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情居然没有第一次重要

那时候我们都不懂
如果说青春就像一张纸,我在纸上画了无数个圈圈之后才发现其实没那么重要,只是我们都留在彼此的记忆里,从未走远。

高中时期的我为了爱情,拼命去做了很多人都不曾理解的事,也伤害过爱着我的人。

就像风一吹过都不留下风的痕迹,麦田里奋力长大的稻谷。我们在那个时代,除了懵懂的感情之外,就剩一颗冲动的心了。

很用力的爱一个人时是不被旁人所理解的,会有很多双眼睛看着你。可是我并不明白这就是对我好的样子,可是我还是活在自己的爱情世界里沾沾自喜。

我同所有的高中生一样,对未来的生活充满无限期待,但是我并不是一个好好学生。我很在乎服装和发型,每天都会在寝室试着各种衣服,然后看搭不搭配。

开学还不到一个月,隔壁班的小洋同学就开始了猛烈追击,最开始就是用零食打发。那时候我们的零花钱都很少很少,然后用这极少的零花钱给自己喜欢的妹纸买吃的,那应该是那个年纪里最浪漫的举动了。

小洋用这种方式成功的把我追到了手,每天就是在门口谈情说爱。因为不在一个班,我们常常利用下课的时间约会。

那时候操场里总少不了我们的身影,总是学校的在那颗大杉树下来回跑动,小洋同学在我脸上留下浅浅的吻,就如同樱花飘落在脸颊的的感觉,欣喜又激动!

我就只对你说过一次我喜欢看你穿休闲裤,第二天晨练你就穿了一条休闲裤,而我在后面看了你半天,你眼神对上我的一瞬间仿佛是在说着你不是喜欢吗?我后来对你说其实穿着好丑,其实我知道你从来都不穿休闲裤的,为了我的一句话居然穿了最不想穿的休闲裤。

我曾说过我会和这位男生步入婚姻,在我们都不懂事的年纪里,为了爱情可以不顾一切的我们。

我过生日时小洋同学带着几个哥们在门口依次走进来,就像走红地毯一样,小洋同学左手捧着一束玫瑰花,右手捧着一个大娃娃,我接过玫瑰花,主动的在他额头吻了吻。

就这样高调的出现在同学们的眼里,不知不觉就传到了老班那里,而且两个半班的班主任都知道了,在那个封闭的高中生活里发现这种肆无忌惮的谈恋爱是要请家长的,请家长过后表面上看似风平浪静,实际已经波涛汹涌了。

连原因都没有,就这样分手了。似乎连分手都不需要原因,就感觉昨天还在蜜罐子里,今天就被打落了冷宫一样毫无征兆。

分手后的我们各自都开始了新的生活,听说小洋同学是跟某妹纸在一起了,具体是谁我也不记得了,而咱们班的某某男同学也在追我,而我就像是为了报复一样,也毫不犹豫的跟他在一起了。

我们就这样失去了彼此,我们也成了同学们口中议论的对象。

后来我在班上和这位男同学热恋,而听说小洋同学已经分手了。

我深刻的明白了一个道理,明明就彼此相爱,却要互相伤害。

时间就这样不紧不慢的过着,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小洋同学带了一帮哥们在小院子里打了我们班的同学,而我们班的这个同学也不是个省油的灯,在一场厮杀中迎来了学校的处分,开除!

这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结果,心里除了内疚自责,都没有别的选择,而我在高一结束的考试中却出乎意料的进了重点班。我父母一心想让我读书,可是我确无心留在学校上课,那天来学校补课的期间,心里就决定不读书了,我知道小洋去深圳了。不知道是对小洋的愧疚还是心里爱着小洋,我为了这个男生放弃高中学业,我根本不知道当时的我哪里来的决心和魄力,要放弃一切去找小洋,我想应该是奋不顾身的爱情驱使我去的。

我根本没和家里人说就独自一人去深圳找小洋了,我也并不知道父母为了找我已经着急得茶饭不思。

我见到小洋后,小洋也确实很激动,我们相拥而吻,像很久没见的小情侣一样,干柴撞上了烈火一发不可收拾。

我们之间没有了小心翼翼,两人眼中除了羞涩,都没有其他的。在我们完成了神圣的第一次后,可是就在这时小洋冷冷地对我说:你说你是第一次,为什么没有血?

我听到这句话时脸在泛白,因为我心里知道:我确确实实是第一次,我没有血我他妈的哪里知道,难道只有血才能证明第一次吗?我对小洋的爱远远不止这些,可是小洋眼里居然只有责怪。其实我还想说很多话,去跟他解释为什么会没有血,可能是因为小时候骑单车的原因,或者因为每个人体质的原因,可是我都没有说,因为我曾以为的爱情,我奋不顾身的这个男孩居然对我没有一丁点信任可言。

我一个人坐在酒店的马桶上偷偷哭泣,我也在想为什么没有血,我真的不知道是为什么。我生气的是我用生命爱着的这个男人,却不相信我是第一次,仅仅因为一滴血。

因为他我高二进了重点班都没读,现在却因为这些把我一棍子打死,让我爬都爬不起来。

我深刻的体会到什么叫绝望,我奋不顾身的爱情,换来的只有质疑和不解。

可是,我爱他胜过爱自己,我也别无他法。后来我们分手了,彻底的分手了。

在我看清事实的时候回来了,没有掉一滴眼泪,也没有谁会为我的无知买单,因为没有谁一开始就会预测到结局。

就这样我们再也没见过,就像从来都不认识的两个人一样,不在一条平行线上。

我在认清事实之后还是选择回校读书,人总是在会在那个懵懂的年纪为爱冲昏了头脑,根本不会考虑以后和未来,也没有考虑父母。但是我们在认清事实后总要找到回家的路。


本文中的我只是第一人称,但是此故事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而成的。希望每一个为爱奔走的你,也要考虑到现实问题,如果可以,最好是不要放弃学业去爱一个人。因为最后那些因为冲动放弃学业的同学都后悔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中性笔+彩铅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把它交到jc叔叔手里边~ 哎哟,不错哦~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片落叶。。。
    巫落阅读 251评论 0 0
  • 我也不知道还能浪多久,像今天这样随心所欲,任性,无理取闹,只为了开心…… 我不知道这样的日子叫不叫浪...
    奶香是只小橘猫阅读 133评论 0 0
  • 别让孩子被您自己不经意的教“坏”了。 文:朵拉迪 公交车站,两行行人都在按照秩序排队,我排在队尾,旁边一对家长带着...
    阿同学阅读 145评论 1 0
  • 得失塞翁马,襟怀孺子牛!
    姐大阿荣阅读 20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