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曾谋面的处女男也终将会和你相遇

我不想再去认识一个新的人,再去磨合一切,不想再告诉他我的小秘密,再也不想在夜里一个人偷偷的哭,不想再去重新喜欢一个人,我只有一点点爱了,可我还要过一生。

——网易云热评《蓝》

人们总是认为

两极分化这个词语

一般都是用来形容人群的

但是 一个人

也可以做到两极分化

他可以是一个感性与理性并存

并且感性到极致 也能理性到极致的人

感性体现在他的情绪上

理性表现在他作出的选择与决定上

这就是处女男

首先 必须肯定的一点是

处女男说话非常幽默

开朗且热情

擅长与人打交道

但是和他们接触的时候

总是感觉有那么一层隔阂

因为他们就是那种话很多

但内心想法还要多一百倍的人

你会在无形之间感觉到

和处女座的男生 有那么一丝距离

但就是get不到那个点在哪里

尽管处女座话痨是真的话痨

他们非常懂得审时度势

该闭嘴的时候就会闭嘴

因为他知道再这样说下去

事情就会往不好的方向发展

可以这么说 他们的这种阳光开朗

只是为了配合这个世界

让自己更加好地生存下去

从而产生的一种工具

处女男看上去非常浮夸

又有些小小的浮躁

容易变得非常逗比

但是他们做起事情来

非常靠谱 非常踏实

无论是完成自己的工作

还是在对待感情上

都不会有一丝马虎

他们非常在意细节

和处女座的女生不同的一点在于

处女座的女生 更多的是在意别人的细节

对于别人的细节提出各种要求

而处女座的男生 则是要求自己更多一些

对于自己的生活把控非常严格

一点点负面的事情都不想发生

这也是为什么一场聚会中

到了点 尽兴结束的时候

很多人还沉浸在欢乐之中

处女男已经准备好了离场

因为他们不想耽误别的事情罢了

在感情中 处女男有些令人摸不透

前一秒还在生气 后一秒就变得温和起来了

因为他们知道该如何克制自己的脾气

但是 因为他们对于自己的要求太过严格

常常忽略了自己的感受

所以处女座的男生 非常喜欢一味付出

是那种没有回报的付出

他们的付出 不是想证明给谁看些什么

他们只是想让自己所做的一切行为

能够达到自己内心 给自己设下的那个标准罢了

和处女座的男生相处会很舒服

尤其是刚刚在一起的时候

因为处女座是个擅长社交的星座

他们的情商很高

为人处世都是有分寸的

跟他们在一起 不会感受到一丝不适

但久而久之会感觉

这个人好像也就是那么一回事

没有惊喜 没有意外

跟处女座在一起 会缺少刺激的感觉

其实处女座也是个蛮容易

被自己情绪所影响的星座

但是 尽管他们的心态再怎么差

他们的内心再怎么崩溃

就算他刷屏了一晚上朋友圈的伤感语录

他所做的一切

都能最大限度地进行克制

避免影响到他该做的实事

和处女男分手的时候

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处女男通常是那个

主动提出分手的人

但是他的内心 大概率比你伤心很多

在他们的世界里

提出分手的自己 才是最伤心的

他们的内心会蒙上一层灰

这种伤感 会隐藏在自己的心里

只有到了深更半夜的时候

他们才会喝着啤酒 抽着烟

躺倒在沙发上

眼泪一点一点地冒出来

去怀念你们从前的各种经历过往

其实处女男还是蛮长情的

他们不喜欢快餐式的恋爱

他们的恋爱时间 只要双方都能认真

他绝对不会让这段时间变得很短

会一点一点 延长一段感情的寿命

这一切的来源

大多都来源于 他们在生活中无微不至地付出

可是啊 到了最后 为什么他会提出分手呢

大多是因为 遇到了极大的变故

或者说是前方有一道很长的分水岭

会让你俩分道扬镳

他不希望到了那个时候

你们的关系会越搞越僵

至少及时止损

你们的爱情回忆起来

起码都还是甜蜜的而不是令人烦躁的

处女男是非常擅长搞好人际关系的那类人

和处女男在一起如果你遇到了些什么事

他们会有丰富的人脉关系

来解除你所有的忧虑

他们可是感情中万能的小天使

对于自己喜欢的人可以说是有求必应

而且处女男的素养很高

总会努力去学一些新鲜的知识

就怕你遇到棘手的事情解决不了

他们一定能帮你很多

而不是像个废柴一样地活着

处女男 最怕的事情

就是最终没能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

虽然很多处女男因为现实问题

最后将就了一段爱情

但是他们会自始至终感到遗憾慢慢

这种遗憾会渗入他们的灵魂

伴随着他们的终生

因为他们就是这样一个

不想留下丝毫遗憾的星座

所以在感情里 他们总会去奋力拼搏

一段美满 良好的爱情

对于一个处女男的事业

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

甚至能决定一个处女男是否能获得成功的人生

处女男不适合与天秤 天蝎

这两个星座的女孩子在一起

因为这两个星座的人生观

和处女男是不适合的

她们非常容易辜负一个处女男

天秤容易活在当下 浮于表面

天蝎容易想出各种各样的小心思

据我所知 最容易伤害处女男的

就是这两名星座了

处女男很不喜欢玩各种心机

也不喜欢得到一份不安稳的爱情

和处女男可谓是天生一对的

恰恰是那个与很多星座男生

都无法达到和谐的摩羯女

摩羯女那些猜不透的细节

绝对是处女男能够小菜一碟就看透的

摩羯女和处女男的思维几乎完全就是一个频道

都是那种有远见 对未来有规划的星座

金牛女也可以和摩羯女一样做到这些点

但是金牛女更加在意的是大局而不是细节

(所以说 金牛女摩羯男 摩羯女处女男天生一对)

摩羯女和处女男则是喜欢从小事做起

一点一滴地积累

他们之间能够互相给予对方这种感觉

如果摩羯女和处女男之间有什么矛盾

千万千万不要放弃

凭你们一定能够解决掉这些困难的

和处女男相处的时候

请一定要沉下自己的心

如果你打从心底对这份感情不报期待

处女男也不会想和你浪费时间

如果你是真的想要和他好好走下去

他一定不会让你满眼失望地看着他的

所以 就算是未曾谋面的处女男

也终将会和你相遇的

慢慢相遇 慢慢约会吧

祝你们都能永远安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