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我不是我(10)

转眼到了5.1.大街上开始进行打折活动的热身,商场也配合的挂起了宣传海报.街上的姑娘们开始越穿越少,丝袜高跟比比皆是,离远了看整的跟一个一个双胞胎是的。杜鹃挽着我的胳膊走在路上,自从深圳回来,她的风格也变了回来.依旧短裙丝袜高跟,本来她就比我高,穿完高跟,总感觉我旁边锄一电线杆子,不过她是好看的电线杆子,还会扭的.

鳄鱼准备利用放假一周,组织公司同事去外地玩,最后地点定在四川.本来公司人就不多.20多人.杜鹃和司诺不知道和鳄鱼说了什么好话,总之利用同学之便加入我们的旅行团. 并给此次出行起了个名字叫做:'淫乱旅行团'...

其实说完了,我俩都感觉特色情.后来这个不知道怎么传开了,小白和欢欢连夸杜鹃名字起的好,他俩的马屁不知道拍的是不是地方,总之杜鹃是已经成功打入我们公司内部了。

我和杜鹃被她爸送达机场的路上,叔叔不时的叮嘱我们:'你俩出去我放心,想吃什么吃什么.别乱买就行'..

说完我乐了,我说:'叔叔您放心,我保证不让杜鹃乱买'.

叔叔握着方向盘从后视镜看向杜鹃,杜鹃正左手拿着指甲油,右手往指甲上涂着.敢情她是完全没进脑子.记得上大学时候,我和杜鹃有次放暑假去外地玩,杜鹃买回来一堆不知明的石头,号称有收藏价值,结果后来都被她爸扔到鱼缸里边垫底了.估计她自己早把这事忘到九霄云外了.

还有一次,我和杜鹃去逛小商品市场,她看到婴儿服装做的特好.非要买。我拦了半天没拦住.记得那会摊位不单买.搞批发。她就一个号批了一件.摊主都乐的下巴都快掉了..她拿回家欣赏了半天,后来发现根本没用,最后还是我这双灵巧的双手把衣服改成了宠物服装,全给她家的狗狗套上了..对了,她家的狗狗叫豆包,一只没心没肺的小泰迪,打完了不长记性,下回还屁颠屁颠的跑过来让你抱,使劲舔你.特别好玩.

最近豆包刚刚做了绝育,不过看到母狗依然兴奋的跑来跑去,嗷嗷乱叫,后来杜鹃一直都深深怀疑宠物医院到底给它做了手术没有.

下午1:40的飞机,叔叔提前40分钟把我们送到机场.lisa带领一帮同事已经去托运行李..鳄鱼和司诺在门口张望半天。才看到我和杜鹃拉着2个大大的行李箱走了过来.

'你俩搬家啊?'

'这都没带够呢,一天一身'杜鹃拍着鼓囊囊的行李又压了压...'我这个肯定得托运'

司诺和鳄鱼把我们的机票要过来...我和杜鹃坐在椅子上,四处张望.

' 我发现,司诺看你眼神不对.有情况'杜鹃转头一本正经的对我说.

'别开玩笑了,他对谁都这样.'

'那手机号什么情况?从实招来'

'那个是'话没说完.杜鹃先拉着我奔向大队人马,开始检票了.

飞机吹着口哨,一下子升到8,9千米的高空,我一直最爱飞机一升一落的两个时候,象玩做山车一样过瘾.而杜鹃却经常骂我:'神经病,我这都要吐了'..靠着窗户看到机翼在云里穿梭,拿出相机咔嚓咔嚓的拍了几张照片,杜鹃翻看着杂志.鳄鱼和司诺坐在我们前排.他俩和公司同事一起笑着,司诺真是自来熟.小白和欢欢已经开始叫他哥了,lisa和菁儿拿着相机自拍.然后还把相机对准大家一堆拍.我把头侧向窗外.想让自己睡着.

北京到四川比我预想的近,体贴的空姐送来饭,刚吃完没多一会..就响起提示音:'飞机正在下降。请您回原位坐好,系好安全带,收起小桌板,将座椅靠背调整到正常位置。所有个人电脑及电子设备必须处于关闭状态。请你确认您的手提物品是否已妥善安放。稍后,我们将调暗客舱灯光。谢谢!'声音听着特温柔..

