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你是情人还是原配,想让出轨者对你负责,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

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为您带来情感解惑

01

出轨者是什么样的人?道德伦丧,责任缺失,人品低下。

既然他是这样的人,无论是情人还是原配,如果想让他对你负责,奉劝你们一句:你们还是趁早死了这条心吧。

他对他自己都不负责,又怎么可能对你们负责?

对情人,他是不负责任的。如果他是负责的,他就不会让你去当他的情人,他会以单身的身份来和你交往,这是爱一个人最起码的责任。可是,你看看他是怎么对你的?

“他很爱我啊,他什么都愿意依着我,他做了很多让我感动的事。”你也许不愿相信而努力为他辩护。

“可是,他愿意离婚娶你吗?发自内心地,一心一意地,想方设法地?”如果这样问你,你还会毫不迟疑地给一个肯定的回答吗?

02

恐怕大多数都顿时哑口无言了吧?

难道不是吗?如果他肯娶你,你还用得着和原配逗吗?你还用得着使出浑身解数逼宫吗?你还会时刻有一种不安全感吗?

所以,你想让他对你负责,这听起来是不是有些滑稽呢?

他怎么可能对你负责,他不过是想玩玩你而已,玩过新鲜了,他多半会一脚将你踹了,搞人间蒸发,回归他的大本营,要么他就去寻找下一个新鲜的猎物替代你。你只剩一腔的恨意了。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所以说,小三这条路,走不通的。

03

而原配的光景也不会好到哪去。

婚姻遭遇出轨后,很多人都是以原谅来终结这场伤害,可实际上,伤害并没有随着原谅而结束,而是开始。原谅时的日子很难过,原谅后的日子更难过。这种痛苦,只有真正经历过的人才能感同身受。

原配满以为自己的深明大义和包容大度能换来出轨者的回心转意,可是,令人难过的是,出轨者只把原配的原谅当作是一种妥协和软弱,是原配害怕离婚,所以,有了这一次原谅,他们的胆子反而大了起来,所以也就有了出轨只有0次和N次的区别。

出轨者出轨后,就不要妄图他会回归家庭,对家对你负责了。他既然可以背叛你,也就意味着他早就将廉耻和道义以及责任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试问,一个出轨者的心里还残存着多少家的责任?恐怕已经稀薄的如青藏高原上的氧气了吧?他在出轨前,如果还有一丝良心未泯,他就会想想他出轨后,原配的心犹如滴血,对孩子造成的伤害是一生一世的。

可是,他何曾想过呢?想过就不会迈出那一步了。

让一个不负责任的人重新对家庭负起责任来,这多少有些痴心妄想。

04

出轨是有瘾的,一旦尝到甜头后,就会不遗余力地想去不断尝试。尝试的多了,也就经验丰富了,出轨者就成了“惯犯”了。

所以,一旦发现了出轨,就别指望他会对你负责了,他是断然不会这么做的。与其指望他,还不如在自己身上使劲儿,让自己变得更强大,变得不再被伤害,变得如果还有下一次,就可以随时换了他。

出轨者只对自己负责,他只爱自己。

对于这样一个自私自利的人,身为小三的,要快速认清他的真实嘴脸,尽快离开,去爱一个未婚的人。

身为原配,要深刻认识人渣的本质,最好是送他一张机票,如果碍于现实的种种牵绊,那也要在原谅后的日子里时刻注重提升和强大自己,随时做好离开的准备。有了这样的震慑,出轨者往往也不会再轻举妄动了。

图片来自网络,图文无关,侵权立删

The end

今日话题: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