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3分、4分,他才是香港电影圈中的“烂片之王”啊……

今天是吴镇宇的生日,这么多年来,他给我们贡献了很多经典的电影,也贡献了很多烂片。

曾经小七以为吴镇宇主演的《战国》已经是最烂的了,直到今天盘点了一下他主演的其他电影,才发现……

我实在是很傻很天真啊。

尼玛,这么多4分的、3分的、甚至还有2分的,和这些烂片比起来,《战国》居然可以评为中上了。

而且这些烂片的数量居然达到了20部!!!!

大家能想象到我此刻的心情了吧。

今天小七就把吴镇宇主演的这些烂片分享给大家,以后看到了这些电影记得绕路,别浪费时间哈。

以豆瓣评分排列:

倒数TOP20:《鬼请你睇戏》豆瓣评分4.9

《鬼请你睇戏》是钟少雄执导,雷宇扬、吴镇宇、姚乐怡等主演的惊悚片。

讲述了即将来临的一九九九年最后一夜,北角英皇道一间旧戏院面临封铺关门,由雷宇扬饰演的放映员正放映最后一场电影,观众只有其女友姚乐怡一人,却不料发生了闹鬼事件。

网友评价:

香港恐怖片就是这样开始没落的……

倒数TOP19:《京城81号》原名《朝内81号》豆瓣评分4.9

《京城81号》是由叶伟民执导,吴镇宇、林心如、杨佑宁、秦海璐、莫小棋、李菁等主演的惊悚片。

主要讲述了现代女作家许若卿来到京城老宅后引出前世陆蝶玉与霍家三兄弟之间发生的恩爱情仇的悬疑离奇故事。

网友评价:

虽然本片刷新了国产惊悚片最高纪录,但是不妨碍看完了电影的人吐槽。

国产恐怖有三宝,凶宅、作家、太姥姥,俗气诗词堆砌矫情历史,3D特效打造鲜血僵尸,小三情节尤为莫名其妙,音效和个别镜头还蛮渗人的!

倒数TOP18:《赌豪》豆瓣评分4.8

《赌豪》是由沈大威执导,张敏、吕良伟、吴镇宇等主演的枪战片,讲述了香港最大洗钱集团一直是香港警方打击的目标,洗钱集团一直以赌场生意来掩人耳目进行非法交易,警方为了打击这个集团,特派阿伟卧底来引出这个集团的老大虎哥。

网友评价:

吴镇宇在电影里饰演的大反派,还蛮讨人喜爱的呢,虽然片子实在太烂。

倒数TOP17:《三生》豆瓣评分4.8

《三生》电影是由张震、吴镇宇郑雨盛联合执导,讲述了三个主人公去除心魔,完成人性救赎的故事。

网友评价:

吴镇宇拍的是个什么东西啊,拖低整体水平,不光毁自己还把深圳也毁出翔了,负负负分……

倒数TOP16:《恶人报喜》豆瓣评分4.7

《恶人报喜》是由谷德昭执导,吴镇宇、郑中基、江疏影等领衔主演的喜剧片,讲述了狗贩查理与村长冯仁炳,为了追求初来村中的美女余真而展开了邪恶的巅峰对决的故事。

网友评价:

报喜?我要报仇,还我电影票!吴镇宇真的是最让人捉急的香港影帝了吧,他这是专门挑烂片接么?

倒数TOP15:《请叫我英雄》豆瓣评分4.6

《请叫我英雄》是由傅咏执导,吴镇宇、乔任梁、林雪等联合主演的喜剧片,讲述了两个以收废品为生的小人物,偶然拾到一纸遗书而混入了上层社会,由此展开一系列搞笑情节,铸就了小人物的英雄传奇。

网友评价:

故事凌乱,用东北话说细碎细碎的,硬伤多到令人发指的程度,吴镇宇你最近肿么了……

倒数TOP14:《追影》豆瓣评分4.4

《追影》是由吴镇宇和麦子善联合执导,吴镇宇、吴佩慈、房祖名、谢娜等主演的武侠喜剧片,讲述了在明朝末年的乱世下,黑白两道的各大高手为夺得“明朝藏宝图”在皇宫大打出手,但藏宝图却不翼而飞,于是高手们展开千里寻宝历程,最终在宝藏所在的小镇扎根寻宝的故事。

网友评价:

古装版快乐大本营,没看过的可千万别看了!

