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句充满烟火气的句子

1

高考结束了就是要去爬山,去冲浪,去告白,去探险,去海边看落日,去睡个三天三夜,别去想人生的难题和社会的困境,抓住这个最好的18岁,别错过最好的自己。 ​​​

——蒸汽凤梨

2

“夏天有橘子汽水,脆甜的西瓜,有在院子里晒暖眼皮耷拉的猫猫,有阿婆轻轻摇晃的蒲扇,风吹过,带来无数细碎的美好”

3

“看清晨,看日落,度过的日常,都是很温暖的好梦。”


4

“跌跌撞撞的日子也能打捞到其中的闪亮与美好,不开心的时候还能追一场落日,吹温柔晚风,有歌可以寄托。慢慢成长,渐渐变好。”

5

“渴望有人陪伴是因为太想要分享了,生活里的鸡毛蒜皮,落日和晚风,醉后的碎语和不眠的夜晚。”

6

我本是槐花院落闲散的人,满襟酒气。小池塘边跌坐看鱼,眉挑烟火过一生。

—–沈离淮


7

“你可以听很丧的歌 但我希望你 看看外面的太阳 星星 月亮 行人 树木 花香 棉花糖 雨滴 动物 看到这个世界也是亮晶晶的”

8

“风不能为街道停留 街道也不能追随风 但风路过的时候呀 街道就挥动树和花 把车水马龙当作天上的星子撒在栀子花的香味中 让风带着它们 拥抱每一个可爱的小朋友 比如你”

9

“对待自己温柔一点,你不过是宇宙的孩子,与植物、星辰没什么两样。”


10

“遇见你之后我就愈发贪懒了,每日啊,只想着早早把银河打烊,带着晚归的星星和月亮,全部栖进你眼睛里。”

11

夏天最让人欢喜,太阳火辣辣照射下来的夏日午后,穿一条短裤听摇滚边喝啤酒,简直美到天上去了。

——村上春树

12

“月亮被揉碎变成星星 你就藏在满天繁星里”

13

“如果能在夏天的傍晚时,急匆匆扒掉一碗饭后换上漂亮的连衣裙,随后去见一个喜欢的人。和他一起走在安静的巷子里,或是热闹的夜市里,那时候一定连晚风都是无比温柔的。”


14

“喝不完的气泡水,追不完的落日,数不完的星星,和美好的你,一切亮晶晶的东西都称为夏日。”

15

心里怀念着人,见了泽上的萤火,也疑是从自己身体里出来的梦游的魂。

——和泉式部《敕撰集》

16

“突然想做一个温暖的人,就像彩虹下的飞鸟乘着微风去远方觅食,就像邮局里的信件寄托着浓浓的情谊,就像大海上的灯塔守候第一缕晨光出现。”


17

“请你一定要对号入座,我说的所有星光月亮,清泉小溪,蘸着糖的奶油和蜂蜜,这世间所有的美好事物,都只是为了形容你。”

18

“是我隔音效果太好 否则你一定会听到我砰砰的心跳 隔着三千颗树 六百条河”

19

想和你一起看海看日出日落 晚上牵手去压马路 相互依偎着回家 无论哪个季节 去看好多场电影 去逛超市 做早中晚餐 对着镜子刷牙 满嘴泡泡的吻你脸颊 去游乐场玩 累了就在沙发上看电视 打游戏 石头剪刀布 谁输了就去拿酸奶和薯片

20

“真的太喜欢每天都喝到微醺,吹着夏夜湿暖的的风,叼着烟和朋友侃大山,而你刚好在旁边的感觉了。”

21

“我会在每一个有意义的时辰远隔山海与你共存”


22

“我们逃吧 逃到云端边的尽头 逃到世纪末的尾边 逃到冰川融化前的最后一秒磐石 逃到山城里即将被关闭的神庙 逃到即将日落前的最后一抹被剪碎的夕阳 逃到夜色里唯一照亮的映着白泽的月光 逃到闪着晕泽在月色里沉沦的星耀 逃到只有你我给予彼此的怀抱 逃到可以无拘无束的从前”

23

“我的梦想除了赚很多很多的钱 还想和你在盛夏的晚上穿着拖鞋在街上晃荡 渴了就喝瓶啤酒 醉了就去山顶吹吹风 困了就靠在你的肩头”

24

城市或无涯荒野

白昼或长夜

万象都是你眉眼

25

秋天也是很可爱吧,可以捧着蜂蜜柚子茶,穿着简单的外衣,走在云淡风轻的黄金路上,张开怀抱就能换来一阵安逸,看染红远方的太阳伴随着一丝凉意,望着满天星辰,踏着夜晚的凉风飘飘然地回家。

——Dear羊先生


26

“写你的名字可真难,倒不是笔画繁琐,只是写你名字时得蘸上四分春风,三分月色,两分微醺,还有一分你的眉目才好。”

27

我往宇宙撒了把盐,如果三点前还睡不着,今晚就吃盐焗小星球。 ​​​

28

“想和你分享云朵、晚霞、星星、月亮,或者是一本书上的话,碰巧遇见的人,一切一切的令我惊奇的事物,以及这些背后藏着的话,即我非常喜欢你。”

