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很久的男屌丝需要做些什么才能得到妹子?

问题:单身很久的男屌丝需要做些什么才能得到妹子?

描述:替知乎各种单身男苦逼提问,希望他们能通过知乎获得一些人生必要的知识。

这是俺的回答,嗯哼。

话说你都是逛知乎的人了,怎么连这点进步都木有?

第一次逛知乎的时候,我总觉得上面好多大牛,然后就默默佩服,自己只是慢慢的看,慢慢的学。

恩呢,这个所谓的学,不是说哪些人生技巧你需要一点点记下来,哪些更有品味的搭配方法要记下来,话说记下来了,屌丝也不一定买得起好货好不咯,更不是说看见别人写了一篇牛逼的影评你就一定要去看那部电影话说你还看不懂呢。

我承认知乎是有很多伸手党的,我当然也是其中一名姑娘,虽然我每天也会刷一刷,但是不再像以前那么盲目地条条过一遍了,我开始一点点把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关注,有意思的人关注,至于什么是有意思的人,这个又是另外一个衡量标准了。

这样以后,我只关注我感兴趣的那一部分,比如电影、美食、搭配、人生观、极简生活、互联网的一些大事、营销案例等等,如果说知乎带给了我什么副作用,那就是我比以前更加跟这个世界握手言和了,这不是妥协的意思,而是开始明白,原来这里有那么多跟你一样的人,原来我们都有这样的忐忑与不安,原来很多以前无法入手摸索的的难题在这里可以找到一些榜样人物或者榜样技能学习。

美国人亚历山大·罗宾斯曾经写了一本名为《1/4生存危机:你二十几岁时遇到的人生挑战》的书,书里收集了100多个小故事,都是关于人们二十几岁的时候,从学校毕了业,如何经历人生新的挑战以及认识到自己所需要担负的责任,并且完全走入成年人的世界。

读完这本书的人并不因为发现30岁以前的日子原来不那么好过而更加沮丧,相反的是,那些平时在他们心里冒进冒出的不稳定感、「无法承受压力之大」、焦虑等等都纷纷在罗宾斯的叙述中得到了印证,这又是一件多么令人感到欣慰且大松一口气的事啊。

知乎带给我的,就是这样的感受,原本虽然也觉得生活当中每个人都在不容易中努力、奋斗、纠结、迷茫中,结果到了这里会遇上同类中人,我相信逛知乎的大部分都是跟我一样,正在「青年危机」中的人,我们上学、我们毕业、我们工作、我们单身我们谈恋爱,我们总会遇上各种形形色色的的难题以及奇葩经历,潜水在知乎背后的无数人中,何尝不是跟我们的现实社会一样,纷繁各异呢?

那么问题来了,单身很久的男屌丝如何得到妹子?

在这个看颜的时代,屌丝也跟精英阶层一样,也是分几个等级的。

话说屌丝的衡量标准是不是就是没车没房的物质较匮乏一族我不予置评,但是如果你付出真诚,总会有妹子感受得到的。

会有人问,我可真诚了,可是她们都不知道啊!

我的建议是,无论你是多屌丝的工资,务必先从外表收拾自己妥妥的!

以前我也很看重内心跟个性,当然我现在也依然看重,但是在我身边遇上的那些人,那些真诚、有意思的男生男人们,也同样是打扮得得体的,干净合身的衣服,还有不错的休闲鞋,对了,大部分都有一口好牙,头发也打理的干净。

我越发明白,由内而外让自己变好,即使你现在依旧是屌丝一名,但是要把自己当成已经是精英阶层去收拾自己,这并不是说豪买好吃好喝送妹子各种贵礼物,要遇上那样的妹子估计别人也是打算玩玩你换个肾6神马的。

你随便去优衣库挑个三五件T恤跟三五条牛仔裤跟休闲裤就已经够搭配了,千万记得把裤长改合适,T恤如果你不是嘻哈一族千万不要那种大大松松垮垮的,更不要理发师那种紧巴巴的,买上一两条合适的皮带,就差不多了。

