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

    高辰终究还是无法直面现实,他依旧选择逃避来自欺欺人。李馨雪轻叹一声,说道:“心若没有停歇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爱与被爱同样是受伤害!”

  余子惠从唐雨青的病房里出来,看了眼李馨雪的手机,屏幕上的小宝宝很是可爱,眉眼之间仿佛就是高辰的缩小版。余子惠情不自禁地说道:“这孩子和高总长得真像,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李馨雪有些发懵地看着余子惠。“余阿姨,您刚刚说什么?”“怎么?难道我说错话了?”余子惠觉得李馨雪的语气不对,有些忐忑的问道。“余阿姨,您觉得这孩子和高总很像?哪里像?”李馨雪拿着手机反复看了几遍。仔细看之后,越发觉得余子惠的话说得很对。“眉眼之间特别像,而且,你看这孩子的额头,与高总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余子惠比划着说道。余子娴也走过来,拿着李馨雪的手机看了看。“馨雪,这孩子不会真的是高总的孩子吧?紫微不是高总的前妻吗?他们俩结婚近一年,不可能一点……”余子娴半猜测的问道。说实话,单看孩子照片,是真的会让人产生错觉。“这孩子八个月了,也就是说,这孩子是……”李馨雪恍然大悟道。“老师,余阿姨,一般来说,孩子正常都是九个多月出世,对不对?”“嗯,很少是足月,十个整月,多是九个多月就出世了。”余子惠解释道。“按时间来算,这孩子很有可能是高总的孩子,这事高总应该最清楚,我去问问高总。”李馨雪立即拿着手机走出了病房。

  高辰一个人落荒而逃之后,跑去了医院的空地上,他静静地盯着医院大楼发呆。“紫微,此时此刻,你会在干嘛呢?”高辰不自觉地苦笑。“这个时候的你一定是在陪孩子玩乐。你的笑容一定充满着阳光的温暖!真糟糕,一年多了,紫微,我还放不下你,我好想好想你,你知道吗?”在高辰入神之际,手机响了起来。

  李馨雪在医院楼道里转了一圈,没有找到高辰的身影,她无奈之下拨通了高辰的手机。

  高辰犹豫了会儿,还是按下了接听键。“喂,馨雪。”高辰提高了声音,为了掩饰自己的落寞。“高总,你现在在哪里呢?我有事情想问你,很重要的事情。”李馨雪没太注意高辰声音里藏着的伤感,她一心都在确认紫忆的身份上。“……”高辰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啥。“馨雪,有什么事情就在电话里问吧。”高辰用手擦了擦湿润的眼眶说道。“高总,这事在电话里说不清楚,我想当面问你,你在哪呢?这事关乎你和紫微,你难道不想知道吗?高总,不要逃避了,我……”李馨雪的话没有说完,就被高辰打断了。“馨雪,我马上回去,你在雨青病房里等我。”高辰说完就挂了电话。“紫微,关于你,我从来做不到无动于衷。”高辰看了一眼西南方向,那是他梦想开始与结束的地方,没有特别,只有遗憾!

  李馨雪在唐雨青的病房里静静地等着高辰回来。“青儿,你说,紫忆会不会真的是高总的孩子?我觉得吧,紫忆越看越像高总。余阿姨说的没错,尤其是眉眼之间,仿佛就是高总的缩小版。青儿,如果紫忆真的是高总的孩子,紫微为什么要和高总离婚?难道他们之间出了问题?相爱好难!青儿,你什么时候醒来啊?我们需要你,你知道吗?青儿,你能听到我说话,对吗?青儿,你给我个回应好不好?一年了,发生了太多的事情,我们还能不能再回到从前……”李馨雪拉着唐雨青的手,自言自语道。林皓洋走了进来。

“姐,对不起!青儿,对不起!”林皓洋歉意地说道。“洋洋,你后悔吗?”李馨雪抬起头,注视着林皓洋的眼睛问道。“姐,你指的是什么?”林皓洋在唐雨青的病床边坐了下来,他用手轻轻地抚摸着唐雨青的脸,小心翼翼地样子,仿佛是呵护着世间的珍宝。“洋洋,你后悔与青儿分手吗?”李馨雪问道。林皓洋的脸上露出了悲伤的情绪,他极力掩饰着心里的悲痛,沉默了好久,才缓缓地说道:“姐,我没想到事情演变到今天这个局面。如果可以选择,我希望青儿可以没有任何伤害。我后悔了!我后知后觉的知道,青儿爱我,比我爱她更深!我这辈子欠青儿的太多了,用我一生都无法偿还了。青儿,只要你能够醒过来,我愿意用我的一切来交换。青儿,我爱你!”林皓洋的眼里有了泪光。李馨雪的眼圈也红了。“洋洋,青儿一定会醒过来,我相信!”

