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大作文(三4)

第一单元

大渔网,真有趣

浙江省嵊州市逸夫小学三4班  张夏天

        前几次体育课的时候,我们玩了大鱼网的游戏。

      童老师选了郑一航当渔网。小鱼们四处逃窜,“渔网”紧追不舍。这时,黄子恒“落网”了。我们都伤心极了,因为我们失去了一个朋友。“渔网”慢慢大起来了,而且围向了我。我却丝毫没注意,“渔网”向我扑来,我这才察觉到,我已经快被逼入绝境了。我赶紧跑,黄孜恒的手碰到了我,幸好我跑得快,“渔网”没抓到我。他好像很不甘心,再次向我发起攻击。我意识到了危险像巨浪一样向我迎面袭来,就赶紧跑。跑了好一会儿,我就“呼哧呼哧”地跑,跑得上气不接下气。速度慢慢地慢了下来,“渔网”趁这个时机扑向了我。我最终坚持不住,体力不支,被渔网抓了。

          这节体育课太刺激了,许多没被抓的小鱼高兴极了,我这条虽是“在网之鱼”,心情也不错。

有趣的跳格子

嵊州市逸夫小学三4班  魏迅鑫

        早晨,我和阿姨在院子里玩跳格子的游戏,可好玩了。

        阿姨先找好游戏场地,原来是九块大理石砖。她在旁边捡起了一个碗片,然后,阿姨开始给我做示范了。阿姨拿起那个碗片往第一个格子里扔,不偏不倚,刚好落在格子中间。阿姨翘起一只脚往前一跳,在格子里摇摇晃晃,就像一只笨重的大熊,站在球上摇摆不定,好不容易捡起了格子里的瓦片往前跳,转了一圈又回到了起点,阿姨气喘吁吁地说:“鑫鑫,轮到你了。”我兴奋地往第二个格子里扔。我翘起一只脚,轻松地往前跳,可我跟阿姨一样摇摇晃晃。突然,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个办法,我用一只手扶在地上,另一只手捡起地上的瓦片,像猴子似的一蹦一跳就到了起点。就这样,我们一圈又一圈地跳着,跳得我满头大汗,但我不想停下来。

        大人们小时候的游戏简单又好玩,我喜欢它。

第二单元

我的同桌

浙江省嵊州市逸夫小学三4班  张夏天

        我的同桌叫舒子懿,在班里,他个子不算最高,有点敦实,这个壮实的男孩,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双乌黑的眼睛,可机灵了,他喜欢看关于科学类的书,喜欢静静地观察。别看他平时不太爱讲话,但他很善良,乐于助人,是个热心肠。

        有一次,有一道数学题我不会做了,他看见了,连忙过来帮我。

        张夏天怎么啦?他凑过来问。

      “我……我……这题好像不知道怎么解?”我不好意思地笑着回答。

      “我来试试。”他一把拉过我的本子,仔细地研究起来,“嗯,这道题是这样的,你看……”

      他滔滔不绝地对着我讲起来。可是我还是一头雾水,他见了又笑笑,说:“我再讲一次吧。”

      他耐着性子讲起来,讲得比刚才更细致了,速度更慢了,中间还时不时得询问我:“懂了吗?”“明白吗?”见我点头,他才讲下一步。最后我终于弄懂了,真是太感谢他了。

          这就是我的同桌,体贴又热情。我喜欢这个同桌,你喜欢吗?

我的同桌

嵊州市逸夫小学三4班  魏迅鑫

      瞧,我的同桌总是爱穿花花的衣服,眼睛小小的,看起来很可爱,他叫商一诺。

      商一诺有个不好的习惯,就是舔书了。他碰到什么书都喜欢舔一舔。他爸爸知道了,就跟他约法三章。可是,不管是奖励还是惩罚,他就是外甥打灯笼——照旧。

      就说昨天吧,周老师跟我说:“你帮我看牢,数一数,他一天会舔多少次书,放学告诉我。”好吧,改掉坏习惯的任务就落在我的头顶上了。

      上课了,我在写作文的时候,商一诺突然跟我说:“鑫鑫,我能不能真的忍不住的时候,就咬一口手指头呀?”

