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读 | 终于知道王源为什么那样红!

“蝴蝶飞过了山岗,去寻找那点微弱的光亮。”

——王源



王源刚过了他17岁的生日

大半个娱乐圈都在祝他生日快乐


范冰冰、李晨、林俊杰、杨洋、迪丽热巴、何炅、舒淇、谢霆锋、黄晓明、Angelababy杨颖、杨幂、蔡康永、陈学冬、林心如、张钧甯、陶子、成龙、韩红、李宇春、郎朗、蔡依林、王力宏、羽泉、赵丽颖、李小璐贾乃亮小甜馨、华晨宇、张靓颖、周笔畅、李健、张信哲、五月天、吴尊、阮经天、邓紫棋、萧敬腾、林宥嘉、尚雯婕、李维嘉、吴昕、张杰、陈赫、郑恺、王祖蓝、陈柏霖、李荣浩、李治廷、郭采洁、林允、马苏、高云翔、严屹宽、陶虹、张译、冯绍峰、大鹏、刘雯、朱军、撒贝宁、尼格买提、朱迅、鲁豫、李思思、冯志凯、徐峥导演、王小帅导演、曹保平导演、蔡尚君导演、林奕华导演、陈正道导演、郭晶晶、陈一冰、杜丽、马琳、何姿、秦凯、张梦雪、陈若琳、GAI、Selina、Ella、林志颖、TWINS、孙楠、汪峰、曾舜晞、侯明昊、张碧晨、魏晨、韩庚、吴克群、于朦胧、Chloe Bonnet、张含韵、魏大勋、董力、鬼鬼、海龟先生、景甜、何穗、李静、戴军、程晓玥、黄雅莉、王征宇编剧等


纷纷录视频送上祝福


王源工作室还分上下两集发放

时长达20分钟



我们源儿的人缘可真没得说啊!


感觉王源已经出道很久

红了很久了

竟然才过十七岁的生日

扎心了



在如今真人秀盛行的时代

看到王源霸屏各大综艺

幽默机智越来越稳健的台风展露无遗

轻轻松松就能制造话题

堪称综艺小王纸


正是在不同综艺中的表现

发现王源不只是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

全方位展现出了一个更立体优质偶像的形象




耿直


正在热播的慢综艺《青春旅社》里

王源可是节目的笑点&团宠担当


吹救生圈却半天都没吹起来

于是耿直王源上线:

我要是韩红老师,我一口气能把它吹满



王源你这么可爱

emmmmm

宠你的韩红老师也一定知道



套路满满


参加节目时被要求没收钱包

王源表示:

可以搜我包,因为我真的没带钱



但是购物的时候

王源竟然从鞋底掏出了100元大钞

私房钱的藏匿技能可以get




智商爆表


在最强大脑节目中

王源就展示了什么是智商与情商兼具

记忆力与观察力并存



在“辨识音轨图像”环节

现场五位嘉宾演唱《青春修炼手册》片段

其音轨图像被记录后

挑战者仅有30s的时间进行记忆

屏幕随机给出音轨图像

挑战刚一开始,王源就迅速且精准辨识出

魏坤琳教授与任志强老师的音轨

其音乐素养及超强记忆力让人叹服




高情商


TFBOYS第一次上《快本》时

节目中何炅问谁拖了组合门面后腿

王源毫不犹豫地说千玺

但原因是千玺头发经常中分



这个答案直接回答了问题

避免长相比较的尴尬

同时还调节了气氛

不得不说王源情商很高呀




讲义气


《全员加速中》是一档街头生存游戏节目

“游戏者”要在一定的时间限制内

在规定场地中躲避“猎人”的追捕

不仅考验体力耐体

还有勇气和团队配合

我们源儿表现的就相当出色了


王源多次在惊险时刻利用地形和转弯

成功逃脱“猎人”的追捕



一次王源和田亮结成“重庆联盟”

却被“猎人”在联盟瞬间追捕击散

王源决定在背后偷袭猎人

并成功获得猎人背后的第一个数字密码


在和贾乃亮通往探索官府秘史的路上

遭遇了“猎人”的袭击

此时,王源决定牺牲自己

来获得了第二个密码信息

并通知队友



近日又有消息称

已经确认王源

《王牌对王牌》第三季留任队长



他在上季中精彩的表现让人有目共睹

第一次做常驻MC综艺感强

不管是在同龄人还是前辈面前

都能收放自如,hold住全场

很期待源哥在第三季的表现了






在综艺中的表现越来越出色

但是歌手出道的王源始终对音乐饱含热诚


在《青春旅社》中

王源拜师赵英俊废寝忘食学吉他



为了即将到来的十七岁

前不久王源推出了单曲《十七》

并且亲笔手绘单曲封面



刚刚发布没几天

在生日前两天11月6日

王源携首支英文单曲《Sleep》再度袭来


王源带有磁性的声音加上钢琴的伴奏

颠覆了以往的风格

是场全新的视听盛宴



为了能够完美的演绎首支英文歌曲

王源连喝了三大杯咖啡

一遍又一遍锲而不舍地录制

王源的第一首全英文歌曲

为16岁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



目前王源的两首单曲分揽

亚洲新歌榜第一名及第三名

这不仅是王源送给自己十七岁最好的礼物

也是回馈给粉丝的最好的答卷



对音乐的热爱及专注

这个年仅十七岁的少年一定会愈发耀眼




文/对小王子有着姨母心的沃小乐

图/来源于网络的各个角落

如有侵权请速与我们联系删除,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