  “馨雪,你有什么事情想问我?”高辰进来打破了忧伤的气氛。“高总,当初,你和紫微离婚时,紫微有什么异常吗?”李馨雪稳了稳情绪,站起来说道。“什么意思?”高辰一脸茫然。“高总,我的意思是说,那个时候,紫微有没有可能怀上你的孩子?毕竟,你们俩在一起近一年……”李馨雪含糊的解释道。高辰当场石化。这个问题,高辰倒是没有想过,时隔一年多,突然被李馨雪问起,高辰努力在记忆里搜寻。“馨雪,不瞒你说,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我和紫微维持了一段不足一年的婚姻,她当初提出离婚,我虽然难过,但我没有阻止。我当时觉得,如果这是她的选择,我尊重她。紫微圆了我青春年少时的梦想,我不能以爱的名义去绑架她一辈子,既然我给不了她想要的幸福,我愿意为她祝福!我们直接办理了离婚手续,我送她去了机场。我没有想过她有没有怀孕,我们在一起时,没有做过任何措施。起初,我是想和她一辈子,她也没有反对。后来,我们离婚了,我没有关注过这个问题。馨雪,你为什么突然间这么问?”高辰越想越觉得难受,心里隐隐害怕。“高总,紫忆有没有可能是你的孩子?”李馨雪将心中的疑问问了出来。“紫忆,紫忆,紫微的回忆。你是紫微的初恋,那这个回忆,应该就是你!当然了,这只是我个人的猜测。不过,从紫忆的年龄来判断,他是你的孩子可能性很大。”李馨雪特意将程紫微发的朋友圈文字提取出来,拿给高辰看。“高总,你是当事人,你应该比较清楚。”林皓洋看着高辰说道。“我……”高辰的脑海里一片混乱,他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面对。高兴还是难过?这真相究竟是什么?怎么让人那么猝不及防。

  “高总,你仔细回忆看看,假如紫忆真的是你的孩子,我觉得你应该找紫微再谈谈。”李馨雪劝说道。“我也不太清楚。”高辰沉默了好久,最终他走到阳台上,拨了一个电话出去,然后整个人都恍惚了。

  唐雨青静静地昏睡了五天了,依旧没有醒来的迹象,心跳脉搏显示一切正常。反观林皓洋,整个人看起来十分虚弱,脸色苍白如纸,嘴唇上看不出一丝血色,瘦的剩下皮包骨了。刘云旭也从北京赶过来了,呆了两天又回了北京。高辰在上海与西安之间奔波,李馨雪则在北京与西安之间来回跑。余子娴和李益民回去工作了,余子惠不放心林皓洋一个人,留下来陪着林皓洋。

  “洋洋,吃饭吧!”余子惠看着单薄的林皓洋,情不自禁地红了眼眶。“妈,您先吃吧!我不饿。”林皓洋给唐雨青做着足底按摩。“洋洋,雨青不知道究竟哪一天才会醒来,你要保重自己的身体。就算是为了雨青,你也要逼着自己多吃点。再这样下去,雨青还没醒,你就先倒下去了。洋洋,妈求你了,别再折腾你自己了,好不好?”余子惠哭了出来。“妈!”林皓洋停了下来,看着余子惠说道:“妈,我没事!您别哭了,我去洗个手,然后,我们一起吃饭。”林皓洋向卫生间走去。余子惠将饭盒一一打开,等着林皓洋。“妈,您在这儿呆了这么久,奶奶一个人在家行吗?妈,我给您买票,您先回去吧。青儿究竟什么时候会醒,我们都不知道。我打算再观察两天,要是情况稳定了,我将青儿带回北京去治疗。”林皓洋坐了下来,拿起筷子说道。“洋洋,雨青一天不醒来,妈就在这陪你一天。妈不放心你一个人在这,你要是带雨青回北京去,妈不反对,只是,妈希望你能坚强一点,雨青需要你!未来的路很长,洋洋,要先学会照顾自己。”余子惠声音有些哽咽。“妈,谢谢您!”林皓洋的眼圈红了。“傻洋洋,赶紧吃饭吧!”余子惠端起碗静静地吃了起来,眼泪不由自主地落了下来。“洋洋,妈错了!你是妈的好孩子,是妈的骄傲!”余子惠在心里默默地念道。这一餐饭,林皓洋倒是吃了不少,余子惠看着也觉得欣慰。

