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 | 最美的祝福送给全天下的女人,祝你们三八妇女节快乐!

一诗一文一个坚持原创的平台 / 每一天的诗歌和梦想,不要再和我擦肩而过

不如让每天发生一些小事

人们总以为幸福遥不可及,觉得幸福复杂、难得。

不过,一些小事情就能让人感到幸福。

比如下雨时候有躲雨的地方,

心情不好的时候喝上一杯浓浓的、热热的咖啡。

一个人的时候,

捧着书看也是幸福。

和自己相爱的人在一起……

这一切都能产生幸福。

——贝蒂·史密斯 《布鲁克林有棵树》(节选)

《献给三八妇女节 》

一婉柔情

如同柳絮优雅

迎风轻抒

怦动男人心海

三月春光

明媚不过您之娇艳

花蕾嫣红,

敌不过

母亲们一张笑颊

当您将爱

泼洒在风雨同舟时

家的种子

因此萌芽开出硕果

当您擎起半边天时

又是何等的坚毅

颂您,万绿丛中一点红

写您,

一生也写不完

文/咫岚陈贤忠

女人花

文/韵依依

拽着妩媚和娇柔从天地间飘来

三月的春帏一揭

姹紫了幽径嫣红了原野

意闹的思量,神圣了一个伟大的节日

烟雨该来就来,莫误了天青色

别让高跟鞋踏碎的年华

斑驳成西墙上星星点点的斜阳

藏在青花瓷里的故事,抵不上一朵桃花

讷讷的泥土,尽解风情

囊中收纳了千百度花谢花飞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向所有的妇女同胞致敬

对你们说声辛苦了

祝愿妇女同胞们

节日快乐 生活美满

祝收到我的祝福的朋友

越来越年轻 越来越幸福

【祝】福天下所有的女人

【愿】你永远幸福又安康

【妇】人是家庭的主心骨

【女】人是男人的避风港

【节】日到来祝愿你幸福

【快】为女人们送去祝福

【乐】乐呵呵度过每一天

三八妇女节快到了

姐妹们,辛苦了

祝你们节日快乐!

有一种最无私的爱

似太阳的光辉灿烂辉煌

那是母亲的爱

有一种最柔情的爱

如月亮的光辉浪漫缠绵

那是妻子的爱

有一种最真诚的祝福

送给天所有的母亲和妻子

提前祝愿你们美丽幸福健康

三八妇女节快乐!

三八妇女节快到了

这是个最甜蜜的日子

也是个值得感谢的日子

感谢天下所有辛勤付出的女人

不管是妻子、妈妈、

女儿、女友

还是丈母娘、婆婆

你们都是我们最爱的人

把这份真挚的祝福

送给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愿你们一生平安、一世幸福

这是个温馨有爱的日子

最美好浪漫的祝福送给你

女人节幸福快乐!

送给全天下女人

最美最真的祝福

女人节到了

送你十二颗心,

为你带来好运和吉祥

太美丽了

愿全天下女人

美丽,幸福,快乐

看到的人都有好福气

收到这份祝福的女人

在以后的日子里

将实现所有的美好心愿

希望你也把这份祝福

分享给你最爱的那个人

越快越好

越早越好

本文为原创未经允许请勿抄袭,喜欢的朋友多多转发哟。

周四 |女神节 | 最美的祝福送给全天下的女人,祝你们三八妇女节快乐!

手写 (美图)| (图片文字来源自堆糖,侵删致歉,感谢佳句美图)

编辑 |╭❤~谢谢你的阅读,爱你们。比心╭❤~你的转发留言收藏都是对我们最好的支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三八妇女节即将来到, 祝各位女神们节日快乐! 在自己的节日里,各位女神不妨在工作结束之际, 在休闲时,真正的放松一...
    张三丰聊机制阅读 1,147评论 1 15
  • 写作导引:“三八”妇女节到了,你给妈妈准备了什么礼物呢?一个拥抱、一封书信、一句祝福、一首歌、一朵花是礼物,一个干...
    灵动语文阅读 1,324评论 2 12
  •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都年轻!女人都美丽,20岁活青春,30岁活韵味,40岁活智慧。20是桃花,鲜艳;30是玫瑰...
    北仑情阅读 189评论 0 0
  • 更多时候我只是等时间慢慢过去 人们说年少轻狂 说极目远方 说流光易逝 说眼看着盖起的楼 也换上了新主人 我只是等着...
    千秋_阅读 261评论 0 9
  • 有人说,‘爱情是毒药’。有人说‘离开爱情,我没法活。’也有人说‘我毕生都在追寻爱情,结果还是遍体鳞伤……’即便...
    秋寒雨阅读 30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