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27~4.17

2016.2.27

 今天晚上,不知名地就接到了个陌生的女生电话。

 “喂,你是叫朱志超吧?”

 “是啊,你是?”

 “重要的不是我是谁,而是我喜欢你很久了…好了就这样,我挂了!”

 嘟嘟嘟……

 连给我反驳的机会都不给,就只剩下满脸的惊讶!这是第一次有人这么大胆的跟我表白,我我也曾幻想着被人表白是多么牛逼轰轰的一件事,结果当自己真正遇到了,才觉得真的很可怕!没错,就是可怕!说不出原因,只是一味的后怕。

 我一直告诉自己这是别人的恶作剧,但我不得不佩服那个女孩的勇气。

我把这事告诉诗敏,我一个很好的异性朋友,她一开始还嘲讽,“可以啊,桃花来了,猪哥你要脱单了!”而后聊了会,她又说:“但是你要是真的找到女朋友我会难过的。”“以后就没有人陪我吃饭了,也没有人陪我去玩啦,也没有免费劳动力啦!”“我跟你说哦,你要是敢在大学给我找女朋友,我跟你讲,我要把她的腿打残点!”

看完她的回复我都不敢谈恋爱了,我老妈都没有对我谈恋爱管的那么严!但这就是我认识的诗敏,一个女汉子气质爆表的女生,我也不懂得我为什么会和这样的女生处的这么好,我说过:诗敏你的相反面便是我喜欢的女生类型,也许是这个原因我才得先对立面研究透,才能领略到我所喜欢的之好。

你们相信这世界上有纯洁的友情吗?我深信着,就叫朱志超和汤诗敏!全世界的女的都死光了我也不看她一眼,却安慰着她的每一滴眼泪;全世界的男的都死光了,也不看我一眼的她,却照顾着好多个深夜我饥饿的胃。为什么非得是情侣才能无私的奉献自己给对方,只不过是你高兴我愿意,彼此信任而已!

2016.2.28

 今天诗敏跟我说,她的前任男友,也就是我的高中同学——阿大,约她出去喝茶,想复合。

 我知道她忘不了他,想想他们刚刚在一起时,我也和前任在一起,我们两对偶尔会约出去喝奶茶。想着觉得当初好美,多令人怀念!她有她的伴侣,我有我的爱情。

 她们的终结在我们分手后不久。我是不是该感谢她们破裂的爱情,才让我看到了一个女汉子哭的稀里糊涂,那么无力,那么憎恨却又渴望复合!在看到她哭之前我试想着要用怎么样言语嘲笑,可看到她哭得发肿的眼睛时,只剩下安慰了。

 我看过她分手后的颓废,所以我知道她对阿大的在乎。我问她“那接下来要怎么办?”她回答:“再等等吧!”

 我知道她犹豫了,因为多次的恋爱失败让她害怕了,如果在半年前,她定会不假思索的接受他。但是现在,她变得理智了。

 “每一个前任,不一定要复合,但都该被原谅!”我回答她。但事实上这句话不是说给她听的,而是希望告诉我的前任和麻痹我自己。

 也许原谅容易,但是留下的伤疤抠掉也仍有痕迹。

 我是一个浪漫主义者,我珍惜着每一个可能或是创造每一个可能,所以我的理解是,若是彼此有意,何不重归一起。可是这次,我却不希望他们复合。因为他们日后恩爱的影子会让我想起我的前任。

 一张奶茶桌,四杯奶茶,两男两女,没有谁羡慕谁,其乐融融!而今,我害怕我会嫉妒,而不愿一个人。

 突然好想你,我的前任,晚安!

2016.2.29

 刚才一个男性朋友给女的打电话,说到:“这可是4年一遇的29号……”我才想起,对哦,今天是2.29,4年一遇的闰年。感觉好有意义?有什么!再过4年不就又有了。就是总有这些满腔浪漫的人,才会创造出情人节、光棍节、女人节……我是浪漫主义者,但我也是孤独患者,所以这些特殊日子又与我何干?

 寻一志同道合者真难,大到一起创业,小到游山玩水。不在乎金钱,只痴迷享受。讨厌科技发展的太快,让人忽略了现实的美好。喜欢上了放空,喜欢上了独处,只因没人懂我,我不懂别人,我是高傲的个体,瞭望远方,只能看见大海!

