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故事4

镜之暗面·该隐

[父亲…母亲…醒醒…不要丢下亚伯…快醒醒]

尽管侥幸在血族的突袭中存活下来,但是亚伯父母因为保护他而被血族撕裂的伤口却成他们永远的遗憾——因为现代医学对血族特有的血液感染缺乏基本的认知,年幼的亚伯只能看着自己的父母因为重度感染而痛苦的在自己面前不停的扭曲挣扎。

即使这里是全世界最优秀的医院,即使父母前面会诊的是全世界最优秀的医生,但是亚伯还是看着父母眼睁睁的合上双眼,痛苦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都是血族的错,憎恨他们,杀戮他们]

从父母闭上眼睛的那一刻开始,该隐就进入了他的生命,虽然这个弟弟双眼永远充满了复仇的烈焰,但他却是亚伯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即使他并不赞同该隐充满血腥的报复手段,但在那段失去父母的黑暗日子,是他们两个相互依靠度过来。

[如果我能成为最好的医生,那么一定能够拯救像父母这样无辜的受害者吧]

抱着这样的信念,亚伯努力的研读医学相关的一切知识,希望能进入全大陆最好的维森特研究所学习,然后成为一位一流的医生,拯救更多的受害者。

但是这种念头在一位位哀嚎着扭曲死去的病人面前变得遥不可及——亚伯痛苦的发现,无论自己的医术多么精湛,面对这样的病人能做的仅仅只有让他们没有痛苦的死去——在血族的感染前,人类所谓的医术是多么的苍白可笑。

[如果没有血族,就没有受害者,想要拯救所有人的唯一做法只有杀光血族]

与亚伯一同考入研究所之后,该隐的复仇计划进展的越来越快。

通过对研究所保存的血族基因的研究,让他发明了一种可以让低阶血族麻痹的药水,为了研究自己的思路,他经常带着药水去低阶血族的聚集地进行各种专项“研究”,尽管试验品并不会乖乖的等着被研究,但是在药水之下他们毫无抵抗之力。

肌肉、骨骼、血液、内脏,该隐对血族的精密研究,让他在短时间就积累了大量血族相关的知识——他知道从哪个角度刺下去,血族会大出血而亡;也知道从哪个角度攻击,可以完美的避开所有骨骼而划破内脏。

[一定还有什么别的办法可以拯救所有人,而不仅靠杀戮]

尽管该隐的实验非常隐秘,但每天早出晚归,双手的鲜血和神秘的药水都给了亚伯一丝不详的预感。

在发现无法和说服该隐放弃他通过杀戮来进行报复的计划之后,亚伯开始在实验室提议禁止该隐进行各种研究,他希望这个一起长大的弟弟能够走上正道,能够放弃仇恨。

[没有正义,没有邪恶,只有力量]

在尝试挑战高阶血族失败后,苟活下来的该隐开始疯狂的改造计划——他希望能将血族的基因与人类的基因融合,制造出超越人类和血族的新人类。

但是这个计划刚提出就被亚伯否决,绝望之中的该隐只能开始尝试在自己的身上进行实验。

燃烧、痛苦、黑暗,在注入血族血液的那一刻开始,该隐无时无刻不被这些感觉包围,支撑他活下来的,只有对于血族的痛苦——他知道,自己的父母也是被这些感觉包围痛苦的死去。

[现在,狩猎开始,我是猎人,而你们才是猎物]

在地上痛苦扭曲的该隐,终于成功的压制了血族基因的暴走,获得了血族令人不可企及的力量。

而那个碍事的亚伯,也在获得血液的那一瞬间,慢慢的从自己的身边消失,也许未来永远也不会再出现。

[既然哥哥不愿意,那么这些邪恶的事,就让弟弟来代劳吧,哥哥就继续活在光明之中吧]

该隐挂着一丝嘲笑,带上了一副乌鸦状的面具,慢慢走向最近的一个血族基地。

他准备用一场盛大的屠杀,来庆祝自己的诞生。

而面具下的脸——那是该隐,也是亚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关于设定,除了引用了一些血族吸血鬼的基本设定(比如等级划分亲王,公爵侯爵这些。)其他的基本都是自设,例如我设了个...
    水母星小王子阅读 2,785评论 1 6
  • 今天北京天气,晴朗,风和日丽可见度极好。今年来北京玩的第三天,开始骑摩拜的第二天,哈,摩拜出来好久,第一次...
    拂晓_源阅读 279评论 2 0
  • 《奇先生妙小姐》这套书一共80本,断断续续读了有半年了,读了40多本,还剩下一小半,昨晚拿回家10本,一口气读了6...
    木木sani阅读 252评论 0 0
  • 作者/路人锋 启示 双脚蹲久了会觉麻木如接通持续电流高压如无数蚂蚁啃食猎物 医者说请将你的脚高高抬起保持姿势只需几...
    路人锋阅读 459评论 0 13
  • 1 爱情就像拔河,我们都想对方爱自己多一点,但是我们却忘了,当有一方放手的时候,另一个会摔得体无完肤。其实,把爱情...
    北苏阅读 324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