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把妹妹当女儿宠,把赚的钱都给妹妹花,还要我给她妹妹安排工作,我……

我今年27岁,3年前嫁给了现在的老公,现在怀孕5个月了,昨天晚上,我洗完澡准备休息,老公也跟了进来,我以为他也想早点睡,就准备熄灯睡觉,没想到老公提出一个我无法接受的要求。

我叫许丹,和老公陈广是在大学时认识的,他是一个积极向上的人,在一起时,他对我非常的温柔体贴,是一个虽然没有什么甜言蜜语,但是认真做事的人。

他家在北方,我家在南方,距离相差太远,我父母就反对我们在一起,我是家里的独生女,我爸妈是做生意的,家境殷实,我从小被宠到大。

当时我不顾爸妈的反对,奋不顾身选择跟他在一起,还不断给父母做思想工作。

我是知道他家庭情况的,他家庭普通,父母健在,还有一个妹妹,一家人关系非常的和睦,结婚之后我们留在读大学的城市,不用和公婆一起住,我想应该是快乐的。

我跟我爸妈做了半年的思想工作,最后无奈的同意了我们的婚事,婚前在我工作的城市给我买了一套房,让我们不用那么辛苦。

他家发了18.8万的彩礼,我爸妈把钱都给了我,甚至还加了一点,凑了30万,让我们俩婚后有个保障,说既然做了这样的选择,就让我们好好过日子。

当我满怀憧憬婚后生活的时候,婚后生活给了我一巴掌,它和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我虽然不需要和公婆住在一起,但是陈广的妹妹,现在正在这个城市上大学。

他妹妹今年19岁,我接触以后发现,他妹妹被全家宠坏了,之后发生的事,一次又一次刷新我的底线,我老公承包了小姑子所有的费用,学费、生活所有的开销。

我嫁给了他,他妹妹也算我妹妹,我没让我老公不管她,而是提议学费我们给,只是生活开支让公婆出,毕竟是公婆的女儿,他们也有收入。

可是却遭到老公的反对,老公觉得他的父母年纪大了,之前为了给彩礼钱已经花了不少积蓄,怎么还能让他们给妹妹掏钱。

而小姑子每个月的生活费至少就要2500,学费是一年10000多,除此之外,小姑子还会经常打电话过来要钱,比如想买衣服,想买化妆品等等,都会让我老公付钱,等于我老公赚来的钱,基本都花在了小姑子身上。

我们两个人的工资都不高,他工资6000,我5500,虽然我们不用付房贷,但我们还要付车贷,还有电费水费,家里的一切支出,就靠我的工资维持,有时候不够花,我还得动用我爸妈给我的钱。

之前因为疫情,他公司发工资没那么及时,就迟了些日子转生活费给小姑子,结果小姑子就向婆婆告状,说是我在作梗。

婆婆就打电话过来质问我我:“都是一家人,你为什么这么小气?我看你根本就是不想给你小姑子花钱吧,见不到小姑子有出息。”就因为这些事,我跟婆婆之间的矛盾一发不可收拾。

小姑子每到周末就来我家,我最不能忍受的是她总是未经我允许,就进我房间,乱翻我东西,乱用我的护肤品,甚至还拿我的衣服来穿。

有次我买了一条心仪的连衣裙,还没来的及穿,她来了看到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拿去穿了,我下班回来看到她身上穿的连衣裙,火冒三丈,问她为什么穿着我的裙子。

她却轻描淡写的说:“不就是一条裙子嘛?本小姐看得上你这条裙子,证明你的眼光还可以。”

晚上睡前我跟老公说了这事,可是他却说:“你不要小气,我就这么一个妹妹,你就让让她,她拿了你什么?改天我给你买回来。”真是气得我无话可说,而他承诺的买回来,只能当笑话听听。

我跟老公提过,这样宠着不行,会宠出问题,我老公以为是我对小姑子有意见,只说让我大度点,还说他就一个妹妹,不宠她宠谁?之后我也就睁一眼闭一只眼了。

我怀孕五个月的时候,小姑子也大学毕业了,她打算留在这个城市里发展,就住进了我们家。

昨天晚上,我洗完澡准备休息,老公也跟了进来,我以为他也想早点睡,就准备熄灯睡觉,老公竟然跟我说,妹妹想进你们公司工作,你在这个单位也工作好几年了,能不能去向领导说说好话,把妹妹给安排进去。

我听他这么说,真的非常的震惊,我只是个普通的职员,根本就说不上事,这事他又不是不知道,而且进我们公司的都得凭自己的本事考进去的。

我拒绝了我老公的要求,没想到,第二天婆婆就赶了过来,一进门就质问我为什么不帮小姑子去说情,是不是不愿意小姑子进我在的单位,是不是有什么见不得光的秘密?

我老公听了不但不帮我说话,还威胁我说,如果我不帮他妹妹应聘进公司,他就要跟我离婚!

听到我老公说离婚的时候,我感觉晴天霹雳,愣在了原地,我没想到我现在怀孕五个月,他竟然就因为这事说离婚,我非常的绝望。

他们看着我不说话,以为胜利了,以为我怕了,我看着婆婆露出得意的笑脸,我看着面无表情的老公,我说:“好,离吧!那现在请你们都从我家离开!”

婆婆听了我的话以后,大声尖叫,跳起来指着我说:“什么你的房子,那是我儿子的房子”。还动手打我,这时候我老公才拦着婆婆,让她消消气,说他会跟我沟通。

看着他们这样,我转身离开了家,走在外面,我忍不住给我爸妈打了电话,哭着跟他们说:“我错了,我不该不听你们的话”,之后的事,我都交了我爸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