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辰:蠢萌灿烂笑着的陈小希彻底吸引了我

文|晚晚

蠢萌逗比的元气少女陈小希,腹黑傲娇的天才少年江辰,这对既搞笑又深情的组合,狠狠地虐了我千千万万遍。

陈小希是我见过最蠢萌可爱的女生。

小小的个子,齐刘海的bobo头,卖萌嘟嘴的表情,让人看了忍不住心都化。

她的可爱,她爱的毅力,她的与众不同。全部被江辰尽收眼底。


01

通常女生向我表白,我都会拒绝,然后她们就都会沮丧失落地离开。

陈小希却不,她说喜欢我我说不喜欢她后,她对我说,那...那我再想想办法。然后就拉着扫把欢腾地跑开了。那是我第一次见到她的可爱。


02

陈小希去百度搜一般男生喜欢的女生类型。为了留个好印象不暴露她学渣的本质,当着我的面聊起考试卷子,“试卷还挺简单的”,结果当然是被我当场揭穿,范文和考试作文题目都混掉了。

于是她转移下一个目标:温柔体贴。每天早晨都带着早饭等我,包子,油条,我不怎么理她。

她在某个回家的路上把从后桌陆杨那里学到的情书背给我听,我笑她,那是歌词。

最后她无奈只能求助别人,重新写了封霸气的情书。“你要是不答应我,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在这个学校待不下去”。我觉得她可爱爆表。


03

竞选班长期间,陈小希和李薇当选试用,可是在适应期间,陈小希竟然把班费弄丢了,坐在楼梯上楚楚可怜的。我走过的时候她拉住我的腿向我求助。

后来她想起了班费原来被她夹在了作业里,但作业本还被收走放到老师那去了。想了很多办法还是拿不回来,她整个人无精打采的。

于是我暗地里偷偷帮小希去拿回班费,帮她解围。可是,陈小希决定正视自己的错误,不想再让别人为自己的错误买单,主动辞去班长的职位。这样的陈小希,认真得可爱。


04

我去书店买书,刚巧碰到陈小希,她在津津有味开心地看着漫画书,她的笑容有种莫名的感染力,让我不觉得看呆了。

我要离开书店时,陈小希黏过来向我搭话,问我手里拿的什么书,我面无表情告诉她“研究你的书”。

陈小希掩盖不住笑意还害羞了一下,但下一秒看到书名《变态心理学》时,她少女的娇羞彻底被击碎了。哈哈哈哈,看她的表情变化真是有趣。


05

我看到她因为纸条事件避着500松跑开了,于是追上她问她去哪,并借口说要帮江锐的新车压轮胎可以载她去。

我们一起去了江边,陈小希欢快的飞奔向江边大喊“大海我来了”,我哈哈哈哈,无奈的解释道这是江。

我们坐在江边的草地上时,无意中将陈小希的鞋子扯下,却看到了她脚的大拇指就这样尴尬地暴露在我面前。

我问她为什么袜子破洞了。原来她因为急着出门又找不到袜子,于是只好随便找了一对穿。

后来江边风大,陈小希穿着我的外套玩心大起,将双臂缩在衣服里,留下两个空荡荡的袖子,然后得意的转圈圈展示给我看。我就这样猝不及防地跌进了她的笑容里。


06

因为辩论赛的事好久没和陈小希一起上学放学回家,看得出她心里十分沮丧。

林静晓就建议她可以端茶送水做做后勤什么的,这样就能时时刻刻和我在一起。于是她瞬间决定加入了我们。

在辩论小组讨论记录的时候,她一边闭着眼睛打瞌睡一边摇摇晃晃的记录着,模样十分可爱,我忍不住偷偷捂着嘴笑。真是个迷糊的小笨蛋。


07

总是看到她对着我笑,傻傻地笑。于是就总问她,你到底在笑什么。陈小希就回答我说,见到你很开心啊,跟你上学很开心啊。她每次笑起来,嘴边都会扬起浅浅的梨涡,可可爱了。

缘于这种种的种种,江辰发现他喜欢上了这个笑容灿烂软萌可爱的女生,

却又同时发现陈小希总和陈柏松牵扯在一起,顿时醋意大发。

于是江辰开始心里os:

你当初在我耳边偷偷说喜欢我,被我拒绝的时候还说,那...那我再想想办法吧,哼,想什么想,魂都被500松勾了去了!!!

男默女泪!!!我的邻居女友遇上全国冠军,比我主动,还比我有钱,我很难哄的,我走了!!!

但走着走着想起了小希对着我笑可爱爆表的样子,啊啊啊啊啊不,既然她不来想想办法,那...那我来想想办法吧!!!

