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贝乔的气质在心智益智健康教育里,科思顾问纪元控股幕僚张铭博士分享

方贝乔的气质在心智益智健康教育里!科思智玩顾问纪元控股幕僚张铭博士分享

《益智玩具创新思维》课程在各个学校的展开越来越火爆了🎉🎉🎉这是伟大的方贝乔老师的创新思维——引领益智心智健康教育,

培养孩子的创新思维!


方贝乔老师的心智健康教育哲理与其花重金在孩子身上,不如花重金在母亲的学习上没有歧视和偏颇,因为这是遗传决定的

方贝乔最好的气质是什么


最古老一句话:琴棋书画,才是一个女人最好的气质。


方贝乔:纪元控股张铭博士的心智健康教育幕僚项目听从人,国际益智专家龚永明教授第一任弟子,拥有丰富的儿童教育经验,澳洲悉尼大学作曲学士学位;香港会大学音乐硕士;中科院儿童心理学硕士;国际注册职业园长;亲子指导师;在读长江商学院FMBA;主要负责中国古典益智玩具的课程研发,授课,培训等。方贝乔导师授课悦耳亲切,博闻强识,深受小朋友们的拥戴和学员的一致好评。


她去年大概这个时候 狠心把留到长发及腰的头发给剪短了, 一年内试过中发, 短发, 直发, 卷发, 黑发, 黄发, 换发型换到有点迷失自我了, 最后觉得哪个比较适合教学培养孩子们心智教育适合于孩子们喜欢,决定不再折腾了。


她兼具女人的感性,与男人的理性:

很温柔,但怀有有内心的坚持;有温度,又不失智慧和胆量。保持独立,又女人味十足。

健康美丽漂亮,但却撑得起教育的大雅、上得了大课,场面,走到哪里都是众多学生的焦点。

曾经风靡一时的鲁班锁《科思智玩》里的方贝乔,就是最典型的代表。

在《方贝乔》智玩里,心智教育或许不是最完全的,但是方贝乔发明的心智益智健康教育创新思维,让她的学生家长圈粉无数。

她专业过硬、雷厉风行,不害怕任何强硬的竞争对手。经常下班后匆匆赶去香港听了场音乐会,没失望 她爱的作品+水准很高的乐团 ,导致方贝乔在还点亢奋,努力中努力学习音乐心智知识,回来教育孩子们。


遇到朋友的感情困恼、职场迷茫,她一秒化作贴心闺蜜,不仅温柔地陪伴左右,还能保持冷静,给出最恰当的建议。

在她身上,既有小女人的温柔,也有大家闺女的气场。

几乎是所有女人,想要活成的样子。

你或许觉得,像方贝乔这样的女老师只出现在电视剧里吧。

还真不是。

长相或许是爹妈给的,但音乐,健身,钢琴,心理学,多学科为一的气质,完全可以靠后天修炼。

她是就是益智心智创心思维方贝乔老师。

经过几个月的努力,终于在把新版的鲁班锁七巧板教程【书】研发校对好了,就等着互联网模式蓄势待发了!开心到飞起


很多人一开始通过微信公众号认识方贝乔师,之后是通过学习方老师的课程:《七巧板老师的智慧思维学院基础课程》畅销全国多场课次,随之通过互联网《方贝乔老师的益智创新思维学院进阶课程》收到了几百万粉丝热捧


方贝乔老师

著名益智教育创新思维专家

深圳科思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方贝乔益智心智玩具创始人

知名益智教育培训师。

近几年深圳市地区主讲人,场场讲座爆满。

深受,广大智玩爱好老师,校长好评。

益智创新思维商学院课程火爆全国,几乎涵盖古典智玩。帮助大量智教学迷雾。

名师牵手计划,获得巨大成功


刚工作时的方贝都有一样的困惑:为什么别人就那么优秀。后来见过许多优秀的职业女性,发现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点:行为益智化,思维心化

在方贝方乔的知识体系里,除了人文读物,还有学习别人经世致用的理性思维和方法。兼具感性和理性,才能在坚硬的世智慧界里,身段柔软地前行。

校长都会特别感慨:方老师是怎么做到一边带好娃一边做课程有经营好公司的呢,神了!


