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小而可爱,那些值得让你像闺蜜推荐的可爱包包

一提到奢侈品,人们脑中便会浮现出BURBERRY的格纹包、LV的Monogram。事实上,还有一些小巧可爱的包包跟你更配哦!那么什么样的包包才算得上小巧可爱呢? 小编特此整理了一些符合此标准的包包,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去欣赏欣赏这些可爱的包包吧!

CARTIER 卡地亚

C de Cartier

卡地亚的C de Cartier 手袋色彩细致鲜艳,灵感源于瑰丽夺目的宝石,镀钯饰面C字装饰提手配件,正面烫印银色“Cartier”标识,手袋设计高雅大方,同时焕发迷人光彩,简约的线条设计于不经意间流露出优雅而不失活力的女性魅力,洋溢着巴黎的活力气息,并革新了卡地亚皮具的传统形象,并赋予了其强大的功能性及大方舒适的造型,将手袋全方位打造为女性出行的完美友伴。

DIOR 迪奥

Diorama Club

设计师将冷静克制、简洁纯粹的风格,融合Dior的  品牌内涵,打造出独具特色的“Diorama Club”,“Diorama Club”手提包重新演绎了Diorama系列的经典元素,将鲜艳色彩和精致材质完美融合,充满现代风情,洋溢着都市摩登气息,彰显品牌风格精神。

JIMMY CHOO

LOCKETT ENVELOPE MINI

LOCKETT ENVELOPE MINI的包身两端有平角钉做装饰,肩带是纯金属链设计,既可斜挎也可以用作手包,能够轻松驾驭午餐约会和晚间聚会等各种场合,有着摩登的都市气息,是白天或晚间外出时的完美之选。

BOTTEGA VENETA 葆蝶家

SHOULDER BAG

SHOULDER BAG造型柔美圆润,采用柔软的麂皮衬里,两条皮革细带位于隐形磁扣的正上方,便于使用,这款看似平凡的包款,在增加了这点贴心的小细节后,即刻变幻出不同精彩。这款结构简单皮质柔软的Shoulder Bag,中间的横向搭扣设计让包袋两侧可随意打开或折起,有趣的是,打开时它的外观与经典款Cabat手袋还有几分异曲同工之妙。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WORLD TOUR

全新Monogram World Tour系列是对路易威登旅行传统帆布系列Monogram的致敬,WORLD TOUR是由专注于探索路易威登尘封历史档案的 Nicolas Ghesquière 设计创作,他以昔日旅行箱表面点缀的贴纸为基础,进行了新的设计创作。这是一款属于摇滚公主的手袋:经典Petite Malle手袋的限量版,WORLD TOUR用铆钉赋予了Monogram帆布新的风格,既可手拿,亦可斜跨,黑夜白天应对自如。

DIOR 迪奥

Lady Dior MINI

Lady Dior的制作贯彻了Dior的高级订制精神,悬挂在手柄上的D.I.O.R四个字母的金属吊扣可以说是她的灵魂所在,而95道精细的工序、优质的小羊羔皮以及独特的藤格纹(又称为« cannage »)造就了她长盛不衰的经典地位。Lady Dior每年都会在材质与细节上融入更多创意与时尚元素,始终是女人的最爱。Lady Dior自问世之初就从未停止绽放魅力,令无数女性为之倾心。它造型美观,功能齐备,是Dior迪奥品牌的典范之作。

MIUMIU

MIUlady

MiuMiu备受追捧带有经典元素的MIUlady选用上佳madras皮革与柔软小牛皮,皮带上的超大黄铜搭扣被置于包身经典翻盖上,而手工镶嵌于搭扣之上的艳丽宝石更为手袋添彩。MIUlady采用不拘一格的明艳色彩搭配,将巴洛克与西部风格融汇其中,这款兼收并蓄的手袋对传统设计美学进行了既保守又叛逆的全新诠释,展现了年轻女性大而无畏的独立精神。

FURLA 芙拉

The CLUB

FURLA CLUB将摇滚精神赋予经典的马鞍包,将叛逆张扬凝炼成内在的不羁,方与圆的几何线条流畅自如,无需缀饰,经典马鞍包造型配上标志性的FUELA锁扣,金属扣点缀包型轮廓,突显FURLA CLUB的精巧别致,也足以展现CLUB的率真个性;经典马鞍包造型配用颇具摇滚精神的吉他肩带创意演绎,独特而抢眼,诠释摩登主义酷时尚,FURLA CLUB以最具现代感,深富力量感的简约时尚设计,彰显纯粹的美学创造力。

MCM

Mitte

Mitte手袋,灵感源自柏林中心的时尚艺术中心Mitte区以及德式包豪斯风格的建筑廓形,设计师和艺术家们对mitte锦缎的神秘妖媚有着不同的诠释,它象征着隐匿,以及神秘的力量,它的亮丽色泽也令人目不转睛。Mitte手袋既能作为派对上使用的手拿包,也可以斜背作为日常使用,给予女性的日常以别致的Chic感,身背MCM全新Mitte锦缎系列斜挎包,华丽复古的造型,让时尚经典重临。

BVLGARI 宝格丽

Serpenti Forever

Serpenti Forever系列用珍贵宝石和完美的工艺将灵蛇诱惑提高到全新的境界,以高雅精美的灵蛇标志与时尚个性的造型打造摩登女性卓越风姿。经典彩色珐琅蛇头和珍贵珠宝蛇眼散发无与伦比的魅力,其灵动璀璨的光泽辉映尊贵奢华的柔软皮革,尽显优雅名媛气质。

推荐阅读

▼​▼​▼​

2016年最受时尚圈喜爱的奢侈品牌,你的上榜了没有?

奢侈品是用来自律的,不是用来炫耀的

还有比买烂大街包包更悲伤的事儿吗?

真的有女人可以为了一个爱马仕BRIKIN铂金包去杀人?

扒一扒奢侈品的“黑幕”

男人们是怎样看待穿UGG的女生的?

给我一个GUCCI包,我可以用它撬动整个时尚界!

上千块平底鞋被穿成买菜鞋之后竟遇到了第二春?

大牌鞋履经典款,任何一款都值得珍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