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的夏天

我写下这些东西的时候街舞结束了,演唱会结束了,小十二也结束,我的心里突然就空落落的,总感觉这个有你的夏天就这么结束了。演唱会后遗症的我这两天什么都没干,就是一遍遍的刷微博,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刷了些什么,有时候感觉自己可能真的太真情实感的追星了,有一些过于疯狂,连我自己都很惊讶我居然这么的喜欢你,喜欢到一种我不可思议的程度,其实我以前一直不觉得我会多喜欢一个人的,可是我现在却坚信,如果这个人是你的话,我真的会超级超级超级喜欢。先谈谈街舞吧,最早开播,我当时超级激动,因为我的舞蹈千回来了,毕竟上一季易燃装置真的太棒了,他们都爱你也都对你很好还帮你拿下了冠军,所以这一季我并没说希望你在夺冠,唯一的希望是你的队员还是那么爱你,当然加上你的那一份留下好的作品。一开始特别顺利,超级多大神都选了你的队,我也会觉得他们是冲你的流量,但我想没关系,只要他们真的对你好就行,还记得第一次很生气的时候是一位女舞者上来质疑你的时候,我就觉得为什么又是你去承受质疑,还是因为年纪小吗?可是你静静地听她把话讲完,然后娓娓道来你觉得什么才是街舞,所有人都在盛赞你处理的有多么的大气,可是我却想告诉那位女舞者,我也有我觉得天下无人能敌的男孩子,我也有我的心疼,我真的没法像你那么大气,我就是会生气。后来组了战队之后,我还是挺喜欢你们队里的人的,喜欢franklin,然后每天刷豆瓣刷着剧透,看到你们全胜就很开心,然后第二次看到你们输得很惨,结果内天晚上你的队员还在直播,那时候我就特别讨厌他们,嫌他们根本就不爱你,然后就播到你们大获全胜的内期了,我以为我会很开心,可是没想到的是因为踢了一块板子所有的舆论全都对着你,所有的人都骂你,然后我亲眼目睹了节目组有多恶心而你的粉丝怎么为你声讨节目组,说以后只看cut,结果节目组还说要告内个站子,那个时候真的气炸了。后来街舞再播出工作室也不宣传,我还记得我当时还夸小室来着,真好,至少他们是在保护着你呢,不过那之后我对街舞的热情一下子就没有了,也不太好好看了,到最后franklin走到最后拿了亚军我也觉得很满足了,就这样,街舞落幕了。不过在大家抵制街舞的内段时间,你的电影原本定好了档却临时撤档,我因为提前有了预防针所以还没有太过于激动,那时候只记得所有的粉丝都在发等小北,都在发你保护世界,我们拼命保护你,因为我知道大家拼命的为你包场啊宣传啊什么的真的很辛苦,电影上不了其实粉丝真的很失落,但是你的小鸟都超级棒的,他们彼此拥抱共同做你最强大的后盾,我相信你的电影总会上,这两天lh演的电影扑的很惨,所有人都在看流量到底担不担得起电影,但是我相信你可以的,你的小北一定会让超级多的人喜欢的。好事总会发生在下一个转弯,这是你的歌词,事实也就是这样,就在你电影上不了的内天,我完全想不到的小十二零宣传悄然上线,我看到视频的时候真的超级想哭,就只是觉得真的太好了,小十二拍的很好,演技虽然说不能吹爆,但是并不差,那时候你还没学表演呢,你现在学了之后肯定会更好的。而且小十二的制作真的很用心了,虽然暑假遇上了两部爆剧,你在题材上不那么占优势,但其实成绩还是很不错的。演员易烊千玺以后会来日可期的,我们都等着你。最后就要说说周年了,从最开始的划分区的时候我就觉得今年这一仗很难打,因为区几乎是重叠了,而二字家却独领风骚,但是你的女战士真的超级棒,摸底裙带票跟的人数就11000+,这个数基本上奠定了其他三家根本不可能超过你,而这是我们的最低人数,虽然最后摄像师没给红海多少镜头,但是没关系,我们应援是给你看的,你看的一清二楚就够了!