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东大肛肠医院“五心”服务,为患者的健康护航

  重庆东大肛肠医院怎么样?重庆东大肛肠医院自成立以来,坚持“立足重庆,服务市民”的服务原则,全体医护人员齐心协力,用“五心服务”的理念和方针,在重庆市卫生行政部门的指导和监督下,不断发展和完善,在行风建设、医疗管理、社区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上稳步提高。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是哪“五心服务”。

  诚心——诊疗设备先进,医生医术精湛

  重庆东大肛肠医院以治疗下消化道及肛肠外科疾病为专业特长,同时也开展外科、内科、消化科等诊疗科目。医院始终坚持“以科研促临床,以技术谋发展”的行医理念,斥巨资引进了多种先进诊疗仪器;同时,重庆东大肛肠医院都是技术精湛、品德高尚的肛肠医生亲自坐诊制。医院还建成了肛肠手术专用超层流净化手术室,设立了“肛肠疑难病会诊中心”,确保每一位患者都能得到精确、安全、彻底、高效的诊疗。文字太多不想看,直接与医生在线交流▃▄▅▆☞☞点击☞☞咨询☞☞立即问诊

【温馨提示:如以上链接不能正常打开,请根据以下图片引导进入↓↓↓】

  贴心——“男女分诊制”倍感贴心

  由于肛肠疾病部位的特殊性,为解除女性患者遭遇男大夫坐诊的就医尴尬,重庆东大肛肠医院推行“男女分诊制”。此外,重庆东大肛肠医院还推行“一医一患一诊室”、“三米微笑制”等多项服务制度,确保患者就医时安心、放心、舒心。

  爱心——惠民慈善事业

  建院至今,重庆东大肛肠医院不定期开展肛肠疾病宣传活动,为本地区民众讲解肛肠疾病知识,让市民能够更深刻的认识到肛肠疾病的重要性,以及让市民如何预防肛肠疾病的相关知识,此项以社区居民为服务对象的社区义务卫生服务,填补了我市小区肛肠疾病卫生服务的盲点。

  省心——绿色通道解除就诊烦恼

  在不少医院,患者既要承受病痛的折磨又要忍受医院繁琐的流程和手续,身心备受折磨。重庆东大肛肠医院开通了多种绿色通道,医院设有电话预约、网络电子挂号等方式,医院还建立了网站系统,设立医患咨询互动平台,向大众展示医院面貌、医院服务、医疗技术水平,在此基础上,架设了患者与医院沟通的桥梁。患者可以通过网络、电话进行预约挂号,来院后可直接进行医生诊疗,患者也不用再为苦苦排队挂号并等候就诊而烦恼,节省了宝贵的时间,提高了治疗的效率。

  细心——“无陪护病房”服务

  重庆东大肛肠医院还为患者提供电视、饮水机、微波炉等家用电器,让患者在住院期间倍感家的温馨。护理部为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面向所有病房提供“无陪护病房”服务,让患者在没有家属陪伴的情况下,依然能享受到24小时专业医护人员的悉心照顾,医护人员全程陪同,确保患者微笑迎来,安全而归。对新手术,治疗的病人,每半小时巡视一次病房,针对患者麻醉后易跌倒的安全隐患,做到接送病人有专人陪同,上厕所有专人搀扶,配备必备的急救设备、药品、轮椅、平车等安全防护物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