      看着他恳切的样子,我无奈地说:“好吧。”

        商一诺拿出手指头,狠狠地咬了一口,轻轻叫道:“哦,好痛。”

      “好些了吧?”我看见他这副狼狈样,有些同情他,就担心地询问他。

        他像过了把瘾似的,满足地向我笑笑说:“谢谢你,我的好同桌。”

        我可怜的同桌呀,你快点把这个坏习惯改了吧,真的很不卫生哦。

我的好朋友——钱盈甄

浙江省嵊州市逸夫小学三4班  周天寓

          她,戴着一副粉红色的眼镜,瘦瘦的,长着一双大长腿。平日里,她有点胆小,不过有时候也很坚强。

          有一次,运动会最后一天,她要参加200米跑步比赛,可是偏偏就这时候她发烧了。我们真想她能来啊,因为这样的话,我们班就多一点希望。我垂头丧气地来到了比赛场地,忽然发现紫藤长廊里,隐隐约约有一个熟悉的身影。

          看着身影,我自言自语地说:“是不是她呀?可是她不是生病了吗?”

          我走近一看,果然是她。

        “你怎么来啦?”我跑过去问。

          她很小地声音说:“等跑完我再回去。”

        “加油,跑一个好成绩。”我看见她来了,心中又充满了希望之火。

          后来,她在发高烧的情况下,跑了一个冠军。

          我们都高兴得不得了,个个都为她喝彩。

          她是谁?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钱盈甄。一个坚强的钱盈甄。

说话算话的爸爸

嵊州市逸夫小学三(4)班    应邦

      我的爸爸个子不高,皮肤是棕色的,最有趣的是他的眼睛,一只大一只小,不过看起来很神气。我的爸爸每次早上醒来时,头发会变成爆炸头,谁看见了都会忍不住笑起来。

        别看我的爸爸平时很严肃,他的脾气一点儿也不火爆,很温柔,最重要的是他说话算话。

        有一天写完作业,我有点累了,爸爸走过来说:“应邦,你过一会儿要去弹钢琴吧?”

        我请求道:“爸爸,我今天有点累,能不能不去弹钢琴?”

      爸爸一脸严肃地说:“不行,不弹,你会忘记的,所以你必须去。”

        我用央求地眼神看着爸爸说:“求求你了,我真的有点累。”

        爸爸放低声音,温和地对我说:“要不这样吧,只要你好好弹钢琴,我就给你去花鸟市场买热带鱼,这下总行了吧?”

      听了这句话,我心情就好了一些,说:“一言为定!”

      爸爸把我送老师家,就匆匆忙忙去工作了,因为有了爸爸的承诺,我这次弹得特别认真。

      快弹完的时候,我突然想到爸爸这么忙,会不会忘记买热带鱼呀?爸爸你千万不要忘记呀!我在心里默默祈祷。

      终于弹完了琴,我打开琴房的门,看见爸爸笑容可掬地捧着热带鱼缸向我走来。我一看,缸里那几条美丽的热带鱼,两眼放绿光,大喊一声:“老爸,你真是说话算话啊。”

爱开小差的同桌

嵊州市逸夫小学三(4)班  俞文昊

      我的同桌是个男的,他的眼睛小小的,他比我高一两个头呢,连手指都比我长两节。他不仅很高,还很瘦,瘦得连骨头几乎都可以看见。他成天乐呵呵的,好像从来没有烦恼。正是这样,在学习上也常常不专心,爱开小差。这就是我的同桌,爱开小差的同桌,他就是李奕帆。

      瞧,他经常上课时,随便拿一个小小的橡皮都能玩起来。有一次他拿了一把尺子,然后把橡皮当菜一样切。我正认真地在听课,突然我的同桌摇了摇我。我转过身来一看,他竟然把我的橡皮给切断了,我生气地说:“你干嘛?”