 创业点子真难想出,难道我的脑子真的比别人差吗?读书不行,脑袋还比人不灵光,那我日后该怎么办?不对,我傻啊,傻人有傻福,既然上帝创造了我,那我就有我存在的意义,至少我能感受到我现在的幸福,这样就足够了。

 一肚子茶,和一个朋友喝了一个晚上的茶水,喝了红茶换绿茶,完毕还去奶茶店开个创业会议,又喝了满满一大杯奶茶拿铁。还是感觉中国茶好喝。品茶也是一种江湖,是一种乐观的生活态度。轻嘬一口,满嘴茶香。何必要甜味,回嘴成甘。只有用心品,方能晓滋味。外行者待茶凉,一口吮之,不觉滋味,只觉白开水般平凡平凡无奇。品茶需静心,待火沸,冲浸茶叶,酌杯小饮,微烫嘴,无妨,始觉茶香。这边是茶之道。

 睡前满脑子杂乱无章,怕会失眠,也找不到何人陪我度过漫漫长夜,也许这就是孤独的一个缺点。还是数数羊吧,怎么拥有的数目越多,我却越糟心。突然想到你,可能睡了吧?那我就偷偷到你梦里跟你说一句,晚安!

2016.3.2

 终于把创业园的项目定下来了,众筹,我相信一定能做好!好累啊,最近总是疲于策划案和交谈,脑袋已经麻木,说话语无伦次,嗓子也在半哑状态。这个时候多希望有个人疼着,按按肩那就更好了,突然觉得女朋友还真有必要。不,我不想谈,也不知为了什么,我讨厌了女生,准确得说是害怕。害怕她们的天真,害怕她们的物质。还是喜欢一个人!真的吗?我一直反问我自己。

 最近很想她,昨晚辗转难眠的时候,我强烈的欲望想联系她,后来害怕打扰,决定第二天再说。结果一早起来,念想变过期了。

 每次脆弱的时候,很想她!努力为了她,因为努力了我能站得更高,让迷路的她能看到我,并来找到我。

 我警戒过自己的痴心妄想,可瘾上了就戒不掉,后来细思,也没有什么不好,有一份信仰撑起了我的梦想,神是人的信仰,你是我的信仰。

 我的脾气真的很爆,特别是最近,一事不顺心便雷霆大怒。

 万事开头难啊!更何况什么都不懂,但我相信,试了就是收获,不试永远失败。

 说话说到嗓子哑了,我到底有多会瞎逼逼。

 晚安,累了一天,爱上柔软的枕头!

2016.3.4

 陪好朋友逛街觉得好累,腿好酸,陪女朋友就不会,为什么同样的运动量与不同的人就会有不一样的感受,以哲学的角度解释是:意识能控制人的身体机能。

 我在考虑是否要与诗敏保持一点距离。太亲昵了,别人都蜚语我们是一对,我只想说,OMG!全世界的女生都死光了我也不想追她。没有什么不是冤家不聚头,在我这里没用!跟她太熟络,难怪还一直单着,肯定是她的错。(我只是找了个借口,安慰孤单的自己。)

 今天看了一则关于写如何善待巨蟹座,有一点我很喜欢:巨蟹座说的做的能尽可能赞同和支持ta。巨蟹座一直有暖的头衔,对待他人十分细腻,所以巨蟹座的事情,也应该尽可能的满足吧,请善待身边的每一个巨蟹座,特别是巨蟹座暖男。

2016.3.7

 突然想到:女生有了男朋友之后就拧不开瓶盖,男生有了女朋友之后就拧不动衣服,小确幸。祝在乎我的女生女生节快乐!

2016.3.7

 今天是女生节,我至今不明白为什么凭空就有了这个节日,我能想到的只有商业经济的炒作!幸好没人给我要礼物!怎么会没人给我要呢?多希望有个男生节,我想不要脸的给熟络的女生要属于我的礼物,可惜男生似乎只有付出,不计较回报。

 我多么希望在今天假装忘记送礼物给你,待明天跟你说一句:“我并没有忘记,你还是女生的时候,但我更加珍惜,变成我的黄脸婆的你。”想想而已。

 今天开始健康生活的第一天,希望能一直坚持下去!

2016.3.8妇女节,祝所有妈妈节日快乐!

