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疗店上班的女同学(11)

上次不是说小平让小丽打个电话给小丽同学吗?小丽没办法真发了个微信,无勇告诉小丽,等有空时会过来的。

一天,忙好了,我对经理说:“今天终于闲下来了,不如我们到小丽店里去看看她们。”

经理说:“你这个小兔崽子,天天在想些什么呢?在想你那个老同学吗?”

我说:“瞧您说的,不带这样开玩笑的,小丽不就是我老乡吗?在外面,一个举目无亲的城市里,有一个认识的老乡,而且还是同学,当然格外亲的啊!”

经理就这么静静地看着无勇,几乎想看出些什么来。可他并没有发现什么,经理答应说:“好吧,不如今晚吧,给你放个假。”

我说:“一起去吧,小丽她们说要谢谢你,上次给了她们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

经理说:“我这个奔四的人了,也就不和你们搅和了。”

我说:“什么搅和啊!什么奔四啊!这不正好青春年华,大好时光嘛,男人四十一枝花,正好没有老婆,你老婆都死了几年了,也该走出失去老婆的阴影了。”

经理说:“打住,千万打住,不要跟我提这个事,我现在自由自在的,再找一个,能及的上我那个前妻吗?”

唉!前妻可以是离掉的,千万不要是死掉的,因为死亡有时带给人的都是美好的回忆,一个人能敌得过回忆?

我坚持说:“一起去吧,经理,你在我们心目中可是个有原则的人。小丽她们就是想谢谢你,一起去吧!”

经理看看实在无法推脱,要再推脱的话,就越来越不随流了。就说:“好吧!一起go”

吃了晚饭,经理和我们一起去了小丽那个店。

小平看到我们来了,连忙站起来打招呼,“经理,无勇,你们好啊!晚上有点冷,里面坐一会儿吧。”

“小丽,无勇他们来了。快来迎接一下。”

小丽听说是无勇来了,还有看到了经理也一起来了,就跟经理打招呼,“经理好啊,里面坐一会儿吧。”

经理看了看小丽,心里就觉得这个女孩大度,不错,如果……如果什么经理自己也没想清楚,只是觉得小丽这个女孩不错。

小平看着经理老是盯着小丽看,心里就有点生气。我哪点比她差了。切,我非得让你喜欢我不可。

小平倒了一杯水给经理,对经理说:“经理,喝口水吧,待会儿我来给你泡脚。”

经理看着小平,小平很会打扮,口红,眉线,睫毛膏,粉底液,一张脸上能用到的都用上去了,关键是身上还散发出阵阵扑鼻的香味,估计是香水用多了。那个香水味还真让人受不了。

经理本来就是有鼻炎的。他对那些浓浓的香味过敏,这不,才一坐下来,就阿嚏阿嚏地打个不停。

经理自己也觉得有点不好意思,连忙掏出纸巾捂住鼻子。小平还坐得离他好近,真受不了。他心里还真想离开。可既然来了,又不好走。

小平缠着要给经理泡脚,经理实在受不了她,连忙说:“唉,今天不如让小丽帮我泡脚吧。”

小平气死了,眼睛直瞪了小丽好久。小丽莫名其妙地看着小平,不知道哪里得罪她了。

哦,小丽看懂了小平的意思,小平不是一直吵着要我帮她打电话吗?她不是一直希望能接触经理吗?我怎么就这么傻呢?经理好不容易来了,我抢她的客人干嘛?

于是,在经理要求小丽帮他做脚时,小丽拒绝了他,小丽说:“经理,真是不好意思,我今天有点感冒,头疼,嗓子痛,您还是叫小平帮你做吧!您也好不容易来一次,不要让你失望了。”

在小丽的强烈推脱下,经理只好让小平做了。小平正好巴不得。小平想,这次一定要好好表现,一定要让经理对她有个好印象。

可是在经理心里,像小平这样越是紧赶着上的,他们越是嗤之以鼻。而且在心里越是不能接受,就差一个立马站起来,走人了。

经理心里在想,下次再也不来了。小平按压的一点也不好,经理心里越发不开心。让老板娘上来看了看,经理就直接投诉,要求换人。

没办法,一般客人都会喜欢像小平那样的女人。可经理不是一般的人,他就不喜欢这样的,他觉得真没劲。

没办法,老板娘还是换了人。让小丽上去,顶她。小平气冲冲地下去了。

小丽也不开心,于是上去后,对着经理,也不管他是什么经理,就朝他发火,说:“你是很了不起啊!小平有什么不好的啊!非得要赶她走,还挑人,真受不了你。坐好了,待会儿不要嫌我把你按压疼了哦。”

“我可是用专业手法的,认真用力的,倒时不要又说不好,再说不好也没办法,反正我就是这样。”

小丽振振有词地说着。我在一边看着也觉得有点过分,我说:“小丽,今天怎么啦?身体不舒服吗?感冒了?感冒了也要对我们经理好点嘛,他可是客人呢。”“就看在我面上,好好的。”

小丽看着无勇,气死了,奇葩,真是什么人都有。其实小丽是在为小平打抱不平。她就看不得客人挑三拣四。

在无勇的招呼下,小丽只好认认真真地工作起来。

要知道,在这个店里小丽的手艺可是一块招牌,如果你是想真正来按压穴位什么的,小丽绝对是专业的。

经理在小丽对他吼了几声后,也乖乖的。心里直想,哎呦喂,这个小妞,可不得了,这么凶。真是天不怕地不怕。

在小丽专业的手法按压下,足底的穴位,特别是涌泉穴,还有经理经常有胃病,于是小丽在问清楚了经理平常有哪里不舒服后,特别加强了对足底胃区穴位的按压。

经理已经有好几年没有这么放松心情了。他好像感觉到他死去的妻子在帮他做着足底按摩。在小丽身上,他总是能感觉到温暖,感觉到放松。

在紧张劳累了一天后,能这样放松一下,也好的。

小丽并不知道经理在想些什么?她才不管这些。她想的就是要专业,用自己学到的知识尽量让这个行业专业起来。不要老是在别人眼里,好像就是靠长相吃饭的。

而且小丽从来没有想过,要去认识什么有钱人,要去主动勾搭一个有钱人。

有钱那也是人家靠智慧,靠能力挣来的,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小丽觉得自己现在就在织网。慢慢织,慢慢挣,总能撑起自己的生活的。(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难得一个好天气,太阳暖暖的,小丽的理疗店开得很顺利,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小丽慢慢地摸索出了许多经验,一...
    无为菩提阅读 1,092评论 33 30
  • 上次说到那个小平打了个电话给经理。经理根本就没把小平当回事。 小平当然是个不甘心的女人。在生活里,她是什么事都要争...
    无为菩提阅读 293评论 0 4
  • 小齐又回到了老板娘那个店里。小丽和小平还是每天上班,下班。无勇和经理他们并没有到店里来。想是把小丽她们忘了。 能怎...
    无为菩提阅读 373评论 6 5
  • 上次不是说到那个老板娘的侄女朵朵的事。 今天这不小平又在发牢骚,说:“小丽,你那个同学怎么也不来看看你了?” 小丽...
    无为菩提阅读 567评论 8 9
  • 公司这几天很忙,其实天天都忙。 有一次,公司又要找群演,经理直接说:“无勇,你还是找小丽她们吧!” 经理总是把丽群...
    无为菩提阅读 301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