不要害怕你的生活将要结束,

应该担心你的生活永远不曾真正开始

纯粹的益智化,难免冷峻生硬。可完全的心智化,又过于局促优柔。

“心智益智同体”,才是一个女人最高层次的气质


实的生活,既有阳光道,也有沙尘暴。

在生命的每一个坎里,方贝乔老师的益智创新思维双商学院系列课程中不单单有教学难点方法论还有你需要对自我改变的突破口,助你度过一个一个的难关,成为一个更优秀的女人和老师。

真正的益智专家、大智者,心里既有心智,又能细健康。

所以,方贝乔老师开启心智益智创新思维双商学院课程,带你读透教学之旅,帮你少走弯路、更快成长。

方贝乔益智创新思维全新开启

超值!方贝乔益智创新思维学院干货课来了

课程特惠价格:2890元

优质好课的效果立竿见影


笋岗小学 陈贵珍

    培训前没有深入了解过七巧板,总以为只是小朋友的普通玩具,通过这两天的方贝乔老师培训学习,才深刻认识到七巧板原来是益智玩具的典范,是我们传统文化的瑰宝。“七巧板”起源于宋代的“燕几图”,由七块板三种图形组成,有特殊的几何特性,不同的拼摆会有千变万化的图形,趣味无穷。我们在“大大小小中方斜”的口诀和培训老师们的适时提示下进行实操拼摆,从起初无从下手到后来得心应手,趣味性和益智性交相辉映。七巧板的颜色、形状、大小对特殊孩子会有非常好的玩乐体验,在玩的同时可以帮助他们学习数学、语文等学科知识,他们在拼摆的过程中可以和同学合作,加强和同学的沟通,有助于他们融入班级大家庭。


通过这两天的“智拼七巧板”培训学习,我自己从不会拼摆七巧板到稍微懂点诀窍,心情由沮丧到雀跃,个中滋味轮番体验,再联想到自己班的学困生,心中感慨万千。培训老师讲得激情四射,绝大部分老师听得津津有味,而我这个数学弱者听得云里雾里,不就是我自己班上课时学生的真实写照吗?融合教育,目的是帮助孩子,但实施者应该非常清楚每个学生的具体情况,要让他们和始终和你在同一个频道上,用爱浇灌,静待花开,最终才会有预期效果。


陈丽斌教研员的发言让大家很震撼,七巧板是传统文化瑰宝,方贝乔罗湖区融合教育选择“七巧板”作为切入口,让融合教育和继承传统文化相结合,一举多得,耐心、恒心必不可少,坚持下去必会有收获。万里长征千万步,我们已经踏出第一步!


学习心得:洪湖 沈雨竹

一年多前,我曾有幸参观过东方小学的益智博物馆,当时就被深深触动。这次又参加了方贝乔老师“智拼七巧板”的培训,更加感受到祖国传统文化的魅力。玩具是孩子们成长中不可或缺的伙伴,而七巧板、九连环等益智玩具,更是集娱乐性、逻辑性和教育性于一体。


经过这两天的学习,我从不会到会,再从会到爱不释手,完全颠覆了原来对七巧板的认识。玩,是人的天性,成人尚且如此,孩子们应该更会喜欢。尤其是那些等特殊的孩子,他们在玩的过程中不但可以对颜色、形状、大小进行认识,帮助学习数学、语文等学科知识,更可以通过合作加强与他人的沟通,融入团队与集体,同时对祖国传统文化进行深入了解,可以说真的是事半功倍。

期待着能有更多机会学习更多的传统益智文化,并把自己所学带给更多的孩子们。


益智玩具,这是我们大家一直想战胜,却又一直努力的话题。老师推荐的心理学音乐学,是目前最有效心智的方法,并且,有一大群老师在相互激励,这正是我们最需要的团体精神,为什么一个人总是坚持不下来,一群人却可以。跟方老师,总是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每次关注方贝乔老师,朋友圈的工作生活的心得啊,里面对老师们的各种问题的解答啊,超级佩服方老师的思维还有什么话到她那里说的即有分量又能让听的人接受,情商和阳光的性格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非常感谢方贝乔老师做的课程,希望通过努力也能成为您这样的老师


益智教室老师:

第十课就这么结束了,翻着厚厚的一本笔记,回忆着每周一早晨快速忙完孩子的事后,赶紧把自己关在卧室听课的情景,梳理着自己已落实和待落实的知识点,真的很感慨,想想十节课之前的样子和现在的状态,真的判若两人,现在每天都很充实,做着自己一直想做的事,不再有犹豫,不再担心以后,因为我有了强大的后盾!我是从百度上找到方贝乔老师的,我觉得这就是缘分,在我最无助最摇摆的时候,感恩遇见李老师!