 “能把我从床上叫下来的人,只有你了!”出自诗敏之口,原因是我叫她陪我吃晚饭。

 听这话居然莫名的骄傲,喜欢她的人想约她约不到,而我却能命令她陪我吃晚饭,难道我不应该自豪吗?每个人都有自己专属的一些人,我曾经以为这种专属只存在于恋人之间,后来才明白,原来还有基友之间。

 今天早上莫名的被英语老师夸奖了一番:“看这个男孩,留着个头发,戴着个小眼镜,很阳光,看着挺清新,我很喜欢!”搞得我害羞的把头埋在舍友黄烨的肩膀上。后来老师又说:“巨蟹座是一个很暖心的星座,特别是巨蟹座的男生,都是男神啊!”她一边说我一边不停地点头,也许是脑袋晃动频率太快,又引起老师的注意:“你是巨蟹座啊,那你是男神了!”我再一次把头埋进了黄烨肩膀。

 以后英语老师的课我会很认真很认真听的,因为她是上大学后第一个这么夸我的老师,别问我为什么,喜欢,任性!

 晚安,你睡了吗?按照你以前的习惯,你现在应该进去入了梦乡,而我现在也

 渐渐少了为你预留的那半个小时,不是忘记了,是觉得徒劳无功罢了。晚安,愿我梦中有你!

2016.3.9

 本来今天应该为我的股票解套而高兴的,可是却是本学期来最崩溃的一天,早起上课一整天的课,中午还要赶着写文案,下午一下课又跑去和职涯老师头脑风暴。

 一系列的折腾下来,导致饭吃两口就想吐,屋漏偏逢连夜雨,一抬头,发现她和两个男的一起来食堂吃饭,其中一个还曾经追求过她。当时整个人感觉一直往下坠,疑惑自己这些努力图个什么?

 我拼命努力,只是想能否我的名字能在毕业之前让她在学校多看到几次,一切努力都只为她,而她,却没有等到这一天,是我的错,怪我太本事。

 我是不是该感谢天,替没有流泪的我下了场大雨,我忘记了尝一口雨,一定是苦涩的滋味。

 晕晕乎乎的在股票投资课上写了今天下午与职涯老师的谈话笔记。不知道写了些什么,也懒得看了,人真的很累。我总想再多写一点,当我忙的时候我就会忘了她。

 我说:一只猫为了想吃到鱼,一直想办法努力得到,后来被告知世界上没有了鱼,他会相信并放弃吗?

 文欣:会!

 我:因为你不是猫!

 文欣:当它喜欢上另一种食物时……

 我:对哦!

但,这只猫比较挑食,只喜欢吃鱼怎么办?

 电影上头与地板碰撞之后极易导致失忆。现实中呢?好想试试,还是算了,我怕疼。失忆也不是最好的办法,没准失忆后再次看到她,又喜欢上她怎么办?我深信一见钟情!也别想着忘情水了,一样的道理。

 晚安,我知道有人跟你说,所以这次,让我对自己说吧!

2016.3.10

 辅导员看了我的谈话记录笑着跟我说了:“怎么都写自己的缺点,不说下自己的优点呢?”我笑着没有回答。

 我也不清楚我有什么优点,瞎逼逼算不算优点?念旧算不算优点?专情算不算优点?无邪算不算优点?如果是,那我还有蛮多优点!

 今天测试了九型人格,原来我是活跃型。

第七型:活跃型,开朗型(Enthusiast) 【享乐主义者】

【欲望特质】:追求快乐

〖主要特征〗:乐观,要新鲜感,追上潮流,不喜承受压力,怕负面情绪;想过愉快的生活,想创新、自娱娱人,渴望过比较享受的生活,把人间的不美好化为乌有。他们喜欢投入经验快乐及情绪高昂的世界,所以他们总是不断地寻找快乐、经验快乐。

〖主要特质〗:快乐热心、不停活动、不停获取、怕严肃认真的事情、多才多艺、对玩乐的事非常熟悉亦会花精力钻研、不惜任何代价只要快乐、嬉笑怒骂的方式对人对事。

〖生活风格〗:爱讲自己经验,喜欢制造开心,人生有太多开心的事情等着他。

〖人际关系〗:

活跃型(Adventurer)活跃型的你,就是如此这般:乐观、精力充沛、迷人、好动、贪新鲜、五时花六时变……「最紧要玩得开心」就是你的生活哲学!你们很需要生活有新鲜感,所以很不喜欢被束缚、被控制。你的活力是玩的活力,又跟第三型的成就型又有所不同,相信你们是活动搅手,玩极唔厌!

