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想法与心得 - 草稿

图片发自简书App


想法和现实不统一的青春期的我们

,但这些想法吧,大部分是压力吧成功还是要自己要努力争取的,记得天天背书熬夜的时候,有时候也会怀疑自己这样学是不是对的,还曾有那满腔激情想要把书籍当成我的目标,甚至要为了国家去读书,可是现在看来简直有点笑死人,因为当时我成绩好,所以我就产生了有点压抑,思想呢总是不着边际,因此平时我妈就爱挑我的毛病说我这不干那不干,每天捧着书快变成书呆子了,其实我告诉你我是有时候比较沉迷书,可现在看来我可是一点都不呆,而且我也看到了很多青春期的事,这是正常时期只要你记住好好听大人的话就好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次我写这篇文章,大家看看就好哈

,,小时候平时经常会看一些励志的节目比如跳水啊山东台的,也偶尔记得过几个人的名字比如千年老2陈宇贵,狂人韩俞成等看到他们每次挥汗如雨在台上各自为自己梦想付出的时候我都有一种酸楚而激动,当我每次看他们的时候心里都有种激情,仿佛电视上的和我很近,他们也是农村就凭着对比赛热情和为家人争光,所以他们每次很卖力,

,,记得有次他们团体赛有位兄弟被淘汰了因为不舍吗,有个人说了声兄弟我们永远在一起,伴随着音乐那种流动的画面就更懂得爱的意义,这句话很受感动,他们眼晗着热泪,彼此亲切,这一是一种真情,如果让我描述我可能还不好体会,可当现在的我看来那是一种比亲切还更深的感情,因为他们都受过伤,在比赛中彼此心心相惜,成绩也不能超越他们的感情,当看到他们赢了时,我深深的为他们叹了口气,为他们激动为他们在电视屏幕前加油打气

图片发自简书App

想起这段往事我就有了以下的感悟:

1,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在这里我补充几句如果你怕了,生活就会辖制你,让你在一个小的环境里无法和外面的生存,其实说起这里想起一句2鼓起勇气每天好好的生活就是自己最大的幸运因为你要想活着是多么好的一件事,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哀伤,也不要气馁,忧郁的日子需要镇静,相信吧那快乐的日子终将会来到。也许就是这份乐观的心态感染了我,所以我在那以后常常开心,希望这些也能让你也开心下。



物竟天泽、适者生存


这段话是我希望大家都能记得的一部分,题意是物种之间与生物之间互相竞争,物种与自然界中的抗争,能顺从自然的,被选择生存下来的一套丛林法则,这个意思我觉得和现实差不多只是个体不一样罢了

说起适者生存其实给我们的感觉就是好的,可以生存下来,在这里给大家举一个例子,比如说拿一只狗本来是在温室里生活的也就是家里的那种,突然有一天要把它送往南极中那它会冻死吗,大家考虑下,结果毋庸置疑绝对绝大多说会说:会,对不对啊,因为生存条件不一样,环境更不同所以在一个地方生存的不管是植物还是人类都会不适应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关于生活选择方面都很多,有的是迫于生计出去打工,有的是在一线上班的,其实说白了人生就是做自己能做到事,绝大都说会说生活混混就好,不用刻意在意别人对你的眼光,只要用心就好,生活平平凡凡但也要有不一样的梦想,所以我觉得目标和坚持是最重要的,所以在我每次完成一个小的目标时我都会很开心觉得今天一天没白过,生活的信心也会增长,还有些肯定也是,岁了所以就要想开点,不是每个人随便成功,而是为了付出所有得到了老天的眷顾用自己的努力与一点幸运感化了老天,所以如果我还有想法那是不现实的还是要按照自己意愿生活。

在这里分享一个我的小故事:曾经的我很内向别人说我,我都不会还击的,但当我进入这个简书看到越来越多比我还努力的大神们我就更加坚定我的选择没有错,看到很多比我还生活不如意的她们都那种坚强和独立而感动,还认识了一些朋友,希望大家都越来越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2人生没有意外的幸运,只有坚持的力量,

不知道大家听没听过赵丽颖的故事,虽然也是明星但都是人啊,站在客观的角度上我觉得她的成名不是意外而是幸运,因为她永远是一句话,:做出最好的自己,让别人闭嘴,很霸气吧,可她也是自己工作尽职尽责,没有因为一点小困难而退缩反而坚持在路上,刚刚听了一段她的演讲确实这样一个姑娘在打拼在不着边际的娱乐圈里能到今天的大红大紫,确实付出了不少,当她开始当演员时候只在些剧组跑龙套而且有时还吃不上饭,只要有戏,赵丽颖马上就会去拍记得她说过我只是在做自己喜欢的事,一次访问中她说自己从没有骑过马在还珠格格里凭借胆子大,在追鱼传奇中拍水席泡了一天,她轻松的诉说此时我就很佩服她,她说就是憋着,在这里我觉得她可以是娱乐圈的励志楷模,其实这个特点是比较厉害的,还付出了很多她一年365天有300天以上待在剧组,有人问她为什么,她哽咽了让而这就是一个演员的精神吧为梦而生不管别人怎么说圆脸不能演主角,可她就凭这股自信劲和敢闯敢做才成就了今天的自己,在这里我就不讲什么背景了,因为明星毕竟是有粉丝的,我不想说什么了,她说过学历什么不重要,何必知道又能如何呢,她10年用作品证明了自己的人生很精彩,她不善言辞却彰显了另一个方面不说话也能在娱乐圈待下去,她没有背景她没有学历,她是农村家庭中成长的,难道这一切不该启示者:我们坚强努力的人生最美,永远为自己的梦想执着下去,。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为我的小小英雄主义点赞

为女神丽影大call

为我的作品双击,谢谢大家的关注。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的作品,

想更什么文可以下方评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