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小姐和辣先生💕

 前年,也是这段日子,风风火火的速7上映。可能为了保罗的突然离世或许也为了赶一波热潮,莓小姐总觉得得抽空去看看这部电影。刚入大学,还沉溺在维持高中温热友谊中,并没有和大学同学有过分亲昵的接触,所以也没有合适的人能陪莓小姐去看。

辣先生,比起莓小姐,感觉很快的适应了大学的日子。上课总能成为大家的关注,下课也总能和三两个朋友骑车、郊游,反正总是一脸安逸和说不出的温柔。

 大学里的爱情好像没什么理由,过了一晚可能很多人就在一起了,没有原因也没有轰轰烈烈的追求,仿佛变成了类似吃饭一样,必须又平淡的事情。但莓小姐还是希望有一段认真的爱情,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出现,但她也曾这样想过。有一次室友相互八卦,说出喜欢的男生的名字。莓小姐脑海里想起辣先生的模样,嘴巴里却说着别人的名字…

 有一天辣先生主动约莓小姐去看速7,可很不巧,莓小姐那天去了健身房没留意手机信息,就这样错过了和辣先生的第一次约会。可能就是因为辣先生眼睛里的温柔, 让莓小姐产生了某种多巴胺,导致她一看见他就不由的脸红,心跳加速,总想或多或少的和他多说两句。可莓小姐知道自己只是辣先生众多朋友里很不起眼的一个,所以为了让自己不要陷入其中,莓小姐还是能把握好和他的距离。

 就这样他们第一次一起去看了一场电影。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紧张和尴尬,夜晚冷风吹过树叶轻抚脸庞,大概就是这种感觉。电影快结束了,本以为大块头死了,但当她妻子抚摸他的脸庞说了一堆感人的话后,大块头又奇迹般地醒来了。莓小姐被他们感动了,很久不曾被打动的莓小姐又再一次为眼前的爱情热泪盈眶。

 突然,辣先生抓住了莓小姐的手,莓小姐本来就抽噎着,这下更加难以平复。继续的呼吸,紧张的心跳,大脑一片空白,眼前的速七也完全黑屏,他为什么拉我,是为了安慰我嘛?他平常原来都是这样对他的朋友的…莓小姐即激动,又有点说不出的难受。

 莓小姐太害怕再陷入一段会让自己受伤的爱情,所以宁愿自己不要有那么多的浪漫也不愿再次自作多情。但当辣先生第一次给他发:宝贝…的时候,莓小姐就再一次,坠入恋爱的漩涡。


 后来他们度过了热恋期、温热期、冷战期、也分过手,但很快就和好了。真的很爱彼此的情侣,是永远也不会分手的。

 再后来他们一起旅行,从天津到济南、从北京到威海…他们一起爬过最高的山峰,虽然正值冬季也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也许是爱情的力量,爬上六个小时终于见到了最美丽的风景。他们一起踩过最干净的沙滩,海浪一层层轻轻的拍打着他俩,辣先生拉着第一次见大海的莓小姐,深一脚浅一脚,在海滩上留下两行脚印。他们一起坐过游艇环岛,海风随意的刮乱莓小姐的头发,但她的心比这海风还自由愉悦。他们一起在傍晚悠闲地漫步,忽然远方出现一座灯塔,她给他在灯塔前拍了照片,好像他和灯塔已经永远的融进了莓小姐的每一次呼吸和心跳。

 在学校的日子里,辣先生以后每天都坐在莓小姐旁边听课,时不时拉着莓小姐的手,莓小姐也渐渐对辣先生完全放下了盔甲,因为她再也不用东张西望寻找他在哪,在和谁说话…期末复习,辣先生就变成辣教授,给莓小姐辅导者每一门功课。平静而美好,幸福又踏实。

 莓小姐有时看人很准,她一眼就看见他眼里的温柔。比如辣先生选了和莓小姐一样的课程,虽然他已经修够学分,但他怕期末没人给莓小姐辅导所以甘愿陪她再多上一门课;比如辣先生总是迁就莓小姐的口味,最后的饮料都让她来选,他觉得她选的那个味道都好喝;比如辣先生在路上永远都紧紧拉着莓小姐的手,不管她带没带眼镜,莓小姐永远都会大步流星的向前走,辣先生的温柔让莓小姐的眼里再也容不下别人…

 莓小姐觉得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和辣先生一起去逛超市。从油盐酱醋到薯片蛋卷,想象着他们要真的在一起生活,幸福感就扑面而来。他们想买货架上最顶层的东西,做世界上最幸福的情侣。

 日子就这样悄无声息的走了两年,他们早已度过恋爱保鲜期,却仍然有着热恋期的欢喜。莓小姐觉得辣先生慢慢开始了解自己的灵魂,他走入她的隐私空间,他总能读懂她的心思,通过爱他,莓小姐看见了完整的自己。这种感觉好像一把奇特的钥匙,可以走向更加值得探索的自己。莓小姐觉得,因为在辣先生眼里,她能看到自己该有的样子;因为他在不远处,让她找到了走向她最好的姿势;因为他能看清她,所以让她看这个世界也变得清晰;因为他爱她,所以她才懂得自己的存在对这个世界的意义。


 今天,他们一起手挽手看了速八…无论Dominica做了什么,Lettie始终相信她们的爱情,因为他们的故事只有他们知道,他们的感情也只有他们自己清楚。

 莓小姐和辣先生的故事未完,愿他们永远站在彼此的未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0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98评论 1 30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218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2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93评论 3 29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1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7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00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0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06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3评论 0 19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9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成甲老师对刻意练习的解读非常简短精炼,再次感谢成甲老师。 本书和作者 《刻意练习》是学习领域的一本经典著作,它不仅...
    陈玉冬阅读 288评论 0 0
  • 很久没有这么安静的写字,一个人静静的坐着想事情,写日记仿佛是很久远的事情了。简书的第一次日记,mark!
    木蒙阅读 89评论 0 0
  •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是最后一天在寰通上班了,心情算是平静,算下在寰通工作有12年了,在这12年里...
    瑜琪妈阅读 18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