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 寒氏

    凌皓见天色不要了,就说:“那,阿姨,我先回去了。”

  阿姨:“好的,路上慢点。”

  “凌皓哥哥再见。”刘逸也非常礼貌的送别了凌皓。

  回工作室的路上,凌皓就在想还要不要留在这里。也不知道颖馨会不会让他在这里。颖馨总说让他留在这里,凌皓却以为是开玩笑。

  颖馨又何尝不是不想让凌皓走,下次再见又不知道什么时候。

  来到工作室的楼下。凌皓准备骑着他的重机车就走。想想还是上去打声招呼再走吧。

  “颖馨,凌嫣。你俩在哪儿呢?”凌皓上楼才发现,没有人呀。

  凌皓一个房间一个房间的找呀。

  在一个禁闭的房间门口,凌皓停住了:“颖馨,凌嫣。我走了。”

  “什么!”

  “凌皓,房间都给你收拾好了,你要走?现在还回去完成你的理想吗?”

  “理想?我完成了呀。”凌皓理想早就完成了,他为此付出的代价也不少。

  凌嫣一个转身来到凌皓身后,准备把他推进去。

  想象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凌嫣突然发现一个问题,推不动!

  颖馨:“别推了,留下吧。万一萧晗再来呢。”

  凌皓表情犹豫,凌嫣看不下去了,直接一拳敲到凌皓头上。

  “颖馨让你留下,你就留下,还犹豫什么。”

  凌皓被凌嫣这一敲也不犹豫了:“好,我留下。”

  凌皓简单收拾了一下自己的房间,那军人一般的坚挺的姿势总给人一个可靠的感觉。

  凌皓坐上床头,颖馨站在门口,颖馨在一旁抽烟。“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看到寒啸,怎么回事?”

  颖馨呆了,她好不容易才能接受寒啸不在的信息,凌皓能接受吗?

  颖馨也不打算骗凌皓:“凌皓,你不知道吗?”

  凌皓:“我知道什么?我一直找你们,压根找不到。”

  颖馨:“找不到我们这事确实寒啸干的出来。”

  凌皓:“这事他干的出来我知道,那他人呢?”

  颖馨:“他,”

  凌皓看颖馨脸色不对,忽然明白了什么,也明白了刘逸为什么那样说了。可笑,连一个小孩都知道寒啸不在了,他却不知道。

  颖馨显然不知道,刘逸已经给凌皓说过,正在犹豫要不要告诉他这个信息。

  凌皓见颖馨这样,就问她:“寒啸他是怎么死的。”

  颖馨抬头眼里已经就闪了泪光,开口说:“不止寒啸自己,他家族都死于一场大火。”

  凌皓的心如刀割。

  抽烟的凌嫣也停了下来,她也没想到寒啸对他们多重要。

  凌皓声音有些激动:“这明显是一场阴谋啊。”

  颖馨:“谁不知道知道这是一场阴谋,凶手是谁,至今也没有查到。”

  凌皓:“寒啸,他是寒氏的人把。也只有寒氏能让别人下如此狠心的手段。”

  凌嫣抱着颖馨。颖馨已经泣不成声。

  凌皓也过来,面色严肃的对着颖馨说:“别怕,以后还有我。”

  颖馨这下哭的更狠了。

  颖馨来到工作室从来没有见过颖馨软弱的一面,更没有见过她哭的伤心欲绝的样子。

  凌皓见状。“凌嫣你先扶着颖馨回房间休息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五点一秒,寒啸的记录不也是五点一秒吗?这小孩子不会真的是寒啸吧?”凌皓摸着小男孩的头发说着。 “这孩子啊,叫...
    寒啸凌家阅读 313评论 0 0
  • 早上六点多钟,阳光明媚,颖馨今天也起了一个大早。 起来后朝凌皓的房间看了一眼门开着。她就去卫生间洗漱。 之后她...
    寒啸凌家阅读 191评论 0 0
  • 绝地求生之梦寐梦碎 颖馨很好奇刘逸不开口说话是怎么回事就问他:“刘逸呀,为什么问过你以后的脸是怎么回事...
    寒啸凌家阅读 224评论 0 0
  • 刚出门的凌皓和刘逸。 出了工作室的,凌皓推着坐在轮椅上的刘逸。 凌皓:“你是寒啸吧?” 刘逸:“。。。。。。”...
    寒啸凌家阅读 239评论 0 0
  • 上一章目录陶然转身的那刻,他就知道中计了,只是不容他多想,那只剑齿虎已经扑了上来,“虎从风,龙行云。”只觉一阵狂风...
    地无疆阅读 528评论 4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