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王室:凯特王妃消失不透明:哈里和梅根成了最受欢迎的人

英国王室:凯特王妃消失不透明:哈里和梅根成了最受欢迎的人

英国王室最近凯特王妃在上演一部《消失的她》,已经82天未露面了,凯特王妃消失了连威尔士三宝也跟着消失了……

这可爱的威尔士三小只听说“夏洛特公主为了救母被误杀了!”有人目睹前阵子英国王室是有葬礼那棺材不像大人的也许是夏洛特公主的,传得有鼻子有眼睛的,当时“凯特王妃气疯了......”

如果是传闻的这样子就太糟糕了。威廉王子再怎么演都演不下去了,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纸是包不住火的。

不过这是小道消息也不能全信,我们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一切以官方为准。

不过有人又说官方就不假吗?上次母亲节的“照片门”事件,人工智能合成照片英国王室官方都敢发出来,糊弄大家,假得这么离谱,成为国际笑话。

“凯特照片门”这件事情还让正在生病的凯特王妃发文道歉,让凯特王妃背黑锅,引起公愤。

有时间P图,发文道歉没有时间出来跟观众出来讲两句证明我还活着,我很好吗?想想就觉得不对劲。是凯特王妃不配合说话呢?还是英国王室根本不想让凯特王妃出来讲话?

英国王室的信誉度越来越低了,感觉是一个撒谎的王室。不够透明不够真诚,为什么查尔斯国王的病情可以公开,而凯特王妃的就不可以公开呢?

虽然王妃拥有自己的隐私权,不想公开,但是都这么久了,而且引起了各中风波猜测,对英国王室的信誉度也不太好吧?

难怪曾经哈里在《备胎》一书揭露过英王室的各种不良制度,和不人性化问题,还说过威廉王子有暴力倾向,曾经按住他的肩膀把他打倒在地上,等等。

王室卡米拉小三上位的各种可恶问题,哈里王子《备胎》一书提到卡米拉继母是恶魔是恶棍。

哈里在这次凯特门照片事件中,他也发表了评论:“他家的梅根永远不会去P图,他很爱她的妻子和孩子。”

这话看似赤裸裸批判了他的父亲查尔斯和兄长威廉王子,但是他的话却为凯特王妃发声的,引发良心的效果共鸣。

这次哈里的发声让人感觉以前对哈里王子的各种不好,都洗白了。哈里王子的确敢说敢爱敢恨,比较单纯善良可爱的那种男人,他也做到了宠妻狂魔。什么都以梅根为重放首位。

现在凯特王妃的消失,因各种传言矛头指向威廉王子,有不少人说威廉王子做人还不如哈里王子呢,说当年哈里王子离开英国王室是对的,他只想保护自己妻子和孩子。

不少人评论威廉王子:“连自己的妻子老婆都保护不了,走他父亲的老路,忘记自己怎么走过来的,让自己孩子也尝试一下他童年的失母之痛,比他父亲还渣,不佩当国王。”等等。

他们还没等官方宣布就霹雳啪啪地把威廉王子抨击一遍了。我想也许威廉王子不是这样子的人呢?或许他也有难言之隐。一切让时间去证明吧!

希望凯特如神仙般的出现在我们面前才会化解种种矛盾。很快就到复活节希望那天她能出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