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撒娇就能解决问题干嘛还要吵架?

“你为什么喜欢我?”

“因为你很会撒娇啊!”

1

《欢乐颂》里我最喜欢的是曲筱绡,真实、洒脱、爱憎分明、有能挥霍的资本却还要努力学习、奋斗!

特别是在《欢乐颂2》里在追求嗲赵时各种撒娇发嗲,让人“爱不释手”啊!

曲筱绡对赵医生一口一个嗲赵,手段呢?死乞白赖毫不收敛,一言不合就发嗲要亲亲要抱抱,没羞没臊的调情。

新年后刚下飞机,曲筱绡就直奔医院,摸着赵医生的小手不肯放。

去接赵医生下班,开个车也要亲亲嘴加油,难怪赵医生会问:“小曲,你真的不是上天派来拯救我的妖精?”

这样一个美丽鲜活又能干的曲筱绡,让赵医生欲罢不能。

2

我们圈子里的Y也是撒娇高手,用她的话来说:撒娇就能解决问题了,干嘛还要吵架呢?

事实上,他们两口子,的确是很多事情都是她用撒娇解决的,极少吵架红脸。

Y在职场上雷厉风行,一回到家,就是一枚小娇妻,她觉得家是最放松的地方,想撒娇就撒娇,想干嘛就干嘛。

结婚前她就定下了一条规矩:老公必须每天给她一个早安KISS,出门前必须拥抱对方。

至今为止,这条规矩已经保持8年了,最初我们都觉得她太作了,后来看到他们婚后多年感情非但没淡化,还不断升温,才明白她注重这仪式感的用意。

3

Y说有一次她赶方案熬了几个通宵,四天没睡到10个小时,那天早上刚躺下睡着电话又响了,前台告诉她约了客户9点见面,现在还有半个小时。

挂掉电话后Y就将头埋进枕头里大叫了几声,觉得自己快撑不下去了,眼睛都睁不开,更别提精神状态了。

老公闻声走过来,安慰道:“乖,人家等着呢,就算咱们不为钱,也要对客户负责,要对公司负责,对不对?”

Y钻到老公怀里撒娇:“可是我真的很累很累,不想起床嘛!”

“我知道,忙完这阵我就带你去度假好不好?”老公知道她最喜欢的就是旅行,而且是有他陪伴的旅行。

其实他们两都清楚,就算她老公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Y也会起床去见客户,毕竟这是她的工作。

撒娇的作用就在于将生活从平淡和精彩中区别开来,偶尔撒娇调情,生活的乐趣自然就多了起来。

Y听老公这样说后,乖乖点头,但并没有就此收手,继续说道:“那我现在需要大大的正能量怎么办?”老公宠溺地看着她,在她额头上用力的啵了一个,于是Y满血复活去工作了。

4

这种撒娇的小伎俩Y经常用,屡试不爽。

Y经济独立,也给老公买很多东西,但是会撒娇要老公送包包、给旅游经费,并且觉得撒娇得到会很有成就感。

一个男人肯接受你撒娇,并依着你宠着你,满足你的要求,那肯定是很爱你啊,这就是一件很有成就的事情!

当然,也不是所有女人都适合撒娇,比如中性、或者有点泼的女生,还是做自己比较好,要不撒起娇来会把男人吓跑的。

撒娇,其实也算得上是一门学问,要想撒娇成功,除了性格思想上符合以为,自身素质也很重要。

5

我们再说回曲筱绡,难道娇小的身姿和优越的家庭就是她撒娇的本钱吗?就是赵医生爱上她的理由吗?当然不是。

除了外在条件良好以外,更重要的是,曲筱绡真诚、上进、认真、好学,这对于一个文化水平较欠的富家千金来说是很难得的品质。

生意圈里各种人情世故能应付自如,对朋友讲义气,不懂就学,正视自己的短处,就连过年,也在国外为生意奔忙。

文化不够,努力来凑,还决心考工商管理硕士,所以赵医生才会喜欢这样的曲筱绡,并给她买书助考。

所以说,撒娇的前提不是你的声音多嗲、你的身姿多曼妙,而是你自身的素质和品质值得一个男人爱上你。

不管是女人还是男人,都越来越挑了。

花瓶已经不再是男人喜欢的物件,一个只知道撒娇而不懂得如何提升自己的女人,或许男人会新鲜几天,但绝不会爱你一辈子。

像曲筱绡这样,既能雷厉风行,又能柔情万种,还能为了和赵医生更般配而去学习,这才男人会爱上的女人。

一个女人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不断学习提升自己,不被社会淘汰,情商智商都高,在这样的条件下,再偶尔撒娇索爱,才会锁定男人的心,并使感情保鲜。

在爱情里,撒娇绝对是保鲜的好方法,不要吝啬你的爱,想要就大胆说出来,也不要顾虑对方会怎么看你,真爱你的人,每个面他都会喜欢,如果你具备可以撒娇的条件的话,不妨试试看撒娇是否能代替吵架更好的解决问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