      他表示很无辜,说:“我没干嘛呀。”

      我指指被切开的橡皮说:“你看。”

    “对不起!”他低着头说。

      没办法,我只好原谅他了。

      “李奕帆!”周老师突然点到了他的名字。

      李奕帆慢慢地站起来,支支吾吾答不上来。周老师大声地说:"罚站。"

      哎,看来老天爷都要惩罚他开小差。这就是我那个爱走神的同桌。

第三单元

美丽的秋天

嵊州市逸夫小学三4班  张夏天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一出门就与秋姑娘撞个满怀。

      瞧,马路边,一棵棵挺立的梧桐树,像一个个挺立的士兵,守护着我们的城市。梧桐树的叶子,像一张张手掌向我们招手呢,有些梧桐树的叶子摇来摇去,像一位交警指挥着我们的交通。

      接着就是一望无际的田野,稻田黄绿相间,青青的稻竿,挺立着稻谷,一粒粒,像一颗颗珍珠,都很饱满。秋风吹过,稻杆随风摆动。

        走过田野,就是一棵棵柿子树。远看,一个个红红的柿子像一盏盏红灯笼。有的已经熟透了,黄澄澄的。熟透了的柿子,好像在说:“快来尝尝,我已经熟了!”还没完全熟的柿子,害羞地躲进树叶丛中,好像在说:“等等吧,我马上就能熟透。”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秋天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我喜欢秋天。

独特的秋景

嵊州市逸夫小学三(4)班    魏迅鑫

        秋高气爽,微风吹拂着我们的头发,我和姐姐说说笑笑去观赏秋景。

        穿过马路,我闻到了糯糯的香味,我拉着姐姐的手,跑过去寻找香味。原来是桂花呀!瞧,桂花好像一个巨大的绿色蘑菇,树上还有好多好多羊肉串呢!油亮亮的,金黄的,十分诱人。我忍不住伸手要摘,姐姐拦住我说:“这个是给人观赏的,不是让你摘的。”我只能静静地看,只见一串串的桂花,有许多许多金黄的小米粒组成的,它们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好团结呀,我用鼻子深深地吸了一口:“啊,好香呀。”

        突然,姐姐大声喊道:“哇,好漂亮呀,你快过来!”我抬头一看,只见桂花树的旁边有一棵高大的大松柏,我走过去一看,发现大松柏真像一把绿色的大伞,上面好像盖了一层薄纱,它的枝条就像怪兽的爪子,真可怕。我用手轻轻一碰,非常扎人。我闻了一下,有一股淡淡的松香味。

          我们继续往前走,看到了两棵枫树。它的叶子红红的,像卷毛一样卷,感觉很好玩。我还看到了剩下几片枯黄叶子的柿子树和还有几朵零零星星小花的桂花树。

        秋天的美真独特,一路的风景看也看不完。

第五单元

有趣的金鱼

嵊州市逸夫小学三四班    张夏天

        星期六的中午,我妈妈和弟弟一起去了花鸟市场买金鱼。

        金鱼活动的时候专门玩追尾游戏,它看看自己的尾巴,以为是别人的尾巴,就开始追尾巴了。只见它敏捷地摆动着身子,两只铜铃般的眼睛紧紧地盯着自己的尾巴,丝毫没有一点放松的意思,  虽然金鱼很努力,但他终究追不到尾巴。

        有一天我想试验金鱼,喜欢吃什么。于是,我在它的旁边放了鱼食面包渣和饼干,金鱼津津有味地吃起了鱼食和面包渣,可口的饼干看都没看一眼。原来金鱼喜欢吃鱼食和面包渣呀!