而且说实话我一直对你的唱歌不太自信,但是这次演唱会上其实你唱的真的很好,你唱自己适合的歌真的超好听的,而且你的舞蹈又出圈了,而且两次,一次是因为你捡帽子,内块真的做的让我很惊艳,还有一个就是因为你牵小姐姐得手了,不过没关系我们最后都知道了,那个小姐姐代表的可是我们哦 不过我要告诉你我可不需要别人代表,下次让我自己来好吗!怎么说呢,灯牌大战也赢了,但我却在微博上跟人家battle到深夜,是因为内个小姐姐说觉得你的粉丝不好,我就拼命的跟人家解释,我们小鸟有多好,说真的,真的都是特别好的人,我还经常会发现自己在微博上关注的小姐姐竟然神奇的都是你的粉丝,你的粉丝真的都超级优秀,虽然跟人撕逼的时候贼刚毫不留情,但都是很善良的人,不然也不会被你吸引,就比如今天的解约时间吧,我其实一直都很担心你要配很多钱,也担心以后那些高奢不找你,但是你的粉丝却说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可以成为一个有作品有实力的人,那个时候我真的感觉自己的格局跟不上他们,当然我的格局也跟不上你,纪梵希以上热搜的时候,我赶紧去查知道不是一条线的时候还有点庆幸,但是后来看你直接选择了解约,那一刻我真的哭了,我就觉得你真的太酷了,真的我没有喜欢错人。你一定会成为国家的骄傲的。对了,还要继续说你的粉丝呢,小鸟太可爱太温柔了,对每一个角色都是认认真真地把他们当成真实存在的人来对待,担心小七被欺负小柯眼睛红红又被妈妈骂长源背个小包上山只会煮稀饭会不会饿肚子希望小北干干净净有新衣服穿,甚至想让他开开心心的谈恋爱,感觉他们好像在平行世界里真实存在一样,他们爱你。也爱你塑造的每一个角色,每一个宝贝都有被我们好好珍藏哦 ​真的,所以我完全不允许有人说我们小鸟不好,因为我看到的你的粉丝真的都超级棒超级好,能和他们一起喜欢你我很幸福,你也感觉很幸福了。就这样这么有你的轰轰烈烈的夏天要结束了,也不知道816少年的你上映是不是真的,希望吧,那样我可能真的就心静了,我今年要考研了,想要考你在的北京,但其实我知道自己考不上,我也很奇怪都八月了我怎么一点也不着急,但是我必须要试一次,因为我想要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因为我不想过没用的人生,所以我想全力以赴的拼一次,所以我会慢慢的减少刷微博,也要克制对你的喜欢喽,因为你真的太上头了,有你我都没法好好学习了,但是我依然会这么喜欢你的,你就放我去好好学习几个月,然后等到我们都更好一点的时候我在继续对你疯狂好吗。我知道,你肯定希望我去变成一个更好的人的,对吧,那我答应你,我会的,我会去北京的。喜欢易烊千玺是我最幸福的事,而我要追随着他的脚步,永远做配得上他的粉丝。易烊千玺你可以为我加油嘛!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曾几何时,校园的茉莉早已含苞绽放,纯白的茉莉香绕着霞,风儿追,蝶儿舞,柳絮带着思念,飘过了天之角。 犹记那年的盛夏...
    四月是的谎言阅读 224评论 0 0
  • 那年 1990年,我还没有成年 那时 我刚好16岁,还不懂得什么是爱情 午后的阳光,总是带有一丝暧昧的气息,我也喜...
    念旧的人阅读 228评论 1 3
  • 知乎上有位网友说: “学生的夏天才叫夏天。漫长得让人失去耐性的暑假,蝉声里追剧,空调房里吃西瓜,跟喜欢的异性去图书...
    伪喵人阅读 409评论 2 1
  • 上次在英孚英语上课,老师让后排的同学当提问者,前排的同学当回答者。提问者有几个不同的问题,求职面试问题、谈恋爱交友...
    扶路阅读 380评论 0 0
  • 古代打架最好的办法就是火攻,时机对了,火攻最有效果
    23aae7e9bc8e阅读 19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