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会主持词初稿

亲爱的278群的小伙伴们,大家晚上好:


非常高兴,今天也就是11月17号晚上,我们278群马上开始一场联欢晚会。我和松兰老师很高兴能够担任本场晚会的主持,谢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希望大家在这里过上一个美好的夜晚。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们尊敬的郑老师现在已经来到了现场,并将进行讲话,因此这是一个非常值得高兴的日子,

又有15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在现场为大家表演节目,他们都有自己的绝活,让我们一起静静聆听吧!


废话不多说,在节目开始之前,就隆重请出我们的郑老师来给我们发表精彩的讲话。请大家鼓掌欢迎!


有请郑老师:




感谢郑老师的精彩讲话,您的鼓励将让我们这群小伙伴们更加充满信心,去练好声,发好音,在语言表达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在不远的将来都成为语言表达的达人!



大家都知道:

荷塘月色老师是我们的管理员,也是一位认真负责,多才多艺的大才女、大美女,声音优美动听,能歌善诵。下面就请她给我们献上《》节目,欢迎荷塘月色老师闪亮登场!




感谢荷塘月色老师的精彩朗诵,声情并茂,令人如醉如痴,再次谢谢荷塘月色老师!


下面有请来自吉林省梅河口市的一位白衣天使,她爱好书法,钢琴,多才多艺,她是谁呢?她就是我们的秋实老师,掌声有请:秋实老师为我们演唱一首《大海啊,我的故乡》


下面将要上场的是来自河北邢台的一名小学语文老师。她自言:上班陪别人娃,下班陪自家娃,长此以往,心理年龄就给耽误了,~~~~爱好,孩子爱好的我都爱好,吃零食,画画,游戏,看动画,买买买……非常风趣幽默的雨霖铃老师她将为我们演绎蜡笔小新,看一看是不是颠覆了你的认知呢?

掌声有请雨霖铃老师闪亮登场!


有一位来自山西运城石油系统的美女老师,她在单位干出纳 ,业余时间喜欢旅游、读书。 这两年在圆自己少女时的梦想 ,她不但会弹钢琴 ,更是在学习声乐, 现在跟着一帮姐妹们唱歌朗读,日子过得好不潇洒,她就是紫衣老师,紫衣老师今天带给我们一个惊喜,那就是她会用英文为大家奉献节目《》掌声有请紫衣老师!


现在马上就要出场的是一名警察,她如是介绍:作为一名朗诵爱好者,非常感恩郑老师的平台,能有幸加入,并且在这里日复一日的学到了知识和得到了提高,现在是别的群里的伴读人,能够帮助带领群里其他小伙伴一起提高,是她每天的一大乐趣。这个人就是我们的美女老师小雅,他今天给我们带来的节目是,演唱歌曲《》

掌声有请小雅老师!



有这样三位好姐妹,她们是河北清河人,因为都喜欢朗读,又住的比较近,所以愿意一起合作演唱歌曲,她们就是杜华,飘扬无与和风信子。

下面有请仨姐妹为我们倾情演唱歌曲《走在秋天里,就十分美好》大家掌声欢迎!


有这样一位帅哥,他来自内蒙古,现在在山东省淄博市,是一名土木工程师,也是国家一级英语演说家,还会画画,是多才多艺的帅气美男子。他是谁呢?他就是牧野,有请才子牧野用英文来给大家贡献一个节目!


在吉林省长春市,有一位做个体经营的帅哥,他喜欢看书、学习、朗诵、歌唱,性格开朗,为人诚恳!这就是咏春路妙维老师,接下来将为大家带来一首情歌《对你的爱永不变》

掌声有请妙唯老师


在煌煌帝都北京,有一位平时就喜欢唱歌的美女,她为人谦虚,彬彬有礼,给自己起了一个网名叫“简单点好”。今天她给大家唱一首《草原夜色美》,

有请“简单点好”



下面将要出场的是今天的主持人之一,我的搭档松兰老师。她来自吉林省梅河口市,是一位奥数老师,爱好美术,喜欢朗读,待人真诚。

下面就隆重的请松兰老师为我们朗诵《》



在广东一个美丽的海边城市阳江,有一名老师,她人生在南方,却十分向往北方的雪,她就是声由心生美女老师,下面请大家欣赏她的歌曲《我爱你,塞北的雪》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