          最有趣的就要数照相环节了,我拿出手机给金鱼们拍了个集体照,其中有一条金鱼,很臭美,凑到镜头前,摆了个造型,好像在说“拍我拍我”,我禁不住它的请求,就快速按动快门,一连给它拍了好几张照片,。真是一群可爱的金鱼啊。

        这群金鱼给我增添了许多快乐。

可爱的小狗

嵊州市逸夫小学    周天寓

        我同学家有一只小狗,她全身白白的,有一双黑黑的大眼睛,名叫云朵,非常惹人喜爱。

        它很喜欢咬拖鞋。上次我去他家的时候,我的一只拖鞋就被它给偷了。

        有一次,我们正在逗它玩。玩着玩着,它突然把一个小玩具吃进了肚子里,我们俩都吓坏了,害怕她会出事情。可是,这一只小狗好像一点事也没有,反而更加调皮了,一会儿躲到这儿,一会儿到那儿。我想着它吃的可能不是玩具吧,或许是调皮呀,为了抓到它,我们费了好多心思,一抓到它,我们就使劲拍它背,可是它一直不吐出来。我们用了好多种方法,可它还是不吐出来。最后想想也没什么大事呀。

我的小乌龟——胖胖

嵊州市逸夫小学三4班  袁家慧

        我家养了一只乌龟,它的名字叫胖胖。它长了一双机灵的眼睛,一张小巧玲珑可爱的嘴巴,它的壳上有像六边形一样的花纹,美丽极了。

        可为什么要叫它胖胖呢?因为它可能吃啦,一顿要吃两块肉丁和好几粒龟食呢,所以会变得很胖很胖,每次看到它吃得这么胖,我的心里就黄河似的涌进了一波“胖子”,那我就只好叫他胖胖了。

      有一次,我把胖胖的身体翻了个面。它四脚朝天,特别搞笑,突然它一下子把头伸进了龟壳,可能是因为它被吓到了。可是没过一会儿,它的头就又伸出来了。又过了一会儿,胖胖就在鱼缸里扭来扭去,像是想翻回正面,但是没有成功。它只好继续扭动身体。看到这一幕,我实在于心不忍,想把它翻过来,结果它自己反过来了。

        这就是我的可爱又活泼的小乌龟胖胖。

可爱的小狗

嵊州市逸夫小学三(4)班  钱盈甄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全身雪白雪白的。它的小眼睛黑黑的,还有小小的鼻子,它每天都会把自己的小舌头伸出来,我给它取了一个可爱的名字,叫做小云朵。

      它每天就喜欢跳沙发和咬一个娃娃,它还是个脱鞋大王。只要我们一把拖鞋脱下,它就叼着鞋子四处逛,常常一不小心就把鞋子叼的到处都是。

        我听说小狗嗅觉很好,就做了一个实验。我把小熊娃娃在他面前让他闻了闻,我就把小熊娃娃藏了起来,它就循着小熊的气味,慢慢地找呀找。我猜测它找不到了,我想:小狗肯定没闻到娃娃的气味吧,所以才没找到  。

      突然,小狗跟着气味找到了。原来小狗嗅觉真的很好。

      我家的小狗真是可爱又活泼呀!

小狗旺仔

嵊州市逸夫小学三(4)班  裘子邱

      我小姑家有一只白色的小狗,它叫旺仔,这名字很顺口吧。它长着一对黑溜溜的大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像一块酒心巧克力,忍不住想让人咬上一口。别看它表面很凶猛,其实它可温柔了呢。

      我和它之间还有一个小小的故事呢。记得我小时候我特别怕它,一见它就跑。有一次,我跑到小姑家找表姐玩,正巧看见它在守门,我腿一软,拔腿就跑。它飞快地追着,吓得我小心脏怦怦跳。我没注意前面有一块大石头,一不小心被这块大石头给碰倒了,疼得我哇哇大哭。哭声招引来了表姐,她问我:“子邱,你怎么哭了?”我那时候太伤心了,向表姐打了一个小报告,把刚才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表姐。表姐告诉我,别乱跑,不然它会误会我是小偷的,一定要慢慢走,它才不会来追我。

