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小说-人肉药铺

当医生给你开药材的时候,一定要睁大眼睛看,或许不知觉中,已经吃下来你永远都想不到的东西,怀了个不属于你的孩子。

笔名:橙子超甜哒~

别名:爸爸快让我过稿~

左:花花

右:程程

医生

老公

程程:花花,好久不见呀,你也买东西呀。

花花:是呢,这么久了你一点都没有变,还是这么漂亮。

程程:我都结婚了。

花花:那么早呀,我还是单身狗一枚,程程你结婚怎么不请我去喝喜酒呀,好歹我们初中三年同桌。

程程:哪里呀,我隐婚的,我...都有孩子了。

花花:哇,程程,看不出来呀,你初中老是和我谈未来,你那时候很抗拒生孩子呢!

程程:我怕痛呀,但是,我爱我老公,我老公想要个像我的小公主。

花花:那你现在要好好注意身体哦!

程程:嗯嗯,我最近身体有点不舒服,听网上的人说林村有个老中医不错,我就去林村看了下,不远嘛,才二十几分钟车程。

花花:你几个月了,怎么不舒服呀?是不是胎动啦。

程程:胎动什么呀,我现在才五个多月,孩子都还没有成型呢!

花花:那怎么会不舒服呢?

程程:我也不知道,就是一个星期前,浑身都觉得有什么东西正在吞噬。

花花:那你去了那个老中医哪里看,还好么?

程程:嗯嗯,他不知道给我吃了什么,反正我吃了之后,就感觉舒服多了。

花花:这还好,如果不舒服就去正规的大医院看看。

程程:去了医院,但没有查出问题,还是去老中医哪里看吧。

花花:嗯嗯,吃药没呀?

程程:你不说我都忘记了呢,今天还要去哪里取,一个星期一次。

花花:你老公呢?他在哪里呀?

程程:他还要工作呀。

花花:那我陪你去取药呀,你一个人不安全。

程程:好,花花还是这么贴心,我喜欢你哟。

花花:行啦,别恶心了,走吧。

旁白:花花陪程程到了林村,一个特别偏僻的地方。

花花:程程,你真的知道路?我怎么越走越冷,好不舒服的感觉。

程程:是这样的了,毕竟偏僻的小山村,没事的,我从小就在林村住,哪个角落我都闲逛过。

花花:是哪里么?哪里有个小牌,看病里面走。

程程:是哪里,我们去吧。

花花:诶,程程,要不算了吧,我有点害怕这种地方。

程程:没事,没事,你不习惯罢了。

花花:好吧,我陪你去。

程程:走吧走吧,我都去过好多次了,怎么不见我有事?对不对?

花花:程程,你哪里看到这种地方的,真的看病有效?

程程:我在网上看到的呀,黄医生特别有经验,走过好多大医院,都看不了,他看一次就好了。

花花:医生在哪里呀?不是已经到了么,这里怎么有点阴森,还有点凉飕飕的...

旁边:在角落的医生突然转头,盯着花花。

医生:咳咳,这里。

花花:啊......对不起,对不起,吓死了,怎么无端端出现。

医生:我在这里很久了,怎么了吗?

程程:医生,我来拿药啊。

医生:你来迟了一点,以后早点来。

程程:下次一定记得,之前忘记来拿药,当天晚上就开始不舒服,老觉得有东西在我身体里干嘛。

医生:错觉,你不要想这些,你只要好好吃药,乖乖听话就好了。

花花:什么药那么神,吃一次就有效?

医生:这是老夫家传的独门秘方,不能告诉你,不好意思。

花花:可是......这样不明不白让孕妇乱吃东西真的可以吗?

医生:相信我的医术,老夫医好了不少人。

程程:哎呀,花花,你就别多想了,没事的我,每次不舒服,真的是吃了这位医生给我的药。

花花:我可以看看里面是什么吗?

医生:你又不是孕妇,看什么?

程程:好啦,花花,让医生开好药吧。

花花:程程,你一个月要吃多少药?

程程:吃四次啊,一次吃一盒。

花花:一盒?那么神的药是不是很贵?

程程:不贵呀,一次才一百多。

花花:那么便宜,你吃了之后什么感觉呀?