今天方老师讲了我一直都很好奇又向往的女神,这真真是权威!

其实对于方贝乔老师,我们这边的老师们都知道,但都没人去尝试,这跟我们这边的城市发展有关,虽然我普及不了,但依然会一直关注下去,没有什么比他更专业更全面,城市在发展在进步,我准备着,总有一天我想一定用的上。

视奏,听力,平时我都很忽视,其实是我没有信心能教好这个,因为我自己的这些也并不够好,今天我了解了很多,更期待后面的课程更详细。那么接下来,我想我也很需要学习这的教学。真的是要不断学习,其实各行各业都是这样啦,你不更新自己你就总有一天被淘汰。


从听了方老师的课后,今天下午第一次试课,用了方老师所教的话术还有方法,真的很好用,家长开始的想法就是想报个短期班试试,不行就不上,用了老师的话术试完课就回去说商量下买了不少【方贝乔品牌益智玩具】,感觉八九不离十了。虽然不知道到底能不能成功,但是对于我个人有很大的进步了。感觉自己说的时候有点紧张,不太像自己的话语,但是就像方老师说的,反复去说,去练,反复去听,肯定能变成自己的话。瞬间觉得这款课程上的值了,好期待老师明天的


方贝老师讲的都很实用我很容易上手

这节课我听的很多都觉得可以总结一下发在朋友圈成为给家长朋友沟通的广告,我身边是有很多队学不了解的家长,而我的工作就是要慢慢让她了解然后重视起来孩子这个不会再来一次的年龄和机会,帮助家长成长,也让自己积累更多有用的经验。

方贝乔智慧教育商业模式

一年内有效复听权益说明:购买课程后,做好十课高质量笔记24h内发布到评论区并截图给客服小姐姐即可拥有一年有效回顾课程权益。

方贝乔益智创新思维商学院本期做特

因为很多老师买了课程就像买了一本书,随着时间久了就会搁置起来很少翻阅了,觉得买了就是自己的随时看都可以,但是其实这样就会减少对知识的渴望和学习性降低,减少了学习的紧迫感。每天总有会这样那样的事情冲淡学习的热情。所以我们将课程设置为培训课的目的就是希望增加老师们的学习紧迫性,并且及时做笔记落地反馈给到我们。效果其实会差很远,内容一样,但是收获一定大不相同。做好十节课高质量笔记,可以拥有一年无限回听课程的权益,等于购买了4980元的原价课程!

方贝乔老师给深圳市罗湖区校长们

讲课并合影

融合教育种子老师们

就是你学习到了新的知识把它写下来,分享到课程上去,讲给别人听,讲给自己听,你们这个知识就是真正属于您的!没有这个输出和总结的过程,学习结果就会像过眼云烟,听课就会变得没有意义。


10课精华 ,承包你教学好质量

每堂 45分钟,全新视角解读方贝乔

老师教学之法

向内突破,改善你的思维结构

原价4980元,现在特惠课只要2890元!!!

跟着方贝乔老师学习系列,你会跳出之前的舒适圈,开始用不同角度看待问题,不太局限于小悲小喜;

跟着方贝乔老师系列,内心变得充实的同时,你的能力也逐渐提升,成为遇事有主见、有办法的人,工作和生活都更加自如;

跟着方贝乔老师系列,成为兼具感性与理性思维的人,既有从容的自信,又有十足的女人味,成为有气质更有气场的女人。

百度搜【方贝乔】,即可了解课程详情▼


历史优质内容

改变,会让你的生活开出一朵娇艳花

好好珍惜

有幸

认识方贝乔老师。

百度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