〖不耐烦、冲动、上瘾〗

好玩、享乐主义行头的活跃型,

做事欠缺耐性,因为你们都很怕

闷。不耐烦之余,也很易冲动行

事,因第七型的朋友做事鲜有周

详计划,很讲即庆,想做就去做

但你们必须要小心,就算遇上一

玩意、兴趣你十分喜欢,也得学

习不要沉迷下去!始终要顾及自

己的身体及其他事情啊!(我这样

说是因为第七型的人比其他型的

人更上烟瘾、毒瘾、赌瘾、或者

打机瘾等等等等,小心!)

容易上瘾,上一种叫爱情的瘾

2016.3.11

看了《疯狂动物城》,对的起网评的高分,看到朱迪兔的瞬间,我竟不知何由地想到了你,它的大而迷人的眼睛像极了你。只是你没有兔牙,但让我又想到了另一个人--育莹,我在福外认的妹妹,她卖起萌,嘟起嘴巴,露出两颗门牙,像极了兔子,却不缺可爱。

我很喜欢她,是对于妹妹的喜欢。我想一个礼拜看一场电影,这样一年到头可以看大约50场的电影,想想蛮酷的感觉。

2016.3.13

爱上看电影,似乎很治愈!心情不好,人很烦,看场电影,置身剧情中,开始了另一个世界的旅程或者另一个人的人生,脱胎换骨的感觉。看完,忘了我烦恼什么,而是回味剧情中,挺好。

以前,曾告诉自己,除非和女生,否则死活不去电影院,如今,别人一约,是男是女,欣然前往。有时犯了电影的瘾,就求舍友去看。人真的会变,变成你曾经不大喜欢的样子,才发现原来这样更好。

今天开始锻炼了,希望自己能坚持一个月,然后在光子上半身照镜子的时候能看到两条腹肌,满意。哪有那么简单!如果真的做到,我该怎么奖励自己呢?

听了电台播音员推荐的一首歌,容祖儿的《最后情人》,喜欢里面的歌词:

不用是你最爱的人

只要最后一任

你今生的末代情人

以后再没有别人

不管恋过多少恋人

还怀念哪几任

都已经是往事前尘

只感谢她们来丰富你人生

的确是很不容易 

所以珍惜遇见你

我的最后情人在哪?而我又会深恋过几个前任。这便是爱情吧,爱不到最爱的人,才与合适的人过活。正如刘若英唱的《亲爱的路人》中:总要为相爱的人不想活,才跟该爱的人生活。感觉好对不起未来的老婆,有个最爱的人,还缅怀着年前时的青春。谢谢你,前任!

2016.3.15

今天最大的收获就是去听了王昌培学长的创业讲座,感觉差距蛮大,人比人气死人的节奏,自叹不如!

晚上陪诗敏吃完饭,我一回去班上同学就八卦她和我的关系。小三,我就怕没闲话,我的回答他们似乎很满意。

今天诗敏在路上问了我一个问题:我不是要打断你未来女朋友的腿嘛?如果她打不过我女朋友,我要帮谁?OMG!这问题和女朋友与老妈同时落水先救谁还难回答。我选择当和尚,呜呜……

看到诗敏耳朵会动,我忍不住伸手扯了一下,诗敏半着跟我说:“你知道吗?除了我妈外你是第一个敢我耳朵的人。”回到宿舍,我硬要她把我的备注改为‘第一个敢动我耳朵的人’,她口上不同意,手上已经改好了。我们到底什么关系呢?说没关系,不可能!我们是超越爱情的纯友谊存在,别不信,我也难以置信!

我欣慰忙碌的自己,那样才能暂时忘记你!晚安!

2016.03.16

今天你加我了,从你口中得知你和曾经追过你的那位男生合伙搞项目了,还是挺为你高兴的。而我却在今天选择了撤出我的摊位。真是可笑!我曾梦想当我离开学校之前,我的名字能被学校留住,能被你看见,现在一切都反过来了。

最无奈的事莫过于,想努力而让在乎的人看到自己,后来才发现,那人比自己更加优秀,遥不可及。

我开始申请创业园以来,付出了太多了,和最好的朋友僵了,一次次被打击,一次次无奈,一次次精神压力,让我喘不过气来。智远说:“大学就应该好好的玩,没必要把自己搞得那么累,不值得。适合创业的人总会做的很出色,不适合的人再怎么折腾也很难有成就,开心最重要!”是呀,为何总是要约束着自己呢?这一次不是逃避,而是想明白了。

