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or B

“全明星,当然要让最强的人去了,就不要投我了。”

【“之所以后来坚持下去,是因为既然能打到韩服第一,就想要证明自己是最强的。”】

“很多人说你今年笑得多了,说你变了。”

【“相赫他,15年变活泼了很多,当初我刚去他家跟他谈打职业的时候,他的眼睛都不会看我的。”】

“好像只有我,觉得你从来都没有变过。”

【“最不听话的人?这个。能看到我指着的人是谁吗?”】

“所以你说我抛下你自己走开,我想这句话是欠妥的。当然,你从没真的说出口。”

【“我相信Duke哥可以弥补Marin离开带来的缺口。”】

“你从没真的说出口。”

【“这个剑姬,是马哥吗?啊,看来不是了。”】

“我当初说,明年我还会回来的,我食言了。”

【“我们明年还会回来的。”】

“去年你说,你还会回来的。”

【“不要把加油的力气用完了,因为明年我们还会回来的。”】

“我们都食言了。”

【“大家好,我是LGD Marin。”】

【“大家好,我是SKT Faker。”】

【“大家好,我是AFS Marin。”】

【“大家好,我是SKT Faker。”】

“我想用最昂首的姿态离开,我想用最张|狂的模样重逢。”

【“如果和相赫在那样的场景相遇,一定会很有趣。”】

“但我所有在这世界上不肯停歇的脚步却在你低头的那瞬间静止。”

【“我很相信我的队友们,但并不认为这是我们史上最强阵容。”】

“可我有勇气离开,却不知道,有没有勇气回去。”

【“因为成绩不理想,所以对自己的实力也有过怀疑。”】

“李相赫。”

【“相赫是名非常努力的选手,他的强大只有和他做过队友才能真正的明白。”】

“李相赫。”

【“我们赫啊。”】

“如果现实中我也能在你筋疲力尽的时候,TP到你身边就好了。”

【“往后退一下退一下,我TP我TP。”】

“就好了……”

【“恭喜三星,获得S7世界冠军。”】

张景焕瞪着电脑上文本文档里的这一长串话,水肿了的眼睛几乎撑出了皱纹。昨晚这是被高中同学灌了多少,为什么打了这么多字在电脑上自己都完全没有印象?!他摸了摸乱蓬蓬的头发,眯着眼又从头到尾看了一遍。

他隐约回忆起来,自己打每句话的时候,脑海里似乎都在浮现着什么画面,浮现着什么对话,但具体是什么,实在记不起来了。

他把光标移到最前面,摁住键盘上右上角的Delete,看着那长长的一串文|字快速向前移动消失在光标后面。张景焕可受不了这么矫情的文|字光|天|化|日之下出现在自己面前。即使那是他自言自语的东西,也不可以。

文|字全部消失,只剩下一个光标在文档里一闪一闪。

张景焕洗漱完毕,看到时间已经过了午饭的点,看了眼手|机,宋京浩来消息说KT果然所有人都留下了,发了一个大大的笑脸表情。后面跟着的就是问今|晚要不要约一波饭。宋京浩选餐厅就跟有魔咒一样,不是人家当天正好歇业休息,就是这段时间关门装修,要不就是招牌菜当日售罄,最厉害的是上次吃饭人家厨房直接失火了,张景焕的豆腐汤只喝了一口就跟着人群跑了出去。

内心虽然十分拒绝,但些日子他确实很想要个能说说话的圈内好友。SKT那边的朋友现在都不太方便直接接|触太多,性雄也正在那边洽谈,姜范贤和金钟仁跟LZ的合约似乎还在收尾的阶段自己不好去烦他们,想来想去能拖出来跟自己聊一聊的就是现在这个已经解决下赛季合约问题的宋京浩了。

晚上到了宋京浩选好的餐厅,张景焕走进二楼雅间一掀帘子,冷不丁见到了一屋子的人。高东彬咽下那口可乐,对着张景焕招招手。听宋京浩说对这家泡菜似乎一直有执念的赵世衡带着自己adc坐在旁边,这些都不算意外。

