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手返现02#最牛x的事情

今日动手返现第二天

主题:回忆一下,在过去一年,5年,十年做过最牛逼的事情是什么,写666字。 

老实说,我属于从小到达按照爸妈心中好宝宝,别人眼里的乖乖女形象,常规发展长大,学习努力,但是成绩平平,不聪明,但是为人忠厚老实,性格偏内向,朋友不多,也不敢做啥冒险越界的事情。所以,过去这几十年也没做过啥惊天动地的事情。 

不过,随着毕业之后,自己独自一人在外工作,一个人生活久了,慢慢变得独立起来。加上,本人对于鸡汤成长类书籍迷之喜爱,每次消沉的时候,总爱阅读这类的书籍打鸡血。虽然是个行动上的矮子,结果,时常陷于焦虑中,困在行动里,什么都想做,什么都没做好。

想的很多,做的很少。

不过虽然如此,我还是觉得过去还是做过几件自己能说的出去的事情。 

过去一年:我觉得这一年,我自己的突破是比较大的。迫于之前经济压力,我为了增加自己被动收入,开始尝试做微商。 微商大家知道的,必须在朋友圈多展示自己的生活。而我自己在这以前是一个月都不爱发一条朋友圈的人,结果做了微商之后,我给自己要求是每天发三条,而且发的朋友圈,除了偶尔穿插广告之后,最好能够体现个人标签,这样才能够打造出个人的ip,从而吸引更多的人关注你和你的产品。  

所以,从7月份正式开始做微商,我开始在朋友的主动去分享自己日常的生活(以前很不喜欢)我开始在朋友圈分享自己的一些读书或者生活感悟(我以前很不爱在朋友圈暴露自己),我开始学着去经营自己朋友圈,去打造自己的标签(早起打卡或者健身)

这个过程,我变得更加开放了。 我不在像以前一样,编辑了半小时的朋友圈,最后还是没发出去。 现在,我把发朋友圈当作是自己的成长记录,也更加留心周围生活有趣好玩的事情,都希望能够分享到朋友圈给大家看。 我的心态由封闭走向了开放。

刚开始,我做微商朋友们都是嗤之以鼻,没几个支持我,因为对微商的偏见,微商的产品都是不好的产品,所以,我给她们介绍产品的时候,他们都不相信。 不过,既然选择了做销售,就必须去承受这一切的异样眼光。最开始,我是很难过的,也很沮丧,但是,随着我对产品越来越有信心,加上我自己对自己的鼓励,心态慢慢转变。

现在的我,心理承受能力更强了,对别人的质疑和异样的眼光,我渐渐也就没那么在意了。别人爱说什么就说吧,反正我坚定我自己的选择。

过去五年:

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能够环游世界。 日常爱好就是徒步和旅行。 前年的时候,看到一篇文章介绍说,尼泊尔是徒步天堂。  我瞬间被吸引,心里就想着要去那个地方徒步。

说做就做,马上开始喊有没有同样想去的朋友,好在最后还是找到了,否则我自己一个人还真不一定会去

后续我们就把行程计划起来了, 时间选择了春节。 因为这算是我毕业之后的第一次旅行,也是自己第一次主动规划的旅行,而且也是第一次出国,关键去的是一个很不发达的国家。所以,去之前是既期待又有些担心。 

我们规划的去尼泊尔的行程,主要是去爬山的,定了7天的abc爬山。abc相对难度适中

路上的风景很美,也有非常多的外国人都来这么爬山,

尼泊尔因为主要是旅游城市,所以,很多人都是冲着喜马拉雅来着的。  所以,尼泊尔登山的话,整体的配套设施还是挺完善的,一路都有客栈,来自世界各地的人都喜欢来这样。 当你置身其中,周围世界各地的人,说这各种不同的语言,但是还是会互相面带微笑的点点头,说声namasidi .  感觉就特别的棒。 

所以,回国之后,我一直希望未来我要再去一次,挑战更难的线路。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过去的日子,平凡而踏实。我相信一切所得均要付出同等的代价,所以遇事不慌乱,仔细地走好每一步,现今所遇所得均与过往付...
    清茶淡酒度余生阅读 405评论 3 6
  • 牛X,怎么才算是牛X,不同人应该有不同的标准。 而此时此刻想说的,我理解的牛X,并非是在校时,学习成绩有多好,取得...
    一叶落秋阅读 184评论 3 2
  • 可及,通俗的说是“可以达到”,加上主语和宾语,在“交互设计”这个大的语境下,含义应该是“用户可以达到自己的操作目标...
    Micma阅读 1,179评论 1 12
  • 第一周我们通过理财这个角度,来帮助大家好好了解你自己。其中的内容包括你的日常消费,你的收支情况,你的负债情况,你的...
    郭琳静Grace阅读 5,774评论 4 66
  • 前几日听到一句生猛与激励并存,可怕与尴尬同在,最无奈也无解的话:“90后,你的中年危机已经杀到”。这令我很受触动。...
    王钰峰阅读 4,302评论 1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