  唐雨青是林皓洋全部的希望,如今唐雨青昏迷不醒,林皓洋心如刀绞,每天都过得生不如死,没有经历过的人永远无法感同身受。

  “雨青,你快点醒来吧!阿姨求你了,我的洋洋快要被你如今的模样折磨死了。洋洋他真的很爱你,要不是我从中作梗,或许,你们俩已经结婚了。雨青,所有的错都是阿姨一个人造成的,请你不要把伤害加到洋洋身上好不好?”余子惠坐在唐雨青的病床前,忏悔道。“雨青,五天了,你究竟打算睡到什么时候?阿姨知道,你心里委屈,可洋洋是无辜的,请你不要怪罪洋洋好不好?阿姨不求你原谅我,求你别放弃洋洋,没有你,洋洋活不了。雨青,是阿姨对不起你,对不起洋洋,你……”余子惠的眼里有了泪水。林皓洋喜欢唐雨青,余子惠心里就算不接受,也没办法再排斥唐雨青,更何况,唐雨青的确很爱林皓洋。余子惠心里清楚,林皓洋对唐雨青的爱很深,深到愿意以命换命的地步。

唐雨青缓缓地睁开了眼睛,在看到余子惠的一刹那,唐雨青思维迟钝,她环顾一圈。“这是哪里?”唐雨青挣扎了一下,没能起来,感觉全身酸痛。“雨青,你醒啦?”余子惠看到唐雨青睁开眼睛,还说了话,那挂着泪水的脸上露出了笑容。“洋洋,雨青醒了!”余子惠高兴地喊道。“雨青,你别乱动,这里是医院,我去喊医生。”余子惠说着就跑了出去。“小哥哥!”唐雨青情不自禁地喊道。“青儿,你醒了?”林皓洋听到余子惠的话,立刻放下电脑,跑到唐雨青病床边。“青儿,我在这儿。青儿,你醒了就好!对不起,青儿。”林皓洋握着唐雨青的手说道,眼里有了泪光。“小哥哥,你怎么在这儿?我睡了多久?”唐雨青反应很迟缓地问道。“青儿,你知不知道,你睡了五天了,我好害怕,害怕你就这样一直睡下去。你醒了就好了,青儿,我错了,求你不要再用这种方式来惩罚我好不好?”林皓洋的眼泪止不住流了下来。“小哥哥,你的脸色怎么这么难看?你瘦了好多,整个人都憔悴了。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唐雨青吃力的抬起手,她想摸摸林皓洋的脸。“青儿!”林皓洋握住了唐雨青的手。“小哥哥,你好傻哦!”唐雨青心疼地责备道。不一会儿,医生来了,对唐雨青进行了一番检查。“没什么大碍了,只需要静心休养就行了。”医生又对林皓洋交代了几句,就离开了病房。