“景焕哥。”韩王浩欠了欠身,扬起头双眼一弯。

“哥。”李相赫和裴俊植也十分自然地喊道。

等一下,这是什么剧情。张景焕感觉有种微妙的尴尬一瞬间压在了自己肩膀上。

“你站着是要看我们吃吗哥?相赫往里一点,虽然我知道马哥最近胖了但是应该还是坐得下的。”

张景焕抬手就拍了宋京浩脑袋一巴掌。

李相赫笑着推了推旁边的裴俊植,大家一起往里挪了挪。

“哥先看吃什么,我们都点完了。”高东彬把菜单从赵世衡手里拽出来滑|到张景焕面前。

大家都各自继续了刚才的聊天。

“那你们学校是不是有特别多学|生都想当职业选手啊。”高东彬第一次知道金赫奎跟李相赫是高中同学,一脸惊呆。

“也还好吧,当时学校管得还是很严的。”金赫奎说话还是一如既往的不紧不慢,嘴角带着微收的笑意。

“我也一直都挺想回去读书的。”李相赫一边低头看着手|机上的新闻,一边随声附和着。

“王浩啊,你这次可是惹哭了好多女孩子,你要怎么办啊。”宋京浩揶揄道,顺便展现了一把臂长优势,隔着桌子揉了揉韩王浩的脑袋。韩王浩抬起双手推了推,笑道,“什么啊,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啊。”

“你们在场所有人都惹哭过好多粉丝吧。”高东彬笑道,“除了我跟俊植,你们哪一个不是一转会就地动山摇的。”

“喂喂,这个时期说这种话真的好吗。”赵世衡一边笑一边盯着张景焕手里的菜单。

“反正今年没我们这边已经没什么事了,”宋京浩把脑袋一撑,看向对面的四个人,“剩下的大新闻,就看你们的了。”

“我现在可是无业游民。”韩王浩摆|弄着吸管。

李相赫隔着裴俊植拍了拍韩王浩的肩膀,“又不是没有下家邀请。”裴俊植也抬起胳膊驾到韩王浩肩膀上说道,“是啊王浩。”

小孩子肩膀被压得向一边倾斜,笑得有点腼腆。

“我们王浩肯定有自己的打算。”宋京浩依然撑着脑袋,声音倒是豪情万丈,“去什么新队伍也不用害怕,王浩,谁敢欺负你,当我宋京浩是死的吗。”

“根本都不用你,”旁边高东彬笑着说道,“钟仁往旁边一站,谁敢欺负王浩啊。”

“哇我也很强的,你看你看。”宋京浩说着就撸起袖子来想挤点肌肉出来。

“你还不如人家王浩现在练的好呢。”

“那我也抢了你两滴血的大龙。”

“你这小崽子皮又痒了哦?”

“对不起大佬,我错了大佬。”宋京浩一秒乖|巧。

全程没有发言的张景焕却恍然意识到自己根本没有好好读进菜单去,这好半天他目光都只是从拌饭扫到乌冬,从乌冬扫回拌饭。就好像一场大家都兴致盎然的舞会,而自己却穿错了服装。甚至连他和李相赫坐在一起中间隔着的那几公分距离,空气都无比生硬。

我如果能TP到你身边就好了。

他听着李相赫用吸管喝可乐的声音,跟着大家的谈话一起笑的声音,还有偶尔接一两句话的声音……感觉自己有点像是一个突然坐到偶像身边的粉丝,又像是考|试失利后坐在家长身边的孩子,承受着完全莫名其妙的紧张和忐忑。

“哥点好了吗?”话题告一段落,宋京浩扭头看向斜对面的张景焕。

“啊,点好了。”张景焕随手指了一个,心里暗叹,明明今天是想出来和宋京浩谈谈自己最近这些心事的,结果这下倒好,心事的主人公到场了,这可怎么谈。

“哥,这个套头衫很好看。”李相赫跟张景焕的目光因为交接菜单的时候撞在了一起,李相赫很礼貌地说道。

“是吗,谢谢。”张景焕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胸前的梅花枝,抬头笑着看向李相赫。

“还是吃拌饭吗?”