倒数TOP13:《冲上云霄》电影版豆瓣评分4.4

《冲上云霄》改编自TVB同名电视剧,由叶伟信、邹凯光执导,古天乐、郑秀文、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郭采洁主演的航空职业电影。

讲述了三位机长在各自工作生活中对于爱情的态度和理解,在曲折里勇敢追求,在梦想中奋力翱翔的爱情故事。

网友评价:

也不知道这部电影算长mv还是算长广告,也就只能看看脸,情怀啥的搁一边,岁月如歌故事似渣。 .

倒数TOP12:《猎仇者》豆瓣评分4.4

《猎仇者》是由伏羲执导,吴镇宇、樊少皇、邓紫衣、林雪、陈一榕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讲述了一个充满血腥味道的复仇故事。

网友评价:

尼玛,拍得就跟闹着玩似的,各种逻辑硬伤,还有反派突然拿枪打自己手是肿么回事啊,手贱啊?

倒数TOP11:《疯狂的蠢贼》豆瓣评分4.1

《疯狂的蠢贼》是由宁浩执导,吴镇宇、林雪、颖儿、连晋、彭波、王太利等人主演的喜剧电影,讲述了一个因“亿万遗产”引发的疯狂故事。

网友评价:

从内容上来看,他的笑点完全脱离生活,尤其是情节上的生拉硬凑让我难以忍受,还有他自以为是的为了搞笑而搞笑的方法让我无比鄙视。

倒数TOP10:《追捕》豆瓣评分4.0

《追捕》由唐迪执导,吴镇宇、黄子华、曾江、张庭、赵荣等主演的黑帮片,讲述了望哥无辜被卷进了黑帮老大蒋雄和八哥的火拼,后雄哥死于非命,蒋太请望哥帮忙报杀夫之仇,望哥也开始了报复计划,于是一场“鸿门宴”开始……

网友评价:

据说是把《大冒险家》重新剪辑过后拼凑起来的,完全不知道他在讲什么……

倒数TOP09:《战国》豆瓣评分3.8

《战国》是由金琛执导,孙红雷、吴镇宇、景甜、金喜善、姜武、中井贵一等主演的古装历史电影。

本片讲述了战国时期孙膑与庞涓两位名将之间的争斗。

网友评价:

即使是当下的中国,电影也不是只靠钱就能搞定的,除了钱,它还需要才华和对电影而非女演员的真爱。

倒数TOP08:《土豪520》豆瓣评分3.7

《土豪520》是由林爱华执导,吴镇宇、姚星彤、马天宇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讲述了富有却不开心的“壕叔”爱上呆萌“龟女”引发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爱情趣事。

网友评价:

吴镇宇的逗逼个人秀系列,情节比较老套,节奏太快处理得有点突兀,很多地方点到为止,没有足够深入某个方面包括情感,想为土豪正名,投资方也是大手笔,PS:吴妈你真的那么缺钱吗……

倒数TOP07:《勇士之门》豆瓣评分3.5

《勇士之门》是由马蒂亚斯·霍恩执导,赵又廷、倪妮、尤赖亚·谢尔顿、吴镇宇、戴夫·巴蒂斯塔主演的奇幻动作片 。

该片讲述了废柴男孩机缘巧合地开启了异世界的大门,卷入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种族斗争的故事。

网友评价:

实在太尴尬了,感觉像是五年前的成片,什么年代了还在玩穿越,大家收了多少钱才好意思念出这么弱智的台词和摆出这么傻逼的动作呢?倪妮的太极,赵又廷的舞蹈,翻译腔国语配音把我恶心透了,想当喜剧片看却不得,倪妮、赵又廷已经快赶上吴镇伟的烂片王了……

倒数TOP06:《爱我就陪我看电影》豆瓣评分3.5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是由牛朝阳执导,吴镇宇、余男、金范、娜扎、任达华、惠英红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片。

影片聚焦情人与电影,以看电影这一全民情怀故事为引线,串起从孩童之初到白头相守的人生爱情故事,感动与欢笑同在,笑点与泪点齐飞。

网友评价:

爱电影就陪我骂牛朝阳导演,恨他就请他看这电影,本片适合笑点低、明星粉、闲蛋观众,倘若非以上受众,就算是免费请你看也得慎重考虑!