        我真的冷静下来,待在一边,小狗旺仔也走到表姐身边呆着。表姐摸摸她的身体,柔声地说:“子邱是自己人,干嘛追她呀?”它好像听懂了表姐的话,走到我身边,用鼻子在我脚上吻了我,又用舌头舔了舔我的凉鞋,痒痒的,舒服极了。后来我见到她就不再乱跑了,它也不追我了。渐渐地,它开始和我亲近,会凑到我跟前晃来晃去,如今它还我和我成了好朋友。

第六单元

崇仁古镇

嵊州市逸夫小学三4班    周天寓

      崇仁古镇位于浙江嵊州,那里风景优美,到了那里真像穿越到古代一样。

      那儿最美丽的就是古建筑群上的石雕、木雕和砖雕。走进古老的房子,门楣上,墙壁上,石柱上刻满了精美的图案:有的刻着一个手拿大刀的人,样子威武极了,有的刻着一条飞龙阵,冲向云霄,还有的刻着三个人拥抱在一起,象征着团结。屋顶的瓦上刻着各种各样的图案,好看极了,我可喜欢了呢。

      路上铺满了鹅卵石,走在上面麻麻的,好像是在给我们的脚底按摩呢,舒服极了!里面有一口大古井,井里的水绿得深不可测,据说古时候大家都靠这口井洗衣服做饭。

    最有意思的要数台门后方的一口池塘了,“后门塘”三个黑体大字古朴有力,塘水清澈见底,有时候还可以看见小鱼在水上面嬉戏呢!

      我非常喜欢崇仁古镇,每一处地方,每一条道路都散发着一种古老的气味。

诗画剡溪

浙江省嵊州市逸夫小学三四班  屠涵焜

        我家旁边有一条江,名叫曹娥江,去年在我们的剡溪地段上,修建了一条从屠家埠贯穿到三界大桥的一座名叫“诗画剡溪”的公园。

        沿着绿道两侧种植了许多的花草树木。公园里有一条红色的小路,两边还种着金黄的花朵,小黄花的边上是一片嫩绿的草地,草地紧紧靠着江边,江边种了好几棵杨柳,只要一到春暖花开的季节,这里就会有许多居民和游客,带着小孩一起来散步,而且还有人会在草地上搭起帐篷来呢。

    红色的小道,黄黄的花朵,嫩绿的草地和树木,草地上蓝蓝的帐篷,还有一两个小孩在一起玩耍,这仿佛就像一幅极其美丽的油画。

      只要有雾气,江边依山旁水,绿树成荫,犹如仙境一般。

第七单元

狐狸和小山羊

嵊州市逸夫小学三4班  魏迅鑫

        有一天,狐狸听到了救命声,就随着这个声音来到了一个繁花似锦的地方。心想:有人喊救命,那肯定就有人被抓,这下回家可以吃大餐啦!它悄悄走过去一看,果然有只小山羊被吊在网袋上,狐狸舔了舔嘴巴,走过去,假装关心地问:“小山羊,你怎么被吊在这里了?能跟我讲讲原因吗?”小山羊拉着脸说:“我被一位神秘的人给抓住了,我来的时候什么也没有,只有一棵树,我就继续走着,走着走着,忽然被什么东西给咬了一下,就痛得倒下去了,接着又被什么东西给砸了一下,就晕了过去,醒来后就发现自己在这里了。”狐狸又舔了舔嘴巴,吸了一口破唾沫,说:“这么可怜!”小山羊说:“你救救我可以吗?”狐狸大声地说道:“那你也要成了我的午餐呢!哈哈哈哈……”这时,狐狸的笑声把猎人吸引了过来。猎人飞奔赶紧过来抓住狐狸。狐狸看猎人来了,撒腿就跑,可最终,狐狸还是被抓了,小山羊却被正好路过这里的猴子发现了,趁着猎人追狐狸的那空档,安安全全地放了出来。