  “小哥哥,我的手机呢?”唐雨青东张西望了会儿,没有找到她的手机。林皓洋拿来了唐雨青的手机。“青儿,你现在刚醒,需要多休息。你想吃什么,我去给你买。”“我昏迷了太久了,我想打电话报个平安。”唐雨青接过手机说道。“青儿,我来替你打吧。”林皓洋掏出他的手机,挨个打电话报平安。唐雨青听从了林皓洋的建议,闭上眼睛又乖乖地睡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唐雨青迷迷糊糊地听到了熟悉的铃声响了。“藏在我回忆里的那个人,愿你过得幸福安稳,若在相遇人海黄昏,是否……”音乐声停了,唐雨青睁开眼睛。“小哥哥,是我手机响了是吗?”“青儿,你醒了?是林威打来的电话。”林皓洋将手机递给了唐雨青。唐雨青接过手机,回拨过去。电话几乎是被秒接。“雨青姐!”林威很高兴地喊道。“雨青姐,你现在在哪里呢?”林威紧接着问道。“林威,你找我有事吗?”唐雨青开了外音问道。“雨青姐,我听说兴盛源的王总快要结婚了,你会来参加他的婚礼吗?”林威找了个话题说道。“王总要结婚了,那是好事啊!什么时候?我近期可能不会过去。”唐雨青顺着林威的话说道。“雨青姐,具体时间我也不清楚,听同事聊天说的。雨青姐,你现在在哪呢?这些天你不在分公司,所有事务都由高总暂时代理了。”林威有很多话想问,却又不敢直问。“林威,我调你去北京分部当经理吧?”唐雨青再一次问道。“雨青姐,为什么啊?我们不是说好了吗?你是不是嫌弃我了?我……”林威的情绪又激动起来。“林威,你的能力够了,留在T市分公司,你很难有发展,我们与兴盛源的合作迟早会结束。当然了,如果你有更好的机会,我不拦你。”唐雨青打断了林威的话说道。“雨青姐,你是不是不打算考虑我?你宁可傻等着哥,你也不回头看我一眼,是吗?”林威不再顾忌,反问道。“林威,从一开始,我就说过,我只把你当弟弟。不论我做了什么,都与你无关,我不需要你回报我什么,只要你对得起你自己就行。”唐雨青再次重申道。“雨青姐,你是不是打算非林皓洋不嫁?你真的觉得林皓洋他爱你吗?我可以为你背叛全世界,他能为你做什么?他从始至终,根本就没有把你放在他心里第一位,他在乎的从来都是他的家人,你算什么?不要用冠冕堂皇的理由来掩饰自己的错误,林皓洋不值得你为他付出一切……”“林威,我不许你这样说,你……”不管唐雨青说什么,林威都不予理睬。林威将心里的话一一说了出来。“雨青姐,如果是我,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你。陪我走完一生的人是你,我凭什么要听从他们的安排?况且,他们给过我什么?生命?呵呵……”“林威,你闭嘴!”唐雨青发了火。由于情绪太激动,唐雨青感觉全身都疼,声音有些颤抖地说道:“林威,你给我听好,我的事情不用你管,请你不要自以为是。我爱小哥哥,是我一个人的事情,与任何人无关。我不要小哥哥给我任何回报,是我心甘情愿地爱着他!不打扰是我送他的安好,我愿意默默无闻地站在他身后。我不求天长地久,我只求曾经拥有,这样的答案,你满意吗?对于我来说,小哥哥的世界,我曾经来过就够了。”林威像是泄了气的气球,瞬间没了生气。

好久之后,林威才低沉的说道:“雨青姐,你个傻瓜!我从来都不羡慕林皓洋,可是,你却让我嫉妒林皓洋。如果可以交换,我愿用我的一切来交换一个你。上天终究是公平的,我拥有了一切,却无法得到你。”“林威,别闹了,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或许,你根本就不是在乎我,你只是想拥有一样小哥哥最在乎的东西。你想超越小哥哥,唯有得到我。于你而言,把我当作了战利品。你从来都不是小哥哥的替代品,我也不是小哥哥的附属品,我们俩不需要相互温暖,而且,我不可能给任何人伤害小哥哥的机会,包括我自己!”唐雨青的眼角湿润了,泪滴随着眼角滑落。

林皓洋苍白的脸上全是泪水,林威的话并不是没有任何道理。林皓洋身在其中,早就忘记了如何对待。心里的愧疚越来越多,曾经一心想呵护的女孩,却被他伤得遍体鳞伤,如何不心痛?林皓洋感觉心里的痛越来越明显,他紧紧地捂着左边的心脏。每跳动一下,疼痛就增加一分。“小哥哥,你怎么啦?”唐雨青挣扎着想爬起来,她的声音充满着担忧。“小哥哥,对不起,我不是故意……”“青儿,我没事,你别紧张,让我抱着你歇会儿好不好?”林皓洋打断了唐雨青的话,他强忍着心里的痛,慢慢抱住了唐雨青。唐雨青握着林皓洋的手,能够感受到他全身因疼痛而颤抖,汗珠顺着额头滑下,与泪水模糊了。“小哥哥!”唐雨青小鸟依人地依偎在林皓洋怀里,两个人就这样抱着……