要有包包的话,那就普通的电脑包就行了,也千万别放太多东西的,你就一上班的那个包鼓鼓的跟去西藏徒步似的。

那些拿着小花饭盒袋子带饭的男生,我是看都不看一眼的,虽然只是装饭盒的,女生可以挑各种小花,但是男生,跪求你去简单生活或者无印良品挑个果绿色或者灰色的饭盒包吧,本来会做饭这一条多么令人疯狂的好指标,瞬间就毁在那个饭盒包上了。

你会问,这么小一个东西有意义吗?但是记着,你已经是单身的人了,身边的妹子哪怕想路上有个偶遇也轮不上你了。

我始终强调,一个男生得体干净,第一步就已经胜券在握了。

至于个性品味这个东西,也取决于你自己是什么样的人,然后能吸引到什么样的妹子,屌丝之所以找不到妹子,不是说没有妹子,而是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那种那个妹子。

逛知乎那么久了,哪些人有意思,哪些回答有借鉴意义,哪些回答纯粹是为了吐槽求赞,哪些回答是看似调侃其实挺有味道,哪些值得自己去参照,这些都是你自己可以一点点体会过来的,同样的逛,别人慢慢变成了智慧而幽默的人,你还停留在原处,那就是吸取方式的问题了。

千万别以为,上网、吃饭、走路、坐地铁公交这些都是小事,这些点点丝丝就是你生活的全部,这些你不在意,非要强求弄出个实质性的技巧性答案来追求妹子,那么你就找那些跟你一样的屌丝妹子去了,然而这个世界的残忍在于,屌丝妹子只要乖巧听话基本就能找到男伴了,可是男屌丝呢,呵呵。

我身边就有很多屌丝同学跟同事,我从来不觉得屌丝是一个贬义词,因为我身边的他们虽然也是单身虽然都是打工族,但是他们收拾的体面干净,重要的是每次来我家蹭饭,都会带上水果,离开了微信里会说谢谢,嗑瓜子聊天满地都是但是会帮打扫干净,跟我聊大姨妈也不会害羞尴尬,自嘲这个月加班累死了也会隔两个星期去剪个头发,长痘痘了还会问我喝绿豆汤调理一下行不行,没有大牌衣服但是基本T恤加牛仔裤也刚刚好。

这就是我喜欢跟他们做朋友的原因,他们身边也渐渐有了另一半,同样是那种乖巧礼貌的女生,我们依旧会聚会调侃聊天抱怨生活,但是更会分享这段时间以来的工作生活感悟,时事热点好玩的事情的评论观点也会不忘了吐槽一下。

「替知乎各种单身男苦逼提问,希望他们能通过知乎获得一些人生必要的知识」,这个必要的知识就是,你可以自嘲调侃自己是屌丝,但你不能因为大家都是屌丝你就真以屌丝的标准来过生活了,说真的,一般的女生人家,也不会非要你现在大富大贵什么的,而是要看你有没有上进的心,而这上进的心不能仅仅只放在心里,而是得体现在你生活的每一处中,不要担心很累很麻烦,当你从打理自己开始,你会发现自己会自信很多。

潜力股说多了都是泪,也有人调侃要老公长马云那样多少钱都不要,我不去评论,我只想说,我们都是芸芸众生中的普通人,不要意淫自己现在一片狼藉屌丝样等逆袭了妹子一大把,我的建议是,过好当下收拾好当下,哪天你真的逆袭了,你所经营的品味跟风格已经能够驾驭那个地位上的自己了,这不外乎是锦上添花,不是坏事,你说呢?

加油吧,屌丝男人,妹子们努力的理由是「你若精彩,天自安排」,那么你要做的,是「努力盛开,清风才来」啊。

我知道我的关注用户女生居多,所以,我觉得可以分享给乃们的男生盆友们了。

说完了,我可以滚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个抱着洋娃娃的小女孩兴冲冲地跑进房间,大喊道,“姐,你猜我看见了什么?我在妈妈的瓦罐里看见了一只金苹果!” “别...
    旅袖阅读 223评论 0 0
  • 我们的故事… 有没有曾经在心里很喜欢过一个人 但是从来没有表露过心迹 最后 做了很久很久的朋友 从未开始 亦是从未...
    ccddv阅读 279评论 0 0
  • 我在微软 8 个月所学到的 两年前,我开始了我在微软Azure云计算平台的实习生涯,并在大学毕业后,在同一个团队中...
    Floyda阅读 507评论 0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