今天看到一段文字:当你认真谈过一段感情,最后却分手了,后来你会很难再去喜欢别人,你不想花时间,也不想去了解,就好比你写一篇文章快写完了,当老师把你作业撕了让你重写,虽然你记得开头和内容,但你也懒得写了,因为一篇文章发光了你所有的经历,只差一个结局,你却要重头来过。

感觉很形象,像现在我的感觉。后失恋时期,我以为我已经走出来,才发现陷得太深,无法自拔!

2016.3.14

今天,老爸给我打电话,说了很多安慰我的话。他说你得先种下梧桐树,才能招来金凤凰。很感谢老爸的支持和理解。我觉得我很幸福,能有一个懂我的、引导我的老爸。同时我也很惭愧,作为儿子,我一味得到却为让他自豪。暗自下决心努力!

我要怎么去种梧桐树呢?这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梧桐即资本,要想提升自己的资本,就得好学,懂得从实践中学到想要的东西。道理都懂,可是不知道从何开始啊!糟心!

用Keep健身的第二天,才发现我用的是魔鬼式的训练。妈的,难怪每个项目训练完都要死不活的。不过也好,试了一下简单的,感觉so easy!

一个月!一个月请赐予我两块腹肌,满足!

听蜻蜓FM音乐电台,羡慕里面主播的声音,富有磁性!我记得也有人跟我说过我的声音很有磁性,我也这么觉得!(臭屁)每个晚上,看会书,听着电台里主播介绍的每一首背后的故事,感觉很祥和。

安东尼说:千万不要让那个喜欢你的人,撕心裂肺的为你哭一次,因为,你能把她伤害到那个样子的机会只有一次。那次之后,你就从,不可或缺的人,变成可有可无的人。

表示很赞同,我也曾让一个女孩子撕心裂肺地哭过,我却装作不在乎,我是不是不近人情,并不是,初恋我不懂爱情。

想起今天是白色情人节,不知怎么的想唱歌,不知道唱什么好,然后就放弃了,继续听歌。

2016.3.28

今天健身到无法呼吸,什么情况?怎么跟我预期的不一样,不应该是越练越有耐力吗?我怎么越练越虚,这一定是错觉!

健身的时候无法放空,偶尔想想健身的意义,更多的是支撑不下去,想到了你!

隆天来我宿舍拉家常,我才知道我一走我们班居然发生了这么多事。好多人都找到了女朋友,好多人都改变了,要嘛身材,要么心智。而最让我震惊的是肉肉和小硕。他们居然成了情敌,真是始料未及!

事情是这样的:刚开始我们一群人包括小硕都吐槽肉肉和他同部门的一个学妹在一起,结果两人不温不热,肉肉又不擅长主动,结果也不知为何,小硕竟然也喜欢上了,还表了白,结果两个人就在一起了。我无法体会肉肉的伤心欲绝,听说也退了部门,和小硕也做不成朋友了。整天玩游戏,这或许是肉肉最好的逃避方式。哎,还是为了女生,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问题还是根本就不是美人好嘛!

你知道肉肉的这些悲伤经历吗,如果你知道,请替我安慰他,毕竟男生的安慰未免太过矫情。

昨天写的日记不知道保存到哪里了,真是很想骂人,大概知道写了什么,可是不想刻意重写了。大概有想约你看电影被你拒绝了。碰到学姐教育我要赶紧谈恋爱和好好读书,别整天不务正业。

2016.4.6

广州之旅早就结束了,本来想好好梳理一番,写一篇游记。事与愿违,一回来就懒散了,旅行途中虽然美好,但我不想再去细品了,也许是私心,不愿与人分享这段美好的旅程。

我给我的这次旅程取了一个大标题“一个人的天涯海角—你好广州”,“一个人的天涯海角”是一个系列,而广州是这个系列的第一站,以后还有第二站……其实这次的旅行还包括我舍友一起同行,并非一人,而我对别人的解释是:一个人并非一人,天涯海角并非世界的每个角落。一个我,加上一个爱旅行的梦。

而对于“一个人的天涯海角”的诠释并非如此,因为只能我知道,想让你知道。你走之后,我一个人走遍天涯海角,寻你,却走不进你的世界!