“嗯?啊,是的。比较没有创意。”他笑了一下,算是给自己解个围。

李相赫的目光在他脸上停留了几秒钟,笑着转过头去了。

寥寥几句话,那生硬的空气似乎柔和了下去,高东彬和裴俊植也夸了两句张景焕的衣服,只有宋京浩依然保持着自己的风格说哥都一把年纪就不要穿这么青春了吧然后脑袋成功收获第二个巴掌。张景焕自然而然地参与到了聊天里,甚至还和大家一起给韩王浩物色了会儿新手表。

吃完饭闲聊的时间过得很快,张景焕恍惚间甚至都忘了现在是转会期。他跟金赫奎和赵世衡三个人一起给其他人讲述着在中|国打职业时候的轶事趣闻,集体夸了一波李知勋的语言能力,认亲大|会一样互相说原来你也跟谁谁谁关系不错,还有哪哪哪的火锅好吃,中间赵世衡女朋友来了一次查岗的电|话,大家轮流报了遍道才算让赵世衡逃过一劫。李相赫虽然没讲什么冷笑话,但是张景焕不得不承认,这样近距离的在一起后感觉,李相赫似乎是发生了些变化。

大概就像是从乐芙兰到加里奥一样的变化吧。

真的成长了,相赫。

他看着对方面容成熟起来的侧脸,淡淡一笑。

对面的宋京浩突然开始夸张的清嗓子。张景焕目光挪过去,才看到那家伙一脸揶揄,“哥,你看啥呢刚才。”

于是第三个巴掌招呼到了头顶上。宋京浩表示内心十分委屈甚至有点想拆穿对面这个马大头。

散席之后SKT和KT的各自回俱|乐|部,张景焕和韩王浩也各自叫了车回去家里。

“怎么样,比跟我一个人谈来的效果好多了吧。”宋京浩发过来的消息里带着一种得意洋洋。

张景焕坐在出租车后座上笑着歪了歪头,“你叫这一屋子来,谈什么谈。”

“那必须得让你感受一下我们KT里氛围调节担当的这几位啊kkk,说到底你跟我谈也谈不出个所以然,你真正想谈的,不就是今天坐在你旁边的那两个嘛,我全都给你叫齐了,多省事/大拇指。”

“得了,你自己还不是借这个机会看看王浩的状态如何,又不方便去叫范贤钟仁他们所以才找的我。”

“我们就别互相拆台了吧哥/委屈。”

张景焕摇摇头,目光收回来看向车窗外,手机却突然又震了一下。

“哥,加油。”

没法严肃的讨论沉重的事情必须要用欢乐的方法让人振作起来,这就是宋京浩没错了。

“你也是,京浩。”

我们都回不去2015,但我们也要有信心把2018过得一样好。

李相赫洗漱完破天荒地早早躺在了床|上。他拿着手|机按亮按灭几次之后,还是决定放到了一边,转了个身裹|住被子准备入睡。

傍晚时分那人掀帘而入的场面再次出现在了视野里。

就像一个突如其来从天而降的TP。

这一次,你会是传送……

还是回城呢。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新的转学生 “班长你知道吗?”坐在前面的同学悄咪咪地回过头来问,看上去就鬼鬼祟祟的。 张景焕愣了一下,刚刚心...
    luckystar_0320阅读 922评论 0 0
  • 触碰不到的你 再次见到李相赫是在ogn比赛场馆,张景焕说和宋京浩出去买个咖啡,而刚好打赌输了的李相赫拉着一脸不情愿...
    luckystar_0320阅读 1,823评论 0 0
  • (1)天作之合的相亲对象?! 宋京浩再讲完自己第一百零一个笑话后,对面的omega只是微微弯了弯嘴角。他顿时内心就...
    luckystar_0320阅读 444评论 0 0
  • 解不开的红线 【上】 首尔的冬天不算太冷,起码对于在加拿大生活了8年的李相赫来说,首尔的冬天不算太难熬。等他第二天...
    luckystar_0320阅读 514评论 0 0
  • 1.安装ruby与相关组件: 查看服务器是否安装ruby: 若没有安装,则安装组件: 2、下载 3、将 redis...
    小慕先森阅读 32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