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释放着香烟的氤氲与烈酒的激情~

 


腾讯视频


10月1日——10月7日,一群来自全国各地的对雪茄极其痴迷的同志们,一起来到位于加勒比海社会主义国家——古巴,一路释放着香烟的氤氲与烈酒的激情!逼格爆棚,各种新技能get到手软!


10月15日,不跟团·人生玩家——熊爷,带着这群雪茄客们,在北京淮扬府开了嗨到爆的大趴体!这里有抽不完的雪茄、听不完的故事、喝不完的美酒……


来听听回来的他们,是怎么评价这次旅程的吧!

  


人生玩家——熊爷

虽然在14年里抽掉15000支雪茄,也曾多次到访古巴寻访最好的雪茄,但这次依然把雪茄工厂、烟田和雪茄店逛到腿软。

那些历史悠久的烟田,一定要从源头上了解烟叶的生长环境、采摘条件、晾晒过程,进而进一步和更准确地判断出什么样的烟叶是好的。 这次旅程,绝对可以称得上是雪茄的狂欢,寻访的都是古巴雪茄尖儿货。  
扬汖 身为一枚“老雪茄客”,从接触雪茄到现在也有将近十年的时间。国内会有假的雪茄,但是古巴的雪茄不仅品种多、价格优惠、更能跟着熊爷找到货真价实的尚品! 闲庭信步生活在古巴的这些日子,还了解了整个雪茄产业链和很多背景知识,再享受不过了!  
樊琨 不用早起、不赶景点的慵懒行程;配上七八十年代中国的超强代入感;还能深入有“加勒比海的明珠”之称的哈瓦那古城中,深入当地生活,并没有感觉到任何文化的隔阂…… 有什么比这样的古巴之行更完美的呢?   
祝伟国 当我踏上这个本来只当存在文字里的国度时,真是体会到了一个“任性”的社会主义国家。 大剧院的演出由于当天停电而取消了,但是当地人并不觉得这种情况很意外,倒是我们开了眼,哈哈! 在雪茄厂里,听人生玩家——熊爷的讲解,不抽烟的我觉得受益匪浅。新技能get!  
高国庆(右) 同行的旅伴都是志同道合的朋友,交流无障碍、没有心理负担,每天乐呵的不想回来了! 古巴兼顾着社会主义的帽子和欧洲文化的传承,异域融合的文化让我很兴奋。 四面环海的小镇,越待越舒服,大海的辽阔感和适宜的气候也为这次的古巴之行增色不少!  
丁帅 古巴本身面积不大,行程也不紧张,每天都有一种闲庭信步的舒适感。 没有压抑的政治气氛,更多的体会到热情、欢快的风情古巴,当地人对中国人态度很友好。 这是我第一次体会到幸福的旅行!你问我想再去吗?当然!   
安韩瑾 古巴的自然环境极佳,同时又有哈瓦那这样的历史古迹。

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哈瓦那旧城,拥有各时期不同风格的建筑;临近加勒比海的哈瓦那新城,又充满现代化的繁荣景象。



大龙宽


虽然知道古巴是社会主义国家,但古巴的“奇怪”还是能刷新三观的。 依然按照配给制实行供应的古巴,像极了刚解放的中国,买东西有限量、所有物品都是国家的……就连从海里捞出来的鱼,也只能留给游客吃,当地人也不吃,因为他们说“这都是国家的!” 

 


 

回来后,雪茄客们的聚会也是各种嗨!







旅行,只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才有趣!

每一次人生玩家们回来后,都会有一次聚会,下次,你还不来吗?!


 


阅读原文: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yNjE5MjE5NA==&mid=2650949702&idx=2&sn=f5ae7b621f5cd30130ee3a45008e332e&chksm=f382d66bc4f55f7d2451396acb3f1ec0a5fcb65049b4aa8e7b6f6b14424763bbd03939e74a26#r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