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章 死伤惨重

 “小心,先趴着。”王传志用手按着秦娇凤道:

斜坡上,吴昊、常河一帮人还在潜伏着乱射一通。

“快看,传志他们爬上土堆了。”吴昊指着小土堆道:“咱们有希望了。”

“大伙加强火力,给他们制造机会。”常河大声喊道:

六七把冲锋枪又同时射击,射出的子弹如同无数条火蛇,向对方的小土丘疯狂的冲去。

“妈的,这帮龟孙子疯了。”伏在小土丘上的大嘴骂道:

“黑子,我说那个土堆要派一个人把守的,结果他们跑树林里去了,现在被他们一占领,我们两个人就处于劣势了。”大嘴见攻势凌利,埋着头对黑子道:

“那本来豹哥是安排好的,但那帮蠢蛋要抢功,不愿守在这里被动的等待,都跑树林去了。没有执行老大的命令,看他们回去怎么交待……”黑子此时倒不与大嘴争论,而是站到一条战线上去了。毕竟,危险就在眼前,保命要紧,他们还争个屁。

“哎哟!我的膀子……”黑子的话还没有说完,就大叫一声,他的右手臂不知被哪里飞来的子弹击中,鲜血汩汩的流了出来,立刻印湿了他的黑衣。

“呯!”

“啊……”黑子的声音还没喊完,翻身滑到了小土丘,身体抽搐了几下就不动了。红字一飘,身体消失了。

“黑子……”大嘴大叫一声,顾不得多想,他又瞄准向土堆。

“GOOD!打中了一个,继续!”趴于土堆上的王传志大喝一声:“那家伙现在处于劣势,我们一起瞄准干掉他。”

“呯!呯!”两人几乎在同一时扣下扳机。

“呯!”趴在小土丘上的大嘴也在这一瞬间扣下了扳机。

两颗子弹同时击在了大嘴的脑袋上,趴在小土丘上的大嘴脑袋晃了晃,趴在草丛中再也不动一下。

“哦,呃……”秦娇凤娇喝一声,右手捂着左臂,殷红的鲜血从她的指缝中溢了出来。

“秦娇凤,你怎么了?”王传志惊唤一声。发现豆大的汗珠从她的脸上滴了下来。他立刻撕下衣服上的一块布帮她包扎了起来。

片刻之后,秦娇凤的疼痛感明显好了很多,两人又弯腰跑回了斜坡处。常河他们见二人已经枪杀了小土丘上的两个黑衣人,已经与另外的几组人向前面的斜坡处又前进二十多米。

“你怎么样?还能撑的住吗?”王传志看着秦娇凤应失血过多而苍白的脸庞关心的问道:

“嗯,还行。”秦娇凤轻声的应了一声。

“那我们跟上。”

……

“戛……”

一声刺耳的刹车声在废厂区里传来,刚才在道路上急驶的1800系的黑色宝马车戛然而止,扬起的尘烟立刻弥漫在车身的周围,被风一吹又飘散在废厂区的上方。车门“嘎”的一声被推开,从车左侧走出两人。一位微微发福的老者,中等身材,年约花甲,两鬓斑白,一身得体的深灰色西服,一架金丝眼镜显得他很儒雅,而且衣着考究,突出了他是位极有身份的人。

驾驶位上下来的另一位男人,身高约1.85米左右,身材健壮,显得很高大,两手各拎着一只黑色的大提包,显得异常的沉重。

“凌董,我们就这样把钱拎进去吗?后面的枪声响得很厉害,不知是什么人?”那黑衣男人见老者站在车前看着废厂区而未前行,又再确认的询问道:

“我也不知道,反正我没去报警。目前小倩在他们手上,由不得我们,最主要是我女儿的安全,十亿元比起我那宝贝女儿,算不了什么。”被黑衣男人称为凌董的老者无奈的说道:“走吧,早些进去,晚一分进去倩儿就多一分危险。小陈,你叫他们开门。”

“楼上的大哥听着,我们把赎金带来了,让我们进去。”小陈冲着废厂区楼上的窗户大叫道:

“老大,人来了,我看了一下,他们只有两个人来,不过,远处的枪声响得比较厉害,估计有不少人在朝我们这里来。”站在废厂区二楼窗户旁的阿强转脸对黄奇豹报告着楼下的状况。

“幸好老大有部署在先,沿途有几十个兄弟伏击着,想来到这也没那么容易的,即使来了,我们屋内还藏着不少兄弟备用着呢,老大出马,胜券在握嘛。”站在黄奇豹身旁的阿南说道:

“叫他们进来,搜掉他们身上带的武器。”黄奇豹冷声说道:“凌啸天这个老东西终于来了。”

说完他发出一阵“嘿嘿”的冷笑声,闻之让人感觉身上一寒。

“蹬!蹬!蹬!”阿强关上的玻璃窗户,与阿南踩着有些破旧的楼梯迅速的跑到了楼下,阿强又打开了厂房大门,做着手势示意凌啸天他们进来。

阿南举着枪对着他们:“卸下武器,只许凌啸天一人上去。黑衣小子,把包扔过来。”

小陈与凌啸天对视了一下,凌啸天点了点头。

小陈扬起手一扔,手中拎着的黑包划着生硬的线条飞了过来。“啪!”的一声落在了阿南脚前乱糟糟的地面上。

“这是五亿元,还有一包是另外的五亿元,见到我女儿没事后,另一包再给你们。”凌啸天淡淡的说道,声音浑厚有力,一副不容质疑的表情,不过,自信的脸上还是透出些许担忧。

阿强见凌啸天走到他面前,立刻上前对他进行了一番搜索。

“老大,这……”阿南抬头向楼上的黄奇豹征询着意见。

“让他进来。”楼上响起了黄奇豹的声音。

凌啸天走进厂房内,阿强立刻关上了厂房门,阿南拎着黑包提了几下道:“五亿元,还真他妈的沉,老子这回发达了。嘿嘿~~”说完提着包就快步向楼上走去

凌啸天跟在他的后面,阿强则用枪指着的身后跟上。

“黄奇豹,怎么会是你……”凌啸天走上二楼,见到坐着的黄奇豹,不由得微微一怔,但他毕竟见多识广,经历过无数大的风浪,很快就让自己镇定的下来。

“爸……”凌碧倩看到了凌啸天,如同看到了救星一般。娇呼一声,声音婉转哀怨,让人闻之泪下。

凌啸天将目光投向他的女儿凌碧倩,除了头发有些散乱、脸庞上有些土灰外,其他倒也没什么。只是凌碧倩那双水灵的大眼中透出的苦楚让他心痛不已,可是,人在屋檐下,他不得不忍着自己的性子隐而不发。

“凌董事长,看来你的记性不错啊,还记得我黄奇豹,哈哈~~~”黄奇豹似乎对凌啸天的这个反应很满意。笑声中透出冷意,让人不寒而憟。

“你怎么会成了绑匪?”凌啸天问他的同时,脑中不断的搜寻着关于黄奇包容一切。十年前,自己与黄奇豹皆为造梦产品行业中的翘楚,由于自己通过市场的资本运作,让黄奇豹公司的股票一夜爆跌,而让他很快破产而变得一无所有。但这是正常的商业竞争,商业本就是弱肉强食的世界,在他看来,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没想到这么多年来他一直怀恨在心。

“怎么成了绑匪?还不是拜你所赐。”黄奇豹干笑了两声,嘴角轻轻的抽动着,显然他的内心也很激动,因为他对此已经忍受了十年。他利用了十年的时间才培养了今天的这个势力,手下张罗了一大批亡命之徒之后,他才敢对凌啸天施手动他。

黄奇豹向阿强施了个眼色,阿强会意,抬腿向凌啸天的后膝用力一踢。

“呃!”凌啸天没想到背后受袭,身体一晃,双膝冷不丁的一弯,跌跪到地下。

“凌董事长,用不着行如此大礼吧。”黄奇豹点上一支雪茄斜叨在嘴巴中含着讥笑的口吻笑道:

“不要打我爸爸……”被绑在椅子上的凌碧倩用力挪动着椅子嘶声力竭的带着哭腔尖叫道:

“倩儿不怕。黄奇豹,你抓我女儿也不过求财而已,用不着如此羞辱凌某。”凌啸天怒目圆瞪,不过还是努力压抑着自己说话的语气,在商场上浮沉多年,深诣其中的道理,因为毕意现在不是他掌握着说话权,只得将怒火吞进肚中。

“嘿嘿,发火啊,怎么不发啦,十年前的威风到哪去了?”黄奇豹见凌啸天一副有火却也不敢发的样子,心里一阵得意:“兄弟们,你们说他现在像什么?”

“垂死挣扎的老头一个,那里还像呼风唤雨商界大鳄,简直就是一个可怜虫。啊哈哈~~”阿强说的口中唾沫星乱飞,说完又是一阵狂笑,一脸的络腮胡子也跟着乱颤。

“他在豹哥面前就像老鼠在猎豹面前一样。你看他的腿,还在瑟瑟发抖呢!”阿南不忘适时的又拍了一下黄奇豹的马屁。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这就是因果轮回,今天的果是因为你当年种下的因。”黄奇豹说完又向阿强使了个眼色。并且为自己的所作所为居然找到了合理的解释,而且还把佛教的因果关系搬了出来。

“啪!”阿强用力踢了凌啸天屁股一脚,口中还恶狠狠的骂道:“老东西,谁让你当初把我们老大害得这么惨。”

凌啸天毕竟年事已高,刚才被阿强踢了跪倒在地,还没爬起身来,又被他一踢,立刻趴倒到了地上,脸上也在地面上磕碰了一下。脸颊被擦掉了一层皮,立刻红肿了起来。

“哐!”

“哗哗啦~~~”玻璃窗户受到了猛烈的撞击应声而碎,一道黑影闪了进来,紧跟着“呯”的一声枪声响起。

“老大,小心!”阿强听到玻璃的瞬间,立刻向黄奇豹扑身而去。

“啊~~~”又听到阿强的一声大叫,一道血柱喷射了出来。

室内立刻乱作一团,枪声、尖叫声、大喊声在刹那间几乎同时发了出来。

黄奇豹闪身两个翻滚躲到了凌碧倩的背后,才看清来者仅有一人,身材高大,身手也表现的相当灵活。但场面上的一阵浑乱,使在他开枪非常小心,显然是怕误伤人质。

阿南已经举枪还击。对方落地三滚,躲开阿南的还击。

“老大,这是刚才一起来的那个小子。”

“兄弟们,出来干掉他!”

“妈的,老子也中枪了。”

黄奇豹的声音还没落,就见房间内一阵吵杂骚动,冲出五六名持枪的男人,对着黑衣人所翻滚的地方一阵狂射,黑衣人身上立刻布满了麻蜂窝般的枪眼,鲜血从他的口中喷射而出,他在倒地的瞬间手还握着枪对着子弹射来的方向扣下了扳机。

“啊~~~”伴着几声惊恐的大叫声,几名男人也应声而倒,抽搐片刻就彻底的伏地而亡。

“小陈……”凌啸天看的真切,见黑衣男人的惨状,不禁悲痛的大呼一声,声泪俱下,老泪纵横。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四章 周末及发现金手指 周末。 父母都下农田干活去了,本来阿健也想去帮忙的。可是陈父不允,要他在家好好看书写作业...
    阿健说阅读 90评论 0 0
  • Hook 悬念部分 一开篇看一个人拿着两个鼓棒说把这个送给他应该很合适,让人好奇,他拿鼓棒去送给谁? Ask 这部...
    晚熟中年阅读 170评论 0 0
  • 【当代篇】(上) 写在前面:推理小说,或是侦探小说,是日本现当代文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阅读日本推理小说好几年了,加...
    雨天的零濛阅读 1,242评论 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