于是。

江辰为陈小希尝试不愿意做的事

运动会老师要求每个人都要带应援的可爱发箍。本来江辰很抗拒,绝不接受,在看到陈小希圆碌碌求着自己带的可爱眼神后,主动低下了头。陈小希很开心。


江辰为陈小希不怕得罪校导主任

凑巧禽流感时期,陈小希因大量几个喷嚏被隔绝起来。江辰于是为陈小希在广播上她很喜欢却被没收起来的小说《无人生还》最后的结局。

任由老师在外面如何呼喊,江辰仍是不受影响的为陈小希读完结局,最后坚定的告诉陈小希别怕。陈小希很甜蜜。

江辰处处留心陈小希的情绪

在公园篝火晚会的时候,大家围坐一团。陆扬本想向林静晓展示一下自己的男子气概帮她拧开瓶盖,但是玩砸了,最后还是林静晓彰显自己女汉子的气概帮他拧开瓶盖。

李薇这时又抢先陈小希一步也让江辰帮她拧瓶盖。陈小希哀怨的看着江辰决定自己拧,但没想到江辰离开时,主动拿起陈小希的水瓶帮她拧开。陈小希很激动。

江辰想尽办法向陈小希解释道歉

因为李薇的事情,小希伤心透了,一直不愿意搭理江辰,还说不愿意再喜欢江辰了。

江辰又是买零食送陈小希,又是弹钢琴展示当初被陈小希喜欢的帅气的一面。可陈小希还是生气。

后来有一次他们相遇,小希为了躲江辰一个不小心把脚给崴了,摔倒在地。江辰立马细心给陈小希清洗伤口。

还背起陈小希,同她解释自己和李薇之间不是她想的那样,因为是别人的私事他不能说。

陈小希趴在江辰的背上,委屈的说:“可是我什么都可以告诉你。”

江辰阻断陈柏松靠近陈小希的机会

他们三人一起去打台球,江辰和吴柏松都想在陈小希面前赢让对方丢面子,最后吴柏松赢得比赛,陈小希看他们玩自己也想玩,吴柏松这个赢家自然就成了她的老师了。

江辰本来要走,但是见陈小希和吴柏松一起,又返回来,拉着陈小希的后领,将陈小希像拎小鸡一样拎着强行拖走。陈小希暗暗偷笑。

江辰为留在陈小希身边拒绝清华

陈小希苦恼着大家都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清晰的目标,而自己却没有。

江辰告诉她自己不去清华了要去浙大学医,陈小希顿时笑了,说不管江辰去哪她就去哪,陈小希满血复活。

后来除了陈小希全部人都考上了浙大,后来江辰鼓励陈小希艺考,后来江辰当众承认小希是他女朋友,后来他们在一起,

后来又因为误会分开,后来重逢和好,后来同居,再到最后结婚...

甜甜蜜蜜,兜兜转转,两个人还是在一起了。

很多人说,哇,好羡慕陈小希,哇,一定是陈小希倒追才能跟江辰在一起的。可是他们却忘了,在很多时候,喜欢一个人光靠坚持是不够的。

喜欢,还需要懂得对方,愿意为对方放下自己的矜持,愿意承受一开始的爱而不得。

他身边的人来来去去,来了又走,他甚至和别人抱在一起,暧昧不清,但不管怎么样,我只知道,我喜欢江辰,我永远不会走,我想就那样一直陪在他身边。

喜欢一个人是,除了坚持去喜欢他,还应该坚定地站在对方身边,一直陪着他,支持他,并且拥抱他。

那江辰的喜欢是怎么样的呢?江辰告诉我们,喜欢就是好像突然有了软肋,又突然有了铠甲呀。

“我喜欢你!”,“哦,知道了。”

这个笨蛋!不是说喜欢我吗?为什么还不来找我?那我,只好想办法去找她啦!

所以为了你,我故意在楼下数电线等你。我狂吃醋。即使被批评,也要给你读广播,告诉你别怕有我在。

所以连清华自主招生我都不去了,我要留在陈小希身边。你高考落榜哭的很惨的时候,我想尽办法帮你补习,希望你和我一起考浙大。

平时对别人是这样的,冷漠,而且面无表情。

面对你的时候,却可以毫无顾忌笑出来,而且简直是玩转了花式——微笑,低头笑,坏笑,偷笑,大笑,宠溺笑,停都停不下来。


遇见你,嘴角微微扬起,遇见你,我的世界被填满了欢乐。

遇见你,我开始有情绪了,喜怒哀乐都变得非常明显,变成一个连我自已都意想不到的江辰。

还有,看着你就好想笑哦,你总是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地一直围绕着我转,特别的吵,却也也特别的可爱,令我很安心很快乐。

我的内心一点点被你打开。所以我最后说,所有人都会走,只有陈小希不会。

为爱的人纠结不已,为爱的人变勇敢,甚至是为爱的人变傻也好,这都很甜蜜啊。

我心甘情愿,我巴不得。

尽管和其他的女孩子相比,她不够高不够漂亮也不够温柔懂事,但别的人都跟我没关系.

在我眼中,喜欢就是,你在我眼中最特别,你使我眼波流转,你使我欢快地笑。因为是你,所以喜欢。

就像柏邦妮说的,我们爱一个人,就是交给这个与我们对峙的世界一个人质。

我爱你,就是将我自己交给你,把我自己当成人质交给你,从此,你有伤害我的权力,你有抛弃我的权力,你有冷落我的权力。

别的人没有。这个权力,是我亲手给你的。千辛万苦,甘受不辞。

只有你可以,别人不可以。而且从此,你不止有伤害我的权力,你还有令我快乐的权力,令我幸福的权力。

有你,真好。你最,珍贵。

「无戒365天极限挑战日更营 第二十五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