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正人与君子 Chapter3 正人与君子,回家了~

正人与君子

上一话:Chapter2 正人与君子,签订契约了~

贝卡咖啡,楼上。

“事情的经过大概就是这样了。”

明君子打了一声呵欠,躺倒在厚厚的地毯上。塞巴斯酱兴奋地两眼放光:“所以君子大人,你们已经成功地结成了契约?本喵。”

“啊~”明君子慵懒地答应着,打开一袋薯片,趴在地上抠着脚翻看起杂志来。塞巴斯酱又一脸兴奋地走到处男(←他是男主)跟前,不敢置信地又问道:“处男大人,您真的亲吻了君子大人的戒指?本喵。”

塞巴斯酱绕着处男(←他是男主)上下左右地观察起来,然后一只喵兴奋地乱叫:“天哪天哪!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本喵。至今为止本喵从未见过有谁能够触碰君子大人的右手而相安无事的。本喵。真的是太神奇了!本喵。本喵也是第一次见到活物!本喵。”

【旁白君:约会之前,由在下解释一下塞巴斯酱为何如此兴奋的原因☞明君子右手食指戴着封印她神力的妖石如斯,任何生命体触碰或在一定范围内接近都会被瞬间弹飞。所以,虽然明君子失去了神力,但愤怒的时候会利用如斯的这种“绝对领域”来进行攻击。动真格的时候,威力堪比八级地震。又因如斯对光源十分敏感,故而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日常死伤,明君子的右手都会戴着一只黑色手套。

以上。】

【处(hou)男(pai):所以,刚才我可能差一点死掉了对吧?】

【旁白君:放心好了,这个外挂是明日大人刚刚想好给你装的。你也是唯一一个对如斯“免疫”的人。毕竟作为男主“外挂”是必备装备,不然接下来就无法装A B C了。】

【处(bu)男(man):你也知道我是男主啊!那我觉得我这个男主当得一点儿尊严都没有是为什么!给我一个听起来很屌炸天,实际上并没卵用的外挂,真的令人一点儿都高兴不起来好吗?!】

【旁白君:(假装在接电话)喂?宝贝啊~哦,好的...(走远)我现在就过去哈~】

【处(zhan)男(li):喂,你去哪里?别假装打电话无视我!约会从第一话说到第三话都没见到个鬼影,谁不知道你是只单身狗!给我回来啊喂!】

“处男大人,麻烦您过来一下。本喵。”塞巴斯酱眼里暗藏光芒,抓着处男(←他是终于有了外挂的男主)的手将明君子右手上的手套摘了下来,直接搭在了如斯上。

“哦哦哦哦哦~~~~”塞巴斯酱的眼睛里瞬间长出了星星,“真的,真的不会被弹飞!本喵。”

“啊~塞巴斯酱,我好饿哦~”明君子无视塞巴斯酱激动的反应,瞥了一样呆若木鸡的处男(←他是终于有了外挂的男主)将手缩了回去,戴好手套,往嘴里塞了一片薯片。而此刻,土到灵魂都是一坨灰色的处男(←他是终于有了外挂的男主)也因此在塞巴斯酱的眼中有了颜色。

“听说您十分擅长料理?本喵。”塞巴斯酱亲昵般将爪子悄无声息地搭在了处男(←他是画面终于有了颜色的男主)盘坐着的大腿上,然后抬头仰视他,眼神充满期待,“君子大人最喜欢吃美味的东西了~本喵。她真的很挑剔的~本喵。”

【处(xia)男(sha):等一下。这柔软的肉垫,这软萌的眼神,从刚才到现在,这只一直在自顾自叨逼叨叨逼叨的生物,是猫对吧?它是猫对吧!】

“放心吧塞巴斯酱,你眼前的这个处男就是因为家务做得太好才被甩的!”一旁的明君子用脚蹭了一下大腿内侧,舔了舔手指上沾着的薯片渣,继续翻阅着美食杂志。

“哦,那实在是太好了~本喵。”塞巴斯酱满意地点点头,对着处男(←他是内心波涛澎湃甚至有点想哭的男主)深深一鞠躬道,“处男大人,君子大人和本喵就拜托您了!本喵。请以后多多关照!本喵。”

【处(meng)男(B):我是不是在做梦?】

“塞巴斯酱~午饭~”

明君子一脸正义地抠着鼻屎,抬头无力地望着塞巴斯酱。它连忙转身对处男(←他是没见过世面被一只喵吓到的男主)说:“处男大人,午饭时间到了,君子大人和本喵该用膳了~本喵。”

【处(jing)男(xia):哇!它又说话了!】

处男(←他是被一只喵吓到全身僵硬的废柴男主)俯视着眼前这只不明生物,从一直僵硬的状态恢复了过来,终于鼓足勇气开口问塞巴斯酱:“那,那个本喵先生,您真的是一只猫吗?”

