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钱包那么小,哪也去不了

在这个世界上,两个人相遇的可能性是千万分之一,成为朋友的可能性是两亿分之一,而成为终生伴侣的可能性只有五十亿分之一。1个宇宙,8大行星,7大洲4大洋,几十亿人口,我竟如此幸运,可以和你相遇。亲爱的,感谢生命中有

1、“世界那么大,我想出去看看你。”“别急,还有一年你就能出去了。”狱警对我说。*世界不是你想看,想看就能看!*

2、“领导,我想辞职”

“为什么?”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挺好的,我支持你的想法,对了,每月房贷多少?”

“5000。”

“社保呢?”

“780。”

“油费煤气水电物业费呢?”

“差不多3000。”

“每个月买文芒买包买衣服多少钱?”

“呃,领导我去忙了,还约了几个客户谈合作。”

“其实我理解你的想法的...”

*世界那么大,现实就这样。*

3、昨儿刚被“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辞职信感动cry,正幻想着什么时候也可以如此潇洒一把,今天一上班老板就递过来一份辞职信,上面写着“世界那么大,我想让你去看看...”*艾玛,防不胜防啊!*

4、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还是算了吧,钱包那么瘪!

——我也想去,但我五行缺钱!

——房租到期了,还是干活吧!

5、*屌丝不哭*还有各种版本真的是醉了

减肥版

世界那么大,我何必要减肥!

屌丝版

钱包那么小,哪儿都去不了!

乐园版

欢乐那么多,我想去闹闹!

旅游版

风景那么美,我想去看看!

我想去旅行,去好远好远的地方旅行。一个人,一颗心,背上行囊,去那遥远的地方

我想去旅行,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旅行。一张张陌生到让我好奇的脸,冲击着接近沉寂的心。

我想去旅行,去一个我不了解的地方旅行。走在陌生的大街,邂逅陌生的人,不在奢求每个人都记住我的样子,与我有一段故事,只求能有相视一笑的温柔。

我想去旅行,去一个有山有水有花有草的地方旅行。蜷缩在自然的怀抱里,把一切委屈融成泪水,宣泄在那片土地。带着释然的心,观赏沿途的风景。然后微笑着转身,留下过去,带走美丽。

我想去旅行,去一个梦幻般的地方旅行。那里冬天雪花满地,四处悄然无声,一个人,就这些静静地走下去。这