我喜欢你,一直一直很喜欢!

今天第二次的体测,引体向上再次刷新我们班的记录,20下,比第二名多了5下,男生刮目相看。很自豪,我在想我是不是很虚荣,我喜欢被人羡慕被人称赞,这种感觉很棒。但是虚荣得有资本,所以我会继续努力,在各方面都做好,我相信自己,一直很相信。臭屁!

2016.4.10

不开心,我昨天写的日记全都没了,不知道放到哪个文档去了,不是第一次了!!!算了不计较,反正我的手帐本就快要到了,以后就要靠手写日记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今天还是忍不住看了她的微博,虽然每次看完都会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次,可是我还是会不定时的想去翻阅,越看越伤心,越伤心越想看,人就是这样,不到黄河不死心。

你和男朋友似乎很好,我是该祝福还是诅咒呢?我还是选择漠视吧,似乎我这外人无从插手。

今天晚饭的时候看到你了,可能是我太痴迷,我一直觉得你越来越漂亮了。你说过你不是一个高冷的人,可是你在我面前却无比冷漠,似乎遥不可及的存在。

想到我今天梦到你了,以前的每次梦见你,一觉醒来,只记得梦里有你,没有情节。今天快梦醒的时候,我一直告诉自己我一定要记得一定要记得,结果梦真的被我控制了,我记住了。

我梦见你不知道为什么被妈妈锁在家里不然你来上课,得到消息后我马上跑到建瓯来找你,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你居然来车站接我,并告诉我你要陪你妈妈,不能带我玩,我说那我也一起去吧,你没有拒绝,在公园见了你妈,一起散了会步,我居然找不到你们了,后来在一只甲壳虫的指引下,没错就是甲壳虫,我居然找到了你们。你正在哭,你妈正在安慰你,我问了你原因,你才告诉我,你想留在厦门日企工作,可是以前办的南航从中作梗,让你每年都拿不到年金,我当时就说,我看看自我爸的能力看能不能想想办法,但是有一个要求。要求还没说出来,我就醒了。

那个要求,就是嫁给我!

有人说过,每个梦都是一些即将发生事情的预感,那这个梦是你想向我传递怎么讯息吗?希望是这样,至少我还能知道你还记得我还需要我!

2016.4.11

从今天开始,我想做一个快乐的人。爱美食、爱旅游、爱摄影、爱看书、爱运动、爱运动、爱自己、爱生活。

今天再次了解了吸引力法则,真是强大的唯心主义理论,把我征服了。

这个世界上有一个法则,叫吸引力法则,你本身就是大磁场,你所想的的东西,在宇宙中就会被你吸引来,不管这个东西是好是坏,只要你想法越强烈,就会被你吸引来,固梦想成真。

每天一起来就给自己灌输快乐的思想,你就会招来快乐,你会觉得舍友突然变得很好,同学变得很好,老师很温柔,课堂很有趣。

事实验证梦想是可以成真的,而且是一定会,但前提是你要保持热忱的想着,不然今天想这个明天想那个,这样宇宙中你所要的东西就不会被你招来,这就是简单洁说的吸引力法则。

真棒,我要理解透彻,去拯救需要拯救的人。

2016.4.13

今天终于能与陆导安静的坐下来聊聊天,约了三个礼拜了吧。感觉每次跟陆姐聊天都能有很多的收获,这也是我很喜欢找她的原因。我觉得一个师长理当如此,亦师亦友才会被学生喜欢。曾经一直觉得老师总是高高在上,高己一等。其实老师不过是比我们早学了知识罢了。

2016.4.17

好久没有写日记,好犯罪;没有健身,罪恶;没有看书,罪恶;虚度光阴,罪恶!当一种东西被你视为习惯,没有做到,便浑身不自在。

昨天晚上太疯了,和隔壁宿舍小飞还有学妹琼梅唱了一个晚上唱吧,感觉在学妹的心目中,我这高冷的学长形象都毁了,可是偶尔的放纵却让我倍感轻松。人不能总是戴着面具过活,有时也需要摘下面具,在镜中看看最真实的自己。

这周由于没人约,所以在宿舍窝了一天。晚上睡醒,和黄烨跑去西区吃饭,为什么每次一到西区,我就情不自禁的想起你,每一个角落,每一个动作,似乎都历历在目。那里有太多关于我们的回忆。

偷偷很想你!晚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