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黑又胖的王菊为什么能逆风翻盘

图片发自简书App

01

我一直觉得追星嘛,粉的是爱豆本人,而不是粉圈。

饭圈有多乌烟瘴气,经常混微博的人应该都明白。

之前蔡徐坤染发事件,有个粉丝因不小心说错一句话,被饭圈全网人肉,干扰到了三次元正常生活,最后承不住压力被逼脱粉退博。

宋茜的粉买了大量水军,在各种娱乐八卦号下疯狂辱骂和她搭戏演《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的黄景瑜。

综艺《向往的生活》中刘宪华的粉丝,不满何炅黄磊给刘宪华的昵称“大华”,在微博毫无底线地攻击两位老师。

让路人真的看不明白,他们到底是在帮自家爱豆,还是想方设法地给他们招黑。

一度让我以为饭圈不能进,单纯粉人就好,免得自己家爱豆数据上不去,还惹得一身腥。

直到遇见了王菊的粉丝,才明白我原来见过的粉圈都是假的!原来粉圈的素质可以和他们p图的技术一样高!

02

王菊粉先是用自家做的表情包刷屏,继而又用为王菊拉票写的打油诗占领首页,然而铺天盖地的自发民间营销,不仅没有让人觉得有一丝反感,还让路人不禁对王菊产生兴趣:

王菊到底有什么魅力,几乎让整个新媒体圈都跟着沦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带着一丝丝土味的打油诗,读起来却朗朗上口,甚至让人神不知鬼不觉地被洗脑,受神秘力量支配地哼着“你一票我一票,菊姐安心睡大觉”。

菊粉的素质也很高,微博有个人实名制骂王菊及其粉丝,言辞激烈不堪入目,要搁在别家粉丝那里,双方早就对骂起来,可是到了王菊粉丝这,你们看那条微博里的评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千年难遇的粉圈集体道歉啊!

明明什么都没有做错,被人骂了爱豆,不管三七二十一,上来先说对不起:你喜不喜欢骂不骂这事先放放,我们最重要的事是保菊姐排名,并且在不给她招黑的同时吸粉拉票,她才能越飞越高。

这才是真爱偶像保护偶像的方式啊!

如果所有粉圈都像菊粉一样,互联网时代会消失多少网络暴力:有暴力别人的时间,不如给自己家艹数据。

这种陶渊明一般的田园佛系追星,给王菊拉到不少路人的好感,比如我,喜欢甜豆少女吴宣仪,也被王菊粉圈成菊内人。

03

那些没看过《创造101》,不知道王菊是谁,但整天被王菊相关信息包围的人,也被菊粉起了名字,叫做“菊外人”。

菊外人一点不觉得菊姐菊粉烦,还认为非常非常可爱,并且给王菊投上一票!

当然,王菊能逆风翻盘,靠的绝不仅仅是佛系可爱的粉丝,首先她能聚集大量高素质粉丝,就是因为她本人充满了吸引人的魅力。

她说不想回到曾经又白又瘦的时期,是啊,谁说女孩一定要白要瘦才算美,美的标准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不一样的,你喜欢青菜他喜欢萝卜,无可厚非,没必要为了大众审美戴上面具伪装,放弃真实的自我。

她关于女性的演讲也圈粉无数:女性最首要的应当是精神独立。

当王菊说出那句“你们手里握着的是重新定义中国第一女团的权力”时,我感动到眼泪都要掉下来。

她太懂得自己是什么样子,也完全敢按照自己的本性发展,并且她为我们做出了一个榜样,鼓励我们按本来的样子生长。

像我们平凡的女孩,想穿lo裙小吊带,想做自由职业者永远不上班,想到每天只要吃喝玩乐谈恋爱拍好看的照片,想做导游游山玩水不回家,想染绿色粉色头发,想做水爱豆到天涯海角,可我们谁真的能做到啊!

我们害怕别人的冷嘲热讽冷眼旁观恶语中伤,我们追求自我又害怕被当作异类,那些属于小女生的梦一个个被埋藏在心底,直到时间挨个戳破它们都没有实现过一次。

可是王菊不是,她用本人告诉我们根本不是这样的,美黑也好,欧美风也好,做真正的自己才会快乐,真正爱你的人也一定会喜欢真实的你。你看王菊不就是最好的例子吗。

在这个打压个性磨平个人风格的大环境下,无视别人异样的眼光,表达独立真实的自我的女孩,你真的好勇敢,你是夜空中一颗璀璨到与众不同的迷人星星啊,你不仅闪耀了自己,还照亮了别的人。

正如马东老师说的:“只有做到最大程度不一样,你才做到最大程度被需要。”王菊做到了,王菊被大众需要,因此她冲进了排行榜。

所以啊,菊姐一定要出道哇,让我们看到每个人类都能以真实的自我实现梦想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宁,今天是你第二次拒绝我了。竟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过,会许早在意料之中了。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本该不相遇的时间遇到了你...
    0b9279084d47阅读 369评论 0 1
  • 最不能保守秘密的应该就是风啦吧!它把我的秘密撒满啦整个世界
    c50f2c68147c阅读 178评论 0 0
  • 想来2015年的主题应该是成长与感恩了。 没有想到在大年二十九,老师来学校竟然是给我送压岁钱的。拿着心里暖暖的,w...
    anan081646阅读 450评论 0 3
  • 很多喜欢健身的小伙伴都爱锻炼胸大肌,尤其是男性居多,毕竟有个挺拔的胸肌确实很具有观赏性。那么今天我就来给大家分享一...
    杠铃先生阅读 1,297评论 4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