倒数TOP05:《异冢》豆瓣评分3.4

《异冢》是曹建南执导,吴镇宇、叶璇等参演的悬疑片,该剧讲述了魔术师罗飞常常被童年的阴影困扰,在一次亡命表演中差点丧生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

网友评价:

看过这部电影之后,我跟朋友好多天的笑话都是:你闻闻我身上的香水香不香……

倒数TOP04:《热爱岛》豆瓣评分3.4

《热爱岛》是由甘国亮执导,任达华、张震、陈冲、宋佳、吴镇宇、文咏珊等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主演讲述了三对情侣在一个名叫“热爱岛”的小岛上,经历20岁的冲动与叛逆、30岁的缠绵与纠结、40岁的沉淀与反省,最终都体会到了爱的真谛在于宽容与理解的故事。

网友评价:

甘国亮有“鬼才”之称,但是看完电影之后,我实在不知道这部电影想要讲什么,也许仅仅是几段故事,也许是某个岛的宣传片。

倒数TOP03:《午夜心跳》豆瓣评分3.3

《午夜心跳》是由张加贝执导,任达华、吴镇宇、姚笛、李念、杨渝渝等主演的惊悚恐怖电影,讲述了医生顾振生在妻子去世的巨大压力下导致自己病人死去继而在314病房发生的一系列触目惊心的古怪事件。

网友评价:

从来没有看过这么烂的电影,剪辑比戈达尔还要跳,新科影帝任达华在浴缸里演出了比痛经还要痛苦的表情,那个拿着假发梳啊梳的仁兄,您到底在干嘛?光头那位大姐,能别往银幕扑吗?

倒数TOP02:《堵车》豆瓣评分2.7

《堵车》是由阿年执导,陈志朋、吴镇宇、孙海英、吕丽萍等主演的电影,讲述了一个快递青年对爱的牺牲和成全,由一起堵车事件引出一群“堵心”的人,是一个悬念迭起、凄美苍凉,但又充满爱与奉献,未来寄托着希望与重生的故事。

网友评价:

之前看预告说本片导演阿年是中国第六代导演代表人物之一,我瞬间为中国第六代导演担忧,也为我们以后看的电影质量担忧。

本片做到了烂片的极致,讲得都不是人话,可笑的服装和角色设定,完全没有剧情,粗糙到极致的特效,女性角色都不是一般的丑,看了二十分钟就退场了……

倒数TOP01:《宝贝当家》豆瓣评分2.7

《宝贝当家》是由张敏执导,王诗龄、吴镇宇、杨千嬅、西蒙子等主演的喜剧电影。

该片讲述了宝儿带领的“超级宝贝联盟”与坏蛋团伙展开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小鬼大战”的故事。

小七说:

之前一直听别人说古天乐演了好多烂片,可人家古天乐演的电影质量也没有差到这个地步啊,而且古天乐拍电影赚钱做慈善,吴妈,你到底是为啥缺钱啊?

​请问一下吴妈当“烂片之王”的感受如何?

什么?

还有人比吴镇宇还烂?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5年最后一个月,就这样悄悄地来了。 进入贺岁档,本月好莱坞大片数量骤降——只有三部。 至于国产片,每个月都在...
    Sir电影阅读 6,813评论 10 68
  • 对很多人来说,六月最期待的—— 不是《魔兽》。 不是《海底总动员2》。 而是—— 上海电影节。 每年这个时候,都是...
    Sir电影阅读 1,117评论 1 18
  • 我并不喜欢你,只是觉的和你在一起,时间都变快了些,仅此而已。
    Loquat_阅读 430评论 0 0
  • 今天写的日记
    云猫小店阅读 165评论 0 0
  • 明明天晴了……在我窝在自己的房间,坐在那里发呆时,窗外开始滴答滴答,哎,牙疼引起头有点痛,很累,很累……
    珀碧阅读 11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