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人,我不想把这个世界让给你

"人生几十年,既然不能被人歌功颂德,那就要快意恩仇。"


01

我一朋友大学的时候,被认为是人尽可夫的“婊子”。

她英语超级好,大二的时候找了份同声翻译的兼职,收入不菲。

她的舍友就看不惯了,嫉妒心熊熊燃烧,逢人就说她被有钱男人包养了,她一身的名牌都是男人给她买的,不然她一个穷学生哪来的钱。

朋友听到这事的时候,又生气又委屈,但她的觉得都在一起住,撕破了脸不好看,况且不会有人相信这些鬼话,就没跟她计较。

谁知道,对方越来越过分,说别看她表面看起来清高,其实脏的很,为了挣钱跟好多人睡过。

这事越传越离谱,朋友每次上课的时候,都有人对她指指点点,说她是“校鸡”。

朋友想死的心都有了。

搞到后来,连老师都找她谈话,说有什么困难跟老师说,你还年轻,不能这么糟蹋自己。

朋友眼泪“吧嗒吧嗒”地往下掉,她都知道怎么为自己辩解了。

当天她就回去跟那个室友“谈判”:老娘的钱是自己一分一分挣得,从来没靠过男人。以前觉得都在的一个寝室,你说的那些话,睁一眼闭一只眼就过去了。谁知道你他妈这么不要脸。以后,你如果安分点,咱们井水不犯河水,要是你他妈以后再敢造老娘的谣,信不信让你明年坟头草高二尺!

室友直接吓傻了,以后别说造谣,再也没敢正眼看过她。

对于骂你,说你坏话的人,你越是忍让,他们越是得意洋洋,趾高气昂。

唯有一场轰轰烈烈的撕逼,才能让他们闭嘴。


02

这些人还总爱对你喜欢的东西指指点点,不遗余力的吐槽。

他们还总是感觉挺新鲜,觉得自己说的特对!

你要说好喜欢我家爱豆,长得好帅,好性感,好喜欢他一米八的大长腿。

总有一个不识趣的人跳出来嘲讽你肤浅、花痴,脑残粉,再特别酸酸地说一句:妈的,肯定整过了。

我擦嘞,牛逼,你也去整啊,我就喜欢ta的外表,关你屁事啊,你管老子呢!

你要买了一件新衣服刚穿在身上,他们就说什么品位啊,丑爆了!显得没腰肚子大,吧啦吧啦说个没完。

对他们,我只有一个不成熟的小建议:你这种人在电视剧里活不过两集!

我有次说自己喜欢民谣,听起来很有意境。

一个同事就说民谣有什么好听的,我觉得听民谣的人都是为了装B。

他妈的,我听民谣是为了装逼,那你看AV难道是为了批判岛国文化,争做共产主义接班人?

你碍于面子,还不好意思当众反驳,他们就无耻以为你很同意他们的说法,说不定你还会回家好好的反思,争取思想上的进步,早日洗心革面,回归组织。

大爷的,反思毛啊!老子只想分分钟掐死这些贱人好嘛!


03

他们不仅吐槽我们的品味,而且觉得,只有对我们人身攻击,才能高潮!

他们总是喜欢变着法,嘲笑我们的缺点,还特么傻逼呵呵的以为自己很幽默。

我一个朋友,有点胖,人挺老实敦厚的,对人特别好。

她们公司有个男同事,见她第一面就说,呦呵,几个月了,看你这孕相,最少也得是对双胞胎。

我朋友只能尴尬地笑了笑说,我没怀孕,只是天生有点胖。

开始,大家都以为他只是开玩笑。

后来,才发现,他不是开玩笑,只是贱。

他隔三差五就拿朋友的身材开涮,说,哟,两天不见,你脸又大了,生怕你男朋友不能在茫茫人海中一眼看见你嘛?

太他妈的气人了,脸大怎么了,挡你视线了嘛!

这么毒舌,为毛不去报名去当超女评委啊!

还有一次,朋又正在工作,男同事没来由的就走到她旁边说,哎,该减肥了啊,不然男朋友可就该跟你分手,孤独终老了。

这难道是新的撩妹套路?可我深深以为这是在作死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这位同志,请恕我直言,看过职场宫心计嘛?

知道一丈红是什么东西嘛?

算了,不告诉你这些残忍的事情了,以免伤害你幼小的心灵。

你这种人还是去直接凌迟来得爽快!

对他们,我只有一个不成熟的小建议:你这种人在电视剧里活不过两集!


04

对他们来说,你就是他的“笑话生产机”,你说的每一句话,他们总是能够费劲心思的找到“漏洞”。

他们的每一句话都能360度无死角噎死你,脑洞之大,不去广告公司都是屈才。

平时沉默寡言的,你一说话,他们就特来劲,眉飞色舞,唾沫星子满天飞。

别人提醒他们,这样很不合适,会让对方很尴尬。

你知道他们会说什么嘛?没关系,他不会在意,他肯定知道这是一个善意的幽默。

妈的,瞎啊!这尼玛叫善意?

我他妈天天骂你,损你,你难道会说,骂得好,说的对?

为了表达谢意,你还要请我麻辣小龙虾?

你要是不跟他们一般见识,他们还骄傲地把无耻发扬光大。

你的忍让和退步,成了他们不要脸的通行证。

你的不计较,在他们眼里是可以继续欺负你的默许。

因为你,他们找到了彰显自我价值和刻薄恶毒的机会。

因为你,他们觉得浑身的“幽默”细胞都被激活。

对于他们这种损人利己的行为,我特别喜欢网上的一句话:拿着无耻当能耐,越不要脸越显摆。


05

你对贱人姑息养奸,贱人对你变本加厉!

你把自己当圣人,对方却把你怂逼。

什么不要降低自己的身价,跟他一般见识。

什么做人要以德报怨。

屁啊!

明明自己气的难受,为什么还要忍着!

他们永远不会领会你的好意,接受你的恩情。

他们不会认为你是心胸宽广,不屑于跟他们争辩。

他们只会认为你是怂,只会一如既往欺负你。

你越是忍让,他们的气焰越是嚣张。

所以,人生几十年,既然不能被人歌功颂德,那就要快意恩仇。

跟他们在一起,该撕就得撕,不管三七二十一,先爽了再说。

对待贱人,不要怂,怼回去。

不要怕,我在金三角给你们订购的火箭炮也已经在路上。

对于蓄意伤害你,却又毫无悔意的人,你应该让他们明白什么是相互尊重!

道不完的是忧愁,写不尽的是贱人。

因为我们喜欢这个世界,所以请不要把它让给那些厚颜无耻的贱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旅行正确的打开方式 我们这次旅行是跟团旅游,导游的安排是前3天跟团游,第4天自由行,第五天...
    何查理阅读 131评论 0 0
  • 林间的小路 农人拿着柴刀和锄头 医治一条在林间翻滚的野蛇 孩子像星星 火把灼伤了山林的梦 农人拿不动柴刀和锄头 医...
    月階霜滿除阅读 193评论 0 0
  • 上午十点二十分,准时到达。走出火车车厢的一霎那,就被小凉风嗖得有点发蒙。来之前特意查了天气预报,白天气温二十八度,...
    holly1973阅读 235评论 0 0
  • 为获得为期一个多月的线上课程的资格,报名的每个人都必须上今日头条,去选择七个问题进行回答。于是,今天我抽时间选择了...
    小璐Pearl阅读 134评论 0 1
  • 它们无忧无虑在水里游玩,不知道突然会有一根鱼竿把它钓走然后吃掉,昨天同学的老公心脏病突然走了,世事难料真不知道下一...
    潘丽旭阅读 39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