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盒圣主》第一章——初识玉盒子

  夜半蝉鸣时,苏琴脚尖一点,凭借他的电光神行步在林立穿梭,惊起一片流萤,速度极快。然而,身后蒙着神秘面纱的黑衣女子依然对他紧追不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女子纤手一翻,一柄细刀摩擦着夜空里清澈的风声向苏琴急速飞去。

“又来了,这女子今天向我飞了不下一百柄这样的刀,但是我自豪的轻功都轻易躲开了”苏琴心里道“也不知道她的飞刀为何还没有用完,难道是飞了又捡起来,有道理”苏琴向左轻轻一避,飞刀堪堪略过他的额角,“砰”得一声扎在树上。

苏琴心里还是紧了一下,这要是扎在自己的身上,得多疼啊......不就是为了小爷我怀里的这个小玉盒子吗!

一小时前,苏琴刚从紫林城的拍卖店里出来,还没行数十里,就见一群黑衣人将一个中年男子包围。苏琴信服自己的轻功,就在不远的一旁偷偷看着。

只见那男子似乎十分无奈的想要毁坏那盒子,从天而降的一名黑衣女子瞬间将那位中年男子射了一刀,男子笑着,狠狠地瞪着黑衣女子,突然大笑一声,欲要自爆。黑衣女子大吼一声:“不要”。

但是还是晚了,周围数十个黑衣人瞬间被炸飞,神志不清。唯有那个黑衣女子似乎不知有多屌,仅仅只退了数步。连苏琴都感受到了气浪的强劲,这时那个玉盒子随着气浪朝他飞了过来。苏琴有点懵,这盒子应该就是拍卖会上的那件压轴宝贝。谁拿着它,就可能遭到追杀,就比如刚才......

苏琴心里想着,却见那位黑衣女子发现了他和他身边的盒子,眉目一紧,瞬间向他飞了三把细刀。

“靠,一言不合就灭口,小爷我还没碰盒子呢,这破盒子...”苏琴赶紧避开了飞刀。

神秘女子冷笑了一声几个箭步就冲了过来,苏琴准备开溜,自己毕竟是个局外人。但是这帮黑衣人明显就不是什么好东西,抢了中年人的东西......苏琴想到这里,便开始了大胆的举动,一步跨过去将玉盒子揽在怀中,转身就跑......他知道自己的武功极差,但是自己唯一自信地便是轻功,还没见过几个人比自己快的。可是这神秘女子显然是个高手,紧追不舍,距离竟稍稍有些拉近。苏琴心里有点怂,这要是被逮到了,一定会射几刀吧,就是不知道她会不会贪图自己的美貌,产生其他的想法......唉,苏琴很苦恼。

“靠,又是三把飞刀”,苏琴心里埋怨道!

......

大概快有一个时辰了,苏琴有些疲惫了,女子似乎是在消耗他的耐力,在身后不紧不慢,时而补几柄飞刀,吸引一下苏琴的注意力,这……像是在熬鹰!!!

图片发自简书App

突然,苏琴感觉到地势有些不对劲,果然前边是悬崖,树林的尽头是悬崖,悬崖对面还是山林,可这约莫有40米了吧,只有高手才可以跃的过去,以苏琴现在的三脚猫功夫,只能堪堪一半,虽说20米,却也是上乘高手了。

苏琴落在崖边,心里紧张的望向缓缓逼近的面纱女!

“咦,你怎么不跑了,小弟弟,我还以为你会一飞而过呢”女子开口了,声音有些妖娆,但苏琴听见了却有些害怕。

“我被你锲而不舍的精神打动了,决定将盒子还给你”苏琴不管那么多了,还是保命要紧。

“哦?小弟弟,我还以为你会挣扎几下呢,没想到这么快就妥协了。可是呢,姐姐也不想在再动手,但姐姐毕竟追了你这么久,一路上对你憋了一肚子的气......是时候给你留个全尸了...”说罢,女子一发力内里震出。

苏琴顿时感觉自己动不了了:“法克,完了完了,她这会要是再射几刀,自己可就真完了”。刚想完,女子手里就多了三把刀......

刀刚脱手而出时,苏琴动了,他借女子的内里震碎了自己腿上为了练功绑的软重石,然后向后一个空翻,落入沟壑万丈......

苏琴不停地向后空翻,只有这样,才可以接近对崖的距离,即是没有上去,也可以落到崖壁上,在爬上去!

女子借此一幕,顿时冲向崖边,望着在空中不停翻滚的苏琴,顿时摸出一把大弓,搭上箭,瞄准了苏琴。“嗖”,箭载着女子的怒火射向苏琴,似乎她已经不在乎玉盒子会不会掉入深渊了......

苏琴瞥见远处飞来的箭“fuck”,在空中根本不好躲,并狠狠瞪向对边的女子“你摊上事了,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女子嫣然一笑,撩开了面纱......苏琴顿时看待了,这他妈是人吗,有这么好看的人吗,看的都忘了躲箭了。糟糕,这一定是她的计谋,用美貌迷失自己,让自己躲不过她的一箭。靠,太狠毒了!!!

“见过这张脸的人,都早就消失了,小兄弟,你这也可算是牡丹旁边死了,哈哈哈”女子天籁一般的音色传入苏琴的耳中,苏琴听得像魔鬼嚎叫....

望着这越来越近的巨大的长箭,苏琴弓起奇怪的姿势,当箭擦腰而过时,苏琴用腿和手猛地快触箭矢,并暗涌自己的微博内里,果然成功了,他借了箭的力道,被带到了对岸,苏琴手抓起箭一个华丽的空翻,直接落地......

对崖的女子迅速蒙上面纱,表情严肃了起来,凌厉的含有杀气的眼神直盯着苏琴!

“哈哈哈哈,姐姐,你刚才那话真打脸啊,我似乎看到你脸上一个巨大的巴掌印啊!啊哈哈哈”

对崖的女子摸出一个圆筒状的东西,又把苏琴吓到了,之间她手一挥,一连串的烟火喷涌向天空......

“糟糕,信号释放,不好,要搬追兵了......”苏琴一刻也不敢多想,转身就溜......

女子望着苏琴远去的身影——冷笑一声,“被我冷纱盯上的人,从来不会失手,先让你再逍遥几天,小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未完待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