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苗和她的38斤

初苗曾经是一个146斤的胖女人。

在一次次的痛苦折磨当中,就要放弃了,认同了那句话:女人生孩子都会这样的,都会身材走形的,你不要白费力气了。

我的美好青春还没感受到呢,怎么就彻彻底底成了孩子他妈的中年妇女?

好不甘心,真是不甘心。

折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折腾。。。

图片是老师,没勇气拍自己

吃事我人生存在的唯一意义,你千万不要告诉我说,要节食,不能吃。吃啥,没那么挑,不讲究,但不能饿着我。所以节食啥的直接放弃。

钱塘江的夜色是极美的,尤其是在跑步流汗的时候。

可惜的是,因为跑步姿势不正确,还伤了脚踝,虽然没瘦,好在出汗了,也算是“排排毒”,再次告终的吹了。

伴随着,吹了的,还有其他。。。

经过一次次的失败,就跟自己说:算了,就这样吧,别跟身材过不去了。

但是我是个极挑剔和追求完美的人,又特别在乎小细节。因为身材的这一件事情,就可能会打击了对人生所有的希望和勇气。

所以那段时间如果说还能够生活的话,但只能算是生命的机动性活动——说人话就是行尸走肉,为了生活而生活。

开不开心,快不快乐,并不重要。对于未来的期盼也变得非常的低迷。面对工作上有竞争的机会或者更好的平台,自己也会因为身材的不自信,扩展到对自己其他能力的不自信,而不敢去争取。

一步步一环环的形成恶性循环,从生活到工作。

心里有些东西放不下的时候,他就会永远在心底,可能有时候你忘了,但是他却没有消失。当触发到它那个机关被点到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被你平时遗忘和深深压抑的,都会蹦涌而出。

在我对减肥这件事情已经快要绝望的时候:真的是绝望,绝对是拿他无可奈何的事情。

我小心翼翼的尝试了代餐粉。

那个时候纤妃笑水果代餐粉才刚上市,在推广试吃的期间,价格也非常的便宜,19.9元可以试吃三天。(现在要39.9的价格了)

我毫不犹豫的就去尝试了这个产品,即使说,被骗了也才不过20块钱,但万一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呢?

我相信,只要自己不放弃,总会找到方法或早或晚。

而纤妃笑水果代餐粉就是我减肥瘦身的梦想实的方法。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年9月24号发的第一条朋友圈,敢于把自己的体重和减肥这件事情暴露在朋友圈儿里面。就是把自己豁出去了,一定要减下来。

我以为过程会很痛苦,也很困难,事实却说明——我想多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知不觉上着班吃着饭,9天减了6斤。简直就像是奇迹突然降临般的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时候四点多已经在马路上狂奔,因为五点半要上班,看的最多的就是凌晨四点半的杭州城,从黑暗慢慢过渡到黎明。

图片发自简书App

竟然,第一次参加减肥大赛的视频还有,那个时候我还68.9。

四个月减了30斤,减好以后,就特别的开心。身材终于回来了。人生的快乐仿佛也要回来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停了代餐很久,很久很久以后的今天,我踩在称上,发现数字又刷新了新的记录。竟然有38斤的差距了,我还嘚瑟的说30斤。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别人拍的今天的我

我知道有很多跟我一样的小伙伴。经历了各种种种的减肥方式。也没有拿到自己想要的结果,或者是瘦下来之后又重新的胖了。回去开始对于自己的身体体质,产生质疑,就觉得自己比别人更特殊,长成这样以后也没有办法。

胖,成无可奈何的事情。

但是,你知道吗?

那种绝望的群体,发现自己也可以减肥的时候。生命和生活的产生了怎样的敬畏?

一旦有人跟我说【我试过代餐】。

我想跟你说,男人跟男人一样不?女人跟女人一样不?

这个代餐,不一样的鬼火,总是打破一个个的不可能——

糖尿病减肥,多囊减肥,激素胖减肥,代谢紊乱减肥,基础代谢低(被各种尝试糟蹋过。。。)减肥

当你说:我知道的……

就掉进自己的循环,当你听信别人说的,就被骗啦,当你听信我说的,还是被骗

我胡说的,别信。

不信,你看看

减肥——最后一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月过游梢处,鸟雀时啼鸣。将风过去何许?巴望侧耳听。看觑帘下清影,挽足不闻轻痕,悄声犹断停。踏过行掀处,聚眼神思凝。...
    木庭兮阅读 314评论 0 2
  • 遇见很多话很多的人,一开口就滔滔不绝,停不下来。 望着他们喋喋不休,如鱼唇般一开一合翕动着的嘴,真想拿了针线,一针...
    冰清心Lucy阅读 272评论 0 6
  • 这两天更文后,回看内容,心里总不满意,但又不知如何修改,于是就这样放着了。 不过心里始终惦记着写作,于是翻箱倒柜拿...
    青苹果叶阅读 4,508评论 70 90
  • 减肥怎么减?太简单了:管住嘴,迈开腿。 减肥怎么减?太难了:既要管住嘴,又要迈开腿。 看起来简单有效的方法,做起来...
    踢车刘阅读 20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