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是亲爱的路过(9)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哈妮,我对你真的要羡慕妒忌恨了,不单单可以站在那么前面,如此亲距离看着表演,还能随便拍他们的照片。”杜宣萱拿着相机看着照片说道。

胡雨歌立刻附和说:“最重要的是,他们每一站照片都好好看啊!能不能送我几张。”

“可以吗?要是可以的话,我可以要这张吗?”杜宣萱指着路泽渝弹着吉他,微笑看着镜头,而灯光刚刚好打在他身上,就像是舞台上的王子一样,耀眼而帅气,难怪杜宣萱会挑这张。

“可以,是可以,不过这些照片到时候都会在公众号推文里面,你到时候自行收藏就可以了。”

林哈妮看了一下照片,都还不错,看来这次推文的素材算是一次采集成功,今晚熬夜写完,周末就可以去兼职了,挣小钱,买点零食给自己,又可以去拍不一样的风景。

“不,推文照片都要挑,要是你们选了没有我喜欢的怎么办?你还是私发给我们吧,不然整理一个文件直接发群里就可以了。”杜宣萱说道,她今天可是要发一个超赞的朋友圈,怎么可以少了今天晚上看到的表演的照片,而林哈妮拍的是最好看的。

“放心,你喜欢的我都给你留着,推文写好我第一时间分享给你们。”

胡雨歌与杜宣萱高兴地点了点头,吴佩琳摇了摇头,林哈妮看着她们的反应笑了笑,然后搂着佩琳的胳膊往前走,三个舍友就数佩琳理性点。

“林师妹。”林哈妮转身一看,模特队的一个师姐跑过来,见过几次,林哈妮对她算是认识,知道她叫卢妍,林哈妮对她点了点头。

“师姐,有事吗?”

卢妍点头,喘了一口气,看了一眼林哈妮后,又看了一眼周围,最后停在了林哈妮的几个舍友身上,看她眼神,像是要和林哈妮说什么重要的事似的。

“我们在宿舍楼下的合信超市等你。”佩琳说道,看着她们的离开,确认这附近就只有她们两个人,卢妍才对她说:“师妹,今天拍的照片可以全部发给我吗?你有拍到路泽渝的个人照吗?”哈妮点了点头。

“那可以发给我吗?要不然买给我也可以了,你要多少钱一张?”听到一个买字,林哈妮以为自己听错了,竟然有人要向她买路泽渝的照片,而还是一个队伍的,平时随便拍一下都能偷拍到路泽渝的照片吧。

像路泽渝这样的华海明星人物,他的照片一大堆,就说校道那些校报就有两大张氏他的照片,还有今天的门票,更不要说朋友圈里面各种各样的特写照片,这样随便就抓一把,她竟然来向自己买。

要是其他人,她可能真觉得应该是对他够喜欢才想买照片收藏,但是卢妍毕竟和路泽渝是一个模特队的,他们平时拍照就不少,还带造型和专业修图,比她今天这些照片好的多了去了。

“师姐,照片到时候会和推文一起发到华海蔚蓝报社的公众号上,你需要的自行收藏就好。”今天的照片她已经给师姐黎师姐看过了,大部分都可以用在推文,与其自己私发给她,还不如让她自己挑,顺便还可以增加一下阅读量。

“师姐,我先走了。”看着眼前的卢妍,对上她那双与脸上笑容不太一样的眼神,她怎么觉得这里面有阴谋。

“师妹,等一下。”果然卢妍立刻跟了上来,还往她手上塞了一张五十元的钞票。

“我先给你五十,你帮我把照片洗出来,多洗一些,不够我再补余款,我挑的那几张你一定要先洗好,辛苦你了,下次请你吃饭。”卢妍一脸诚恳地说道,林哈妮倒有些疑惑,她可记得她没有答应过给她照片,更没有让她挑过。

不过看着走向她们的人,还有卢妍刚刚那故意提高的声调以及她刚刚来时左右观望倒有点算好时间的样子,林哈妮明白她这是想干什么?

“不辛苦,只不过我这样卖我男朋友的照片,我怕他会生气,而且你要我男朋友照片,这也不太好吧。”

林哈妮一脸天真无邪地样子,带着微笑说道,用着余光看着越来越靠近的路泽渝。

“男朋友?”卢妍脸上的笑容一下子僵住,林哈妮看着她,然后非常开心地看向她身后说:“她来了。”

卢妍的笑容彻底挂不住了,脸色非常难看,她嘴角抖了一下,想笑非笑地转身往前走。

林哈妮依旧笑得灿烂,看着卢妍有些落荒而逃的样子,她竟然想坑她,也不想想,林哈妮可是从小看宫斗剧长大的,就这点小伎俩还想让她跳坑。

“什么事那么开心?”路泽渝问道,林哈妮没有回答,他刚刚离自己只有一米左右的距离,会不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事情。

“小事,就师姐想向我买几张照片,只不过我觉得不太好所以拒绝了,不过她钱忘记拿了,路师兄你们一个社团帮个忙,把这钱还给她可以吗?”

路泽渝看了一眼她说道:“把照片给我看一下。”

“不卖她照片是因为她要买的是你男朋友照片的原因吗?”林哈妮想了一下点了点头,他应该没有把前面部分的听到吧,只是知道她说了男朋友而已。

路泽渝低头看着相机里面的照片说道:“这里面大部分照片都有我,而且个人照就数我的最多,我刚刚要是没有听错,卢妍是想买我的照片是吧。”

林哈妮看着他,他竟然知道了还问,她依旧点了点头,不过立马说道:“卢师姐是真的很喜欢师兄,至于卖照片毕竟是师兄的照片我还是得征求师兄的意见,你要是愿意卖,我会收了这钱然后给师姐挑几张好看的。”

与其等他一路问出来还不如自己早点坦白好,而且卢妍她肯定有不太相信自己是路泽渝的女朋友,这个事都不用担心被误会。

“如果你觉得可以的话你就去洗吧,我都听你的,我的女朋友。”路泽渝把相机挂到林哈妮脖子,低头看着她,笑着说道。

“我先走了,早点休息。”路泽渝摸了摸她的头,笑着往前走,林哈妮看着他那个大长腿快速离开了自己的眼前,她竟然连反驳的机会都没有。

“怎么了?路师兄说了啥?怎么哭丧着脸?”吴佩琳问道。

“他坑了我?”

“坑了你啥?”吴佩琳又问。

林哈妮看着她,叹了一口气,他没有坑她什么,只是把她给坑了,把他坑成了自己的男朋友。

“回去吧,说多都是泪。”林哈妮低着头,快速走回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