医生:喂,来拿药,别说话了。让孕妇回去吃了药休息。

程程:好了,来了。

花花:配完了,我陪你走吧。下次来的时候我可以陪你哦,别老是一个人来偏僻的地方。

程程:嗯嗯,我们走吧。

旁白:花花留了程程住址信息,回家后越想越不对劲。

旁白:一个星期后。

程程:花花,你有时间不?我又要去取药了。

花花:我有,可是...程程,你觉不觉得有点不太对劲?

程程:没有啊,怎么啦?

花花:既然是诊所,为什么开在那么偏僻的地方呢?

程程:可能找不到其他地方呀,就近开咯。

花花:那为什么医生老是对里面的东西那么保密?还带个口罩眼睛,完全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

程程:大师嘛!总该有点范。

花花:那么神的药,只收一百多?你有没有见到别人在他哪里看病呢?

程程:一般都有预约,可能上次去他比较有空,不然都是排满的。

花花:你还要去?那么诡异偏僻是我我就不会太相信了。

程程:我吃都有效,花花你就陪我去咯,林村的人是这样的,大师特别对,举动异常,神出鬼没嘛!

花花:好吧,真受不了你,答应我,一旦有任何不舒服,一定要停药哦。

程程:我还没有那么傻呢,不舒服我就不会吃啦。

旁白:两人再一次来到诊所,依旧是拿药,走人。

花花:程程,发信息怎么不回呀?

程程:哦,刚刚吃药睡着了,睡好久了,你不打电话过来我还忘记醒呢!我澡都没洗。

花花:你睡多久了?

程程:吃了药之后,睡了一整天,到现在晚上11点。

花花:怎么会睡那么久啊?

程程:孕妇都比较容易累,嗜睡吧。

程程:我先起床吧表格弄好发老板哦,你早点休息。

花花:好,你弄好了也早点休息哦!记得去吃点东西。

程程:拜拜。

花花:拜。

旁白:接下来的几个月,花花没有联系程程,都由程程自己和老公去林村拿药。

老公:程程肚子那么大,一定是双胞胎!

程程:肯定是,我们就要怀上一对健康可爱的宝宝了。

程程:啊......啊...老公...我肚子痛。

老公:可能要生了,你等等啊,我去找医生,等等。

程程:快......好痛!!

旁白:程程老公去找医生,程程不知道为什么,自从怀孕越久,老公就越对她不像以前一样关心,唯一陪她久的,就是一起去拿药。

老公:医生,这,快来吧。

旁白:医生给程程做了接生,没想到程程生下来的不是普通的孩子,而是一对浑身绿光的婴儿,满面青筋,眼珠凸出,十分恐怖。

老公:这......怎么回事?程程?

程程:啊!这不是我的孩子,不是我的!

老公:呵呵,真不知道你是去哪里偷情,偷出这样的野种来,人不人鬼不鬼。

程程:真的没有,我只和你做过!!

老公:这野种是我的?老子把它们扔了,野种!

程程:你去哪,不要,把孩子还我,老公...你去哪?去哪?

程程:医生,医生你说说话,这不是我的孩子,不是!我老公呢?他要去哪里。

接生医生:现在无法解释这是怎么回事,我带人去找你老公,护士安定好孕妇的情绪,别让她到处乱跑。

程程:护士姐姐,能给我部手机吗?我要打通电话。

程程:喂?是花花吗?

花花:程程,怎么啦?你现在不是应该在医院分娩吗?

程程:我......我出事了...你快来吧,我在第一医院,38房。

花花:什么事啊?你等等!我马上过去。

程程:花花,呜呜呜,你终于来了。

花花:程程别哭,怎么啦?说呀,别哭。

程程:孩子,孩子,不是我的,他.........

花花:怎么回事?你有没有吃什么或者做了什么?

程程:没有,呜呜,我......什么都没吃,孕妇该吃什么不该吃什么我也遵守。

花花:怎么会这样呢......会不会是那些药?我就说不要随便相信那些所谓的神医。

程程:怎么会......我的孩子......

花花:你还有那些药吗?给我看看。

程程:有,我有,在旁边那个抽屉,就在那。

花花:我拿,我看看。

程程:呜呜呜,我的孩子。

花花:是这个红色的盒子?

程程:嗯嗯,你打开看看。

花花:程程......这不是药,这是...人的肝脏!!

程程:怎么会?这不是真的,那个医生怎么会给我吃这些!

花花:真的,我是学解剖学的,去到那里的时候,我老是觉得味道我反感但是很熟悉,现在想想,是人血。

程程:他为什么要给我吃这些。

花花:这个我不知道,你老公带着孩子跑了?现在主要是找到那个孩子。我想这几个月出现的入口频繁失踪,就是被杀了。

程程:那些人......在我的肚子里?!!