“如您所见处男大人,本喵是一只如假包换的真喵哦~本喵。”塞巴斯酱说着还使劲地摇了摇自己的尾巴。

【处(zhen)男(jing):太不可思议了!】

“很不可思议对吧!”塞巴斯酱歪着头,朝处男(←他是喜欢擅自给自己加戏演整部韩剧的男主)走近了一步。

【处(ling)男(luan):天哪!这只猫会读心术!】

“请放心,本喵不会读心术哦~本喵。”塞巴斯酱轻轻一跃,跳到了处男(←他是从不看前文专门拖延剧情的男主)的肩膀上,“请叫本喵‘塞巴斯酱’吧。本喵。”

【处(huai)男(yi):我果然是在做梦对吧?!】

“哦,本喵差点忘记自喵介绍了!本喵。虽然已经忘记了~本喵。”塞巴斯酱俏皮地吐了一下舌头,“一个大活人看着一只喵在说话一定觉得是在做梦对吧~本喵。就让本喵给处男大人您介绍一下本喵的主人君子大人以及本喵自喵吧!本喵。”

【处(jing)男(kong):我绝对是在做梦没错!】

【旁白君:卧槽!做你妹的梦啊!你丫眼瞎啊!都不看那么强势入镜的旁白的吗?都已经Chapter3了还搞不清楚女主的人设配当男主吗你这个废柴!拜托不要TM擅自在这里给自己强行加戏!滚回去看旁白啊处男!】

【处(sheng)男(qi):你不是和女朋友约会去了吗?这才一分钟不到,你是有多快啊!】


五分钟后......

处男(←他是刚滚回去看了前两话、充分了解了故事背景和人设、维护了作为男主尊严和责任的本文男主)回到了正文。所以,

你TM还在这里瞎瞪什么鸡巴蛋!还不快点滚回去恶补一下前两话了解一下乱七八糟的故事背景和这么随心所欲的人设!不然你怎么看得懂下文啊!你看不懂下文,神经病作者TM写了给谁看啊!阿西八!!

                  ↑就是它

【旁白君:此黑体加粗弹幕为作者本尊亲自发送,无法撤回。跟着在下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让我们愉快地继续回到㊣文↓】

处男(←他是看了前两话找回主人公使命感从此有了尊严的男主)默默地接受了自己的废柴设定,默默地走到厨房,默默地打开了冰箱,然后默默地开始熟练地打鸡蛋、切黄瓜、打鸡蛋、切黄瓜、打鸡蛋、切黄瓜、打鸡蛋、切黄瓜、打鸡蛋、切黄瓜、打鸡蛋.....

此处无限循环中......

【旁白君:为毛就是打鸡蛋和切黄瓜啊!你是有多喜欢蛋蛋和黄瓜的游戏啊变态!】

【处(wei)男(qu):冰箱里只有鸡蛋和黄瓜,你以为我想啊混蛋!】

【旁白君:%……&#@%*……(朝处男扔去了一个鸡蛋)】

【处(fen)男(nu):¥%¥#@&*……&……&……(将黄瓜插进了旁白君的*花)】

此处也无限循环中......


半个小时后,午饭做好了。

桌上放着黄瓜捅鸡蛋、黄瓜插鸡蛋、黄瓜爆鸡蛋、黄瓜捏鸡蛋、黄瓜顶蛋等清一色的黄瓜搞鸡蛋料理。


处男的SM料理

                                  ↑    

                       “这是什么?”

明君子用筷子一脸嫌弃地戳了戳桌上一个个耸立的不明物体,脸露嫌弃。

处男端了端放光的眼镜,一本正经道:“这是黄瓜和鸡蛋,简称SM料理。”

【旁白君:你丫这是从哪里提炼出来的“简称”啊!这分明就是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阿姆斯特朗炮啊!】

“能吃吗?”

明君子怀疑地看着桌上那黄绿黄绿的一坨坨,最终还是移动筷子夹了起来。大概前后只犹豫了0.1秒,便塞进了嘴里。然后......

 温馨提示:前方核能,非神经  

            病患者请撤离!

                      3

                      2

                      1

                   发射↓

瞬间,明君子的嘴巴里闪现一道金光,紧接着浑身变得炽热,脸上冒出细微的小汗珠。她的双眼瞳孔放大,两腿之间有股不明所以的情愫在骚动,心脏声砰砰砰地回响在房间内。

终于,她忍不住地仰天拂面,发出了一声娇喘:

“啊~~~~~~~~~~~~~~~~~~~~~~~~~~~~~~~Délicieux!”

 

      温馨提示:请自行脑补画面


“...”

处男(←他是很会做SM料理的男主)面无表情。

见明君子如此称赞,塞巴斯酱也忍不住也尝了一口。

温馨提示:前方喵能,非傻逼

            铲屎官请撤离!

                      3

                        2

                        1

                   发射↓

瞬间,它的眼睛里长出了一片星河,洁白的翅膀从背部冲破盛开,头戴光环。它的双蛋之间有种难以言表的硬度在冲撞着诉说,徜徉在味蕾的秘密花园内无法自拔。

终于,它忍不住轻轻颤抖,发出了一声呻吟:

“喵~~~~~~~~~~~~~~~~~~~~~~~~~~~~~Délicieux本喵!”


 温馨提示:请再次自行脑补画面


“...”

处男(←他是闹脾气要回家的男主)二话不说,默默起身朝门口走去。

“嗙!”

见状,明君子忙拍桌而起,指着处男(←他真的是男主啊)脸带激情过后的红晕,娇羞道:“卡机嘛~欧巴!”





- TO BE CONTINUED-



目录:《正人与君子》全文目录

下一话:Chapter4 你的名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