  高辰正在与几位部门主管开会讨论关于分公司接下来的运营方案,他放在口袋里的私人手机开始震动。高辰趁着说话间歇,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屏幕,然后示意会议暂停,“抱歉,我出去接个电话,稍作休息。”高辰走到会议室外,找了个相对来说比较安静地位置。“喂,你好!”“兄弟,你耍哥玩呢?不带你这样撒狗粮,我虽然是条单身狗,可我也是条贵种单身狗,好吧!”对方吐槽道。“……”高辰一脸懵。好久都没回音。“不是,小辰,你在听电话吗?”对方的声音再次响起。“熙哥,我让你调查的事情有结果了吗?紫微的丈夫是谁……”高辰的话还没有问完,就听到对方似乎是呛了水的声音传来。“小辰,你是真傻还是假傻?你说你智商这么低,你是怎么混到今天这个地位的?还是说,只是面对那个叫程紫微的人,你的智商才为零?”对方缓了缓气,调侃道。“熙哥,别调侃我了,你知道,紫微是我唯一在乎过的女人!”高辰的语气里有些感伤。“小辰,你们俩是不是闪婚又闪离了?”对方收起了玩性,认真地说道:“程紫微的儿子,姓高,叫高桐,小名紫忆。高桐在程紫微支教的地方落了户,出生证明上显示2017年8月11日早上四点二十七分出世。据我了解,这孩子是早产,比预产期提前了一个月,出世后在保温箱里呆了近一个月。程紫微的父母并不接受这孩子,程紫微已经一年多没有回家了。听知情人说,程紫微与她父母断了关系,她为了报她父母之恩,把身上所有的钱都交了出去,她弟弟前几个月买婚房,那笔钱是程紫微给的。程紫微自己省吃俭用,孕期营养不良,导致了孩子早产,幸好医学技术好,要不然,她们母子双双没命。小辰,你……那个小孩是你的,程紫微当初离开你,恐怕不是不爱你,而是……有些事情,你还是自己去找她问清楚吧!”高辰握着手机的手不由自主地颤抖,心里早已泛滥……

  会议室里坐着的部门主管个个面面相觑,高辰这种反常倒是第一次见。一般来说,高辰在开会期间不会接听私人电话,这一次居然一去不复返,所有人等得有些不耐烦了,一个个开始交头接耳地交谈着。高辰的秘书周红退了出去,她找了一圈,终于在楼梯口找到了高辰。“高总,你怎么啦?”周红比高辰大一岁,她将高辰当作了弟弟。“会议室里坐着各部门的主管,他们正……”“我知道了,你先回去,我马上就到。”高辰打断了周红的话说道,然后站起身,朝着卫生间方向走去。周红在高辰从她身边走过时,细心地捕捉到了高辰脸上的泪痕。周红很疑惑地朝着会议室走去。“高总哭过了?那个电话是谁打的?难道是唐总出事了?应该不会吧……”周红在心里乱猜测着。到了会议室,周红收起心里的疑问,对着在座的各位主管微笑着说道:“高总马上就到。”周红的语音刚落一会儿,高辰就出现在了会议室门口,周红看了眼高辰,没有了刚刚的悲伤,仿佛是没事人一样,继续认真地听起了各部门的汇报。周红有时候真佩服高辰的演技,如果高辰不当老板,转投娱乐圈也一定会红。高颜值加高演技,得俘获多少花痴女啊!说到花痴女,周红不得不承认,高辰的自制力,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单是这份自爱,就足以让万千女孩子前仆后继地往上扑,这样的金龟婿不抱回家,幻想着过日子也挺好。周红想着想着就不自觉地入了神,直到会议结束,她后知后觉。幸好有带录音笔,不怕耽误事。周红扶了扶额,“要不是自知无望,说不准就能上演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戏码了。”终究也只是想想而已,程紫微在高辰心里的存在,比山盟海誓还靠谱,不敢自寻烦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6年的春节,是他陪我度过的。这个曾经与我相恋3年,分开9年,在我生命中整整徜徉12年的男人。他是我的初恋...
    柳格格阅读 400评论 0 0
  • 唐雨青在洁白的纸上清晰的写下她的名字,清秀的字迹带着些许的墨香,随着落笔处的最后一点定格了这一年来的所有努力,...
    冬日艳阳阅读 424评论 0 1
  • 高辰和程紫微到达公司时,正好是下午三点钟。 “小唐,问你个比较隐私的问题,你有没有意中人啊?”一位中年男人问道...
    冬日艳阳阅读 461评论 0 0
  • 清明节的雨,忽大忽小地下个不停,雷,有一声没一声地闷响,阴云密布,春寒料峭。如此景象,给人们扫墓本来沉重的心情,又...
    肖建东阅读 327评论 2 2
  • 一 在睡眼朦胧的时候,放在床头的电话响了,我以为是手机闹钟,胡乱地摁了下取消键,扔在了床的另一头,翻身继续睡,连眼...
    渡边至秦阅读 20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