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偶尔被需要,从未是重要!

嗨!益达,你知道爱情会因为什么而没办法走到最后吗?

爱情啊,当然是因为没有爱啊!

不是的,因为我们只是偶尔被需要,从未是重要!。

坦白说,当益达我重新开启自己的头条为大家的感情撰写故事时,我是及其不愿意输出这样的文章。我希望每个读者都能被我文字治愈,而不是从我的文章中和评论里找到同病相怜的人。


备胎就像秋裤


他和她,曾经比一般情侣还要恩爱


2015年4月13日,是她的生日

是他表白的那一天,也是他们正式在一起的日子

在这之前,他追求了她三个月的时间,刚好跨越一个冬天

他曾经以为这将是春暖花开的开始,从此生活是会更加温暖可人,因为他的生活里从此多了一个她


如同普通情侣一般,约会吃饭看电影成为他们的日常

当他们第一次接吻的时候,他能感觉到她的满头大汗,也能感受到自己雄起的自然反应。在他的认知中,彼此的身体能点燃对方,真是一件令人愉悦的事情。


盛世凡烟下的你和我


同年年末,他们第一次在外过夜

瞒着所有的亲朋好友说是公司集体跨年旅行

带着只能睡下两个人的帐篷,在大年夜烟火的祝福

他们完成第一次最为亲密的接触


虽然早就知道自己不是她的第一任,仍旧在那晚入睡前天人交战了一番

“如果我早点遇到她,该多好!”

而在后来我和他的聊天过程中发现,事实上他并没有处女情节,也没有直男癌,真的只是单纯地埋怨自己的生不逢时。

因为他比她小3岁

真的是抱金砖的姐弟恋


她的眼里,有太多他无法理解的情愫


2015年4月13日

她生日的这一天,已经变成了两人的恋爱纪念日

当他满心欢喜地准备好蛋糕,手工礼物还有一条玫瑰金项链时

他收到了一条微信,是她的消息

“对不起,我今晚家里有事,没办法和你见面了”


性格温和且善解人意的他

心里并没有滋生太多的负面情绪

只是下意识提出是否需要帮助的话语

但当天晚上,他没有再收到她的任何一条信息


没事,我可以的


在后来的夏天和秋天里

两个人都很默契地没有提及当晚的事情

礼物和项链还是在一个适当时机交到她的手上

只是他不明白,为什么在看到这些东西的时候,她眼里的纠结远多于欢喜

“难道她觉得太贵重?”


恩,或许是吧!

在益达看来,她确实配不上他给予的任何东西


她接吻时的汗水,不是激动,而是心虚


在两个人交往的时光里

一直健身的他,身体越发强壮,因为她喜欢被人公主抱,

从分不清盐糖到一个人可以做满一桌宴席,只因为她一句我喜欢这个

从月收入4K到12K的努力,仅仅是他怕她看上什么东西而他又买不起


坦白说,在言情小说里

他这种人其实就是一个纯粹的备胎

但在他两的世界里,他连备胎都不是

他只是她和未婚夫冷战期间,无意撩起又不想这么放过的小白脸

而且,似乎还是一个倒贴的人财感情的小白脸


当他知道他的“真实身份”时,已经是2016年的秋天

原本定下互相给彼此自由空间的承若,反而成了他更早知道真相的障碍

具体他怎么知道的过程,两人分手的细节,益达我就不再这多做文章


事实上,当她知道事情已经瞒不住的时候

倒也没有站到至高点数落她的不知好歹

也没有像泼妇一样将他的付出归结为一厢情愿

只是约了一个时间,向他诚恳的道歉,然后把他买给她的东西都打包寄到他家里

有些可笑,但或许是两个人最能接受的方式了

毕竟,从一开始就是可笑的两个人!


走完爱情的一百步

他对她,九十九步全是爱,最后一步是尊严

而这最后,他打从一开始就走歪了

在他不知情,或者他假装不知情的时候

---------------------------------------------------------

OK,今晚的情节就到这吧

太久没写了,也控制不好字数和节奏

和以前一样,有故事需要我撰写和分享的

评论留邮箱,我找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