29

如果你够及时,能赶上这个冬天,与我一起吃火锅喝奶茶,看电影放烟花,那么这个冬天一定很美好。如果你这个冬天不来,那我就买长一点的衣服,把手塞到袖子里,等到来年你一定要牵起我冷了一个冬天的手。

——网易云热评《陪你去流浪

30

“夏天有着迟暮的霞光 正如晚来的你皆是笑意”

31

夏天的傍晚真是挺美的,抬头望见橙红色的夕阳,迎面吹来微凉的晚风,耳边传来蝉鸣和鸟叫,路上结伴牵手的行人,都使我身心极为放松。夕阳渲染了周围的大地和建筑物,使其镀上一层金红色的色彩。茂绿的大树随风飘落零零散散的绿叶。

夏天像是个刚刚好的季节,有炎热也会有凉爽,有烦恼也会有舒畅。夕阳落到脸上的那一刻,脑海中就会生出无限遐想,有关于从前的曾经,也企及遥远的幻想。夏天的一切,都属于浪漫的刚刚好。

——白绵熊


32

“我的梦想除了赚很多很多的钱 还想和你在盛夏的晚上穿着拖鞋在街上晃荡 渴了就喝瓶啤酒 醉了就去山顶吹吹风 困了就靠在你的肩头”

33

好想把时间调成二倍速,慢慢看落下的晚霞,慢慢听褪下的海浪。一辈子真的好短,我恨不得把时间拉长,看想看的风景,爱想爱的人。

34

“打字 发微博 凝视月亮 和小动物说话 在外卖软件上浪费三十分钟最后决定自己做饭——这是我赋予生活的无意义  朋友们 日子要过而且要过好是毋庸置疑 但在按部就班的日子里做一些蠢事 会活的更轻松些​”

35

全世界人吃汉堡道不都是,吃完用可乐杯壁凝结的小水珠洗手的嘛?

————wang_diary

36

“小城市的夏天特别惬意。傍晚时的天空是橙色的,外面有清爽舒服的风,打开窗对面是延绵的山脉,好想这样慵懒的日子能久一点。”

37

“打字 发微博 凝视月亮 和小动物说话 在外卖软件上浪费三十分钟最后决定自己做饭——这是我赋予生活的无意义  朋友们 日子要过而且要过好是毋庸置疑 但在按部就班的日子里做一些蠢事 会活的更轻松些​”


38

“八月,傍晚的风,湿漉漉的头发,还剩一半温存的咖啡,处在暂停的电视剧,打开手机找你的对话框,我在十点差三分的时候开始起你。”

39

“我所定义的夏天,是穿沙滩裤在热浪与海浪之间贪玩,是甜品店甜甜糯糯的芋圆,是一个甜腻又湿漉漉的吻。是你看向我时滚烫又明亮的眼睛。” ​​

40

八月正午的骄阳华丽而耀眼 还有暴风雨来临前的紫色天空 疯狂而又多彩的日落 如同服食迷幻剂之后看到的幻境

41

客人还在远方 而露水摇摇晃晃 在跌落的边缘

它急于吐出什么 急于贩卖昨夜盗取的月光

——余秀华

42

“希望大家都成为明快的女孩 敞亮真实 喜欢就喜欢 讨厌就讨厌 不妒恨不模糊不虚伪 最最最重要的是不沉溺于那种扭曲压抑又纠结的小心思 目标清晰踏实努力幸福美好的过着自己的小日子 ​​​ ​​​​” ​

43

今晚的月亮 做着潮湿的梦 风拂拭过的倩影 都温柔婉约 此刻 想把月亮揉成一根香烟 风作火柴 把整个浑浑噩噩的夜空 再次燃亮 我呢 是宇宙的化身 可有可无

44

ᴸᵒᵛᵉ ⁱˢ ᵗʰᵉ ʰᵉʳᵒ ᵈʳᵉᵃᵐ ⁱⁿ ᵒᵘʳ ᵗⁱʳᵉᵈ ᵃⁿᵈ ᵗʳⁱᵛⁱᵃˡ ˡⁱᶠᵉ.

爱是我们疲惫而琐碎地生活中的英雄梦想。

45

其实分别也没有这么可怕 65万个小时后 当我们氧化成风 就能变成同一杯啤酒上两朵相邻的泡沫 就能变成同一盏路灯下两粒依偎的尘埃 宇宙中的原子并不会湮灭 而我们 也终究会在一起

46

“一想到以后,可以与等了许久的先生一起选家具,一起养猫,一起在春日里放纸鸢,一起走余生的路。就觉得,人生还是有‘生生不息的希望’啊。”

——多巴胺小姐

47

“我想要,在大海与沙漠相接的地方,

趁着傍晚的风,趁着满天的星,亲吻你。”

――Lx


48

他并没有消失什么,不过感受了一次海水的变幻,成了富丽珍奇的瑰宝。

——雪莱

49

“好想把时间调成二倍速,慢慢看落下的晚霞,慢慢听褪下的海浪。一辈子真的好短,我恨不得把时间拉长,看想看的风景,爱想爱的人。”

50

月亮躲进云里取暖 星星打了个哈欠 床头的小熊也偷偷地缩进了被子 抹了护肤乳 盖好被子睡觉 满床都是香香的温馨味道 晚安 我爱的人 请快点来喔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