说有事儿了)。那该聊些什么呢?利用个性特征,投其所好。

个性特征就是某人特有的,独立的特征。例如爱“减肥”是女生的通用特征,那爱健身就是某些妹子的个性特征了。聊聊她都做什么运动?有氧无氧?慢跑瑜伽?例如,你们之前聊天的时候,你觉得她懂得很多,那她是不是读过很多书?她喜欢读什么类型的?再者,她是不是经常加班?那她做什么工作的?工作中有什么开心不开心的事儿?又或者,问问她什么星座的?喜不喜欢星座?她喜欢宠物?那她自己有没有养宠物?更喜欢猫还是更喜欢狗?总之,你可以理解为个性特征就是通用特征的拓展,通过猜想与提问,了解更多沟通对象专属的爱好和特点。

说到提问,这里补充一点就是多问开放式问题,少问封闭式问题。简单来讲,封闭式问题就是选择题,开放式问题就是简答题。举个栗子:喜欢猫还是喜欢狗?就是封闭式问题,做个选择就好;但是为什么喜欢(不喜欢)猫(狗)就是个开放问题,可能妹子以前被狗咬过,所以更喜欢猫;可能妹子害怕老鼠,觉得猫和老鼠有着某种关系就不喜欢猫。开放式问题的好处就是你可以从她的“简答”中获取更多的信息,从而继续聊下去,而继续聊下去的这些话题是从她的回答中提取出来的,至少她不会太反感。如果你不知道从什么样的开放式问题下手,你也封闭开放混着来,例如,你可以先问“你是哪里人?”接着就可以问“那儿有什么好吃的,好玩儿的啊?”

最后,就是利用事件特征加强联系。说真的,不要一聊微信第一句就是“在干嘛?”“在嘛?”又无聊又没诚意。那怎么办呢?利用事件特征啊。例如这两天来台风了,与其问“在干嘛?”不如问“下雨了,带伞没啊?”(如果没有,你不是就多了个雨中送伞,雨中漫步的机会么?);与其问“在嘛?”不如说“哇!你知道么?舒淇和冯德伦在一起了诶!“(大部分妹子都对这种幸福美好的感情婚姻充满向往);看着天气转凉了,与其等着女票感冒了跟她说,“多喝水”不如在她感冒之前就先跟她说“天气转凉了,记得多带件衣服”(当然,如果你荷包够满,也可以直接带着女票去买衣服)。

好啦,最后的最后,想要告诉大家,以上沟通技巧是有使用前提的,就是:真心!你若真的喜欢,自然会用心去了解,妹子也会感觉得到;你若只是玩儿套路,呵呵,拜拜了您嘞~、

祝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不要走上相亲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