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草|RAY面膜-范爷推荐

范冰冰,是娱乐圈公认最注重保养的女演员,总是会被频繁问到关于美容养颜这方面的问题。

自从范冰冰在小红书开了账号以后,她推荐的产品,无一不被种草到全线断货,美妆博主当的像模像样,带货能力是一等一。

比如......

泰国最火爆的RAY蚕丝面膜,她就po在文中,给大家安利过。

图片发自这款面膜可以说是红到发紫,年前小编也给大家简单的种了个草。

文中有市面各种版本区别和金色银色区别以及使用方法~嘻嘻


面膜版本区别:

敲重点!敲重点!!!

(以下版本问题的说法,仅供参考)

根据网络上的各种说法,总结出来RAY面膜有三种版本:佐木版、免税版以及泰国本土版。


不同版本的具体区别

三种版本的包装最大的区别在于面膜包装LOGO下的文字大小写的区分,下面小编整理了一下三种版本的区分方式。

佐木版:logo下方的文字为Facial Mask,离logo较远,背面有人像绘图的面膜使用方法,说明文字是泰文,刮开验证二维码的字母开头是CN,精华相对比较稀薄,面膜纸是丝网状的。

图片发自网络


免税版:logo下方的文字为FACIAL MASK,两边有两条杠,字体略粗,离logo较近,背面说明全部是泰文,没有图案。

图片发自网络

泰国版:金色款logo下方的文字为Gold Facial Mask,与另外两个版本区别在于多了“Gold”,二维码扫一扫进入的验证界面与佐木版类似,精华较稠,面膜纸比另外两款厚。



三种版本的验证网址也不同(需要扫码,请手机验证)。

佐木版:rayanskin.hyxmt.cn

免税版:www.rayanskin.com

泰国版:ray.rayanskin.net,官网为:www.rayanskin.net

免税版的RAY在今年1月份公布,泰国RAY商标在中国地区更名为ANJERI。

关于达令家在售的RAY

咱们在售的RAY面膜是泰国版,也就是泰国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RAY INTERNATIONAL GROUP.,LTD )生产的Ray面膜。



图片发自网络


验证真伪的网址为:ray.rayanskin.net。

Ray面膜产地泰国罗勇府(Rayong),独特的地理条件和气候而生产的蚕丝面膜,面膜超薄,质感细腻柔滑,无论什么脸型都能服服帖帖,精华液很多,补水易吸收,足足35g的精华,淡淡的玫瑰香气。

图片发自网络

内含海藻、甘油、胶原蛋白和蜗牛分泌液,有效修复肌肤,牢牢锁住水分,让肌肤更水嫩,面膜一共有3层,分为珠光膜、面膜和蓝色定型膜。

使用方法:

【泰国Ray蚕丝面膜使用方法】先将珠光膜去掉,将蚕丝膜(中间层)敷在面部,去掉蓝色定型膜后再推开。

图片发自网络

Ray面膜分为金、银两款,金色款主打修复痘痘、痘印,提拉紧致、淡化斑点、红血丝以及提亮肤色,银色款主打清洁补水、嫩肤抗皱,收缩毛孔、修复晒后红肿以及提亮肤色。

图片发自网络

Ray金色面膜里特含的金箔,作为活性超细粒子使用,提高肌肤的通透性,调节肌肤酸碱滋养肌肤,防止紫外线的伤害,排除毒素、防止色素生成。

并与珍珠、人参萃取液等结合,成为导湿因子,保持肌肤水分,长期使用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使皮肤光滑细腻,补水力度和对痘印的淡化能力特别棒。

Ray银色面膜主打补水保湿的功效,除了不含金箔,其余与金色款没有太大的差别。

Ray蚕丝面膜。蚕丝面膜有超薄材质,淡淡的玫瑰香,精华超足,一片下来真的很舒服,所有人都非常适合的一款修复型面膜。修复肌肤受损角质,增加皮肤弹性及营养,抗辐射,提亮肤色,美白补水保湿。面面俱到!适合任何肤质。用一片你就知道。

仙女们囤起来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早上,我和小儿子出门送他去幼儿园。小儿子把书包背在胸前:爸爸,看我的大肚子。哦,好大啊,会不会像气球一样“呯”的一...
    取光照物阅读 185评论 0 1
  • 发现跟着孩子能学到不少东西。 英语班,一次公开课下来,就学到了好几个单词,顺便还发现了一些发音错误。再加上,协助孩...
    56东南西阅读 138评论 0 0
  • 毕业一年 开经验总结帖 版本控制软件提供完备的版本管理功能,用于存储、追踪目录(文件夹)和文件的修改历史,是软件开...
    纤离阅读 7,621评论 0 2
  • 视线由大变小,最终化为一条线。 听见风从耳边刮过的呼呼声。 扑通一声响, 一团柔软的东西包裹着我, 坠落,坠落……...
    西楼月影阅读 132评论 0 0
  • 夜,渐渐冷了 阴影在肆意生长 南国纷飞的秋 等待着游子归乡 不要南望 不要南望 好男儿志在四方 灯已星星 恍惚中 ...
    易水未暖阅读 196评论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