飞机在一片震动中,安稳的落地.四川的空气有点潮湿,但是很新鲜.

我们的地陪导游是个戴眼睛的小伙子,刚看到他的时候,我还以为他是个大学生.后来才知道人家已经是2个孩子的爸爸了。

大巴车上,导游开始介绍我们的行程和几天的大概安排,我让杜鹃听着.然后把耳机塞到耳朵里开始听音乐..

司诺从椅子缝里歪歪扭扭的递给我们口香糖..他估计也在飞机上睡了一觉.头发有点凌乱,但是依然感觉特精神,特俊俏,我盯着他半天。他还不好意思的笑笑,扭过头去

我和杜鹃把大行李箱拖到房间里的时候,才有点真实的感觉。她把窗帘一拉,开始脱衣服裤子,最后只剩下内衣内裤,别说杜鹃的身材就是比我发育的好,一直以来她就这点上比我自信的多...

'你脱的这么光干吗?'我一边收拾东西,一边拿余光瞥杜鹃.

杜鹃换上拖鞋,拿着一包洗漱用品进了厕所..留给我冥想的是一个扭动的屁股.关门之前杜鹃伸出她烫着爆炸头的脑袋对我说:'诗诗,我对女人没兴趣......'

说完,我俩特默契的一起做了呕吐状.

杜鹃在厕所里边洗的正起劲,屋里的门铃响了。我打开门,如果没有挂锁的话。估计鳄鱼和司诺已经冲进来了。.发现挂锁.鳄鱼命令到:'开开啊'

'别开门,我洗澡呢'......杜鹃的声音提高了8度.就跟踩了地雷是的。我这刚要伸出的手又生生给缩了回去.

不过后来还是开了,看到司诺在后边的无辜小眼神,我就不由自主的请这二位爷进来了.

坐在床上,鳄鱼吃着我开了一半的瓜子.

司诺从兜里拿出一副牌来.

'等杜鹃出来,咱们玩牌.'

鳄鱼吐了一口瓜子皮:'真行,这要是不沉,你小子连麻将机都能抗来啊.随手带付牌,得谁跟谁来.'

杜鹃再厕所里边磨蹭半天没出来,也是.屋子两个大男人,她敢出来才出了鬼了.

我把鳄鱼,司诺拉到他们屋子说先玩会儿斗地主,出门的时候提醒杜鹃:'快点啊,我们等你'

等杜鹃来的时候,我们3个已经玩的昏天黑地了.再看看外边天蒙上一层黑纱.鳄鱼把扑克一收,给lisa打了个电话,让她召集大家6点楼下集合,去找地吃饭.

导游是本地人,打着车带着我们拐到了类似后海的地方,酒吧一个挨一个,好不热闹.只是和后海不同的是里边夹杂着四川特色的大排挡.我们来到最靠东边的一家.据说夏天的每个晚上这里的人都满满登登的!而且是膀爷聚集的地儿!并且...是一个貌似有他很多往事的老地方.

大快朵颐的时候不时会有小朋友过来卖唱,卖花儿。有在那儿卖了很多年虾片儿的大娘,还有拿着大脸盆儿卖蚂蚱的大哥.其实他家所有东西的价钱都并不便宜,我们坐在一条长桌子的两边.要了好几打的啤酒.这里边的东西就讲究一个大,比方向盘还要大的盘子.菜单密密麻麻的贴了满墙,好处就是你想吃什么,抬头就可以看到,我们要了小龙虾,爆炒牛河.水煮百叶,还有一些我看着稀里糊涂叫不出名字的菜.放到嘴里,也并不是那么出奇得好吃,可是有时候想想人们爱上的就是这样一个有点乱的夜晚,和这个不怎么干净的地方..

吃什么已经不重要了,享受的是无拘无束的气氛吧?纳纳凉,唠唠嗑儿!

杜鹃磁牙冽嘴的咬下来一个小龙虾腿,然后扭头,用红灿灿的嘴唇说道:'太爽了。原来... 原来我就是一市井小妹'

我喝了一口啤酒,已经没有刚开时候那么凉爽了。甚至有点苦...

其实当时我在想,人生其实就如我手中的一杯酒,不能苦一辈子,但总要苦一阵子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