花花:程程,别急别哭,先找到你老公,找到孩子好么。

程程:可是,世界那么大,我哪里去找他们......少宸......少宸要把孩子扔了!

花花:什么?他真的是孩子的爸爸?呵呵,你遇到个什么男人。

程程:我承认我蠢,我是爱他...

花花:好了,先报警找你老公,毕竟那是你孩子,有法律保护。

旁白:两个星期了,依旧没有找到程程的老公,他带着孩子,似乎人间蒸发了一样。

花花:程程,你好点没,我去找那个所谓的医生。

程程:怎么不先报警抓医生?

花花:我老是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报警就看不到好戏了,你放心,我找我朋友,只要我们去到哪里,两个小时没有回复她,就立刻帮我们报警。

程程:好,先去找医生!!

旁白:程程和花花回到了林村,这次,有血腥味的房子,把行医的招牌拿了下来。

花花:走,别太大声,我们进去。

程程:好......

少宸:哈哈,等了那么久,我们两兄弟终于复活了,这两个孩子,呵呵,注定就这样了。

医生:怎么那么丑?我有点嫌弃。

少宸:鬼胎即使是用人肉,能养活就不错了,还嫌弃啥,今天开始,终于不用做人间都游魂了。

医生:今夜,我们就可以借身,可以用这鬼胎,重新找双胞胎投,我们来世还是兄弟。

少宸:只可惜了这世界...突然有点舍不得。

医生:你该不会喜欢上那个女人了吧,当初找到她,你不是还嫌弃她蠢么?

少宸:胡说,我会喜欢那蠢女人...

程程:呜呜.........

医生:谁?

程程:少宸......你不可以这样对我,你是爱我的?对不对?

少宸:是呀,我承认我曾经爱过你,但是可能么?我现在只是一缕游魂罢了!

程程: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

少宸:呵呵,当初只是看上你的体质罢了。

花花:渣男!

少宸:我是渣男又与你何干?

花花:我们走,程程!

医生:你知道我们的秘密,你以为还会那么顺利就可以逃走么?

少宸:......算了,哥,让她走吧。

医生:呵呵,要是这样被传出去,你猜会混乱成什么样?少宸,你告诉我,你不喜欢她,她只是你的工具,知道吗?少宸,她注定要死,你们注定不能在一起。

花花:我已经叫朋友报了警,只要我们两个小时之内回不去,就有警察来,你以为你们杀了这么多人,逃得掉么?

医生:你别忘了,吃了那些人的肝脏的是她,今晚过了,你觉得还可能找到我们么,新闻只会报道,她疯了,并且杀了你,还有我们,以及在这里被她吃去肝脏的人。

花花:真无耻!!

程程:为什么,为什么,这不是真的,不是!

医生:你不知道吧,我们查过,她心理承受力还不如平常人的一半,估计现在已经在崩溃的边缘了。

医生:好了,你们的死期到了。

程程:不要......我不要死......少宸,你在哪里,在哪里?

旁白:医生先与花花搏斗,本来就弱女子一个,医生带手套用刀砍了她的头,瞬间一个头颅滚下。

旁白:医生再狠心向自己弟弟少宸下手,程程手里,还拿着他给的刀乱逛。

旁白:不久,警察来了,第二天,新闻报道:一女子在山村疯狂杀人,死亡者竟高大25人,其中23个死像恐怖,内脏竟被挖出。

医生:或许下一次,我们游魂还会来人间养鬼胎。

医生:你们还会相信所谓的江湖郎中么,来吧,看病吗?我给你些药,一次包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当医生给你开药材的时候,一定要睁大眼睛看,或许不知觉中,已经吃下来你永远都想不到的东西,怀了个不属于你的孩子。 笔...
    旁趣PUNCH阅读 461评论 0 1
  • 本想着老板娘走了(老板娘买了份保险,保险公司送了一份新马泰三国游,老板娘决定回东北老家办护照)公司就会清净不少...
    鸿和阅读 205评论 0 0
  • 大家吃饭了没
    卡拉法阅读 183评论 0 2
  • “我的人生计划都被他打乱了,还人生呢,根本就没有。” 小区里无证经营的绘画班下课了。爷爷、奶奶、阿姨,前前后...
    史黛拉945阅读 19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