       狐狸呀狐狸,你真是自投罗网。

森林保卫战

浙江省嵊州市逸夫小学三4班    黄孜恒

        在一座大山深处有一片森林,森林里住着一群小动物,他们生活得很快乐,但有时也会遇上一些灾难。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万物复苏的春天来了,小兔、小狗,小羊和小驴都出来玩耍了。他们正玩得开心的时候,忽然听到一声巨响。小兔子着急地说:“不好,有坏人来砍树了。”小驴听了紧接着说:“我们要阻止他们,要保护我们的家园,保护我们的森林。”于是小动物们围在一起,想了一个办法,勇敢的小狗冲在前面,自告奋勇地说,说:“保卫森林,人人有责。我来吸引伐木工人的注意力。”他们悄悄分好工,开始分头行动。

         小狗“汪汪汪”开始狂吠,  小兔趁机拿着弹弓,向伐木工人射了过去,小驴趁这个时候用自己所有的力气向伐木工人撞了过去。伐木工人被动物们打得鼻青脸肿,哭丧着脸说:“我再也不敢伐木了。”于是伐木工拿着电锯灰溜溜地逃走了。小动物们团结一致,获得了胜利,从此他们又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第八单元

小乌龟失踪记

嵊州市逸夫小学三4班     张天楠

          昨天晚上,我刚把小乌龟拿出来玩,妈妈就叫我去弹琴。我放下小乌龟就跑过去弹琴。

         一弹好琴,我完全忘了小乌龟,就跟妈妈开始看电视。快要睡觉的时候,我依然没有想起那只被我突然放下的小乌龟。

            第二天中午,妈妈提醒我:“你快去看看你的小乌龟吧。”我走到木桶旁边一看,木桶里空空如也。我的小乌龟去哪儿了?就在这个时候我才想起昨天晚上我已经把小乌龟从桶里取出来了,随手就放在了一个地方。

            可是我找到昨天丢下乌龟的地方,怎么也找不到我的小乌龟。我拿着手电筒在沙发下面翻来覆去地搜索小乌龟的身影,但依然找不到。我又来到床底下,找来找去,但是仍然没看到它的身影。最后我找遍了所有的地方。翻遍了每一个角落,都没有找到小乌龟,很伤心。妈妈说:“明年春天,小乌龟会爬出来的,可能它冬眠去了。”

        我不甘心,又翻来覆去,把整个家搜索了一遍,家里的东西都翻得乱七八糟,可是依然找不到。看来只能等到明年春天才能找到我的小乌龟了。我无奈地想,可是心里依然舍不得这只小乌龟。

         啊,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终于,我找到了我的小乌龟。

激烈的篮球赛

嵊州市逸夫小学三4班  刘栊文

       今天,我迫不及待地等待体育课的到来,终于等到了体育课。老师让我们六人或八人组成一组,我们队遇上了高手,老师竟然要和我们对峙!我禁不住打了个寒颤。深吸一口气,镇定一下心里的紧张。

        比赛开始了,我方先发球。我用暗语提醒方青山接球。他一把接住球,向上一投,一投一个准。方青山不愧是我们班的神投手 。

           第二轮比赛开始,对方先发球。郑一航拿好球,一投球,直接往老师手上飞。我看准球,一个起跳,只听啪的一声,球改变了方向一直往下落,当球落地的一瞬间,被冲过来的郑一航一把抢了先。我大惊失色。他把球传给老师,老师不费吹灰之力就把球投进了篮筐。

        李文昊把准球心,他假装把球投给我,然后又立马转身传给背后的孙伟杰,孙伟杰又传给身旁的屠涵焜,屠涵焜带着球,一路跑到球架下,他猛地一头,在空中划了一道弧线,跃过了篮球架。好在方青山眼疾手快,飞奔过去,把球传给于文昊。没想到老师从中间把球截走了,老师想把球运到篮球架下,可惜被我,屠涵焜跟俞文昊一起将球抢走,可不知我方撞上了什么倒霉运,接下来几轮竟然每轮都输,最后结果是20:18输了这场篮球赛。

        这次比赛,让我体会到篮球赛不是展示个人风采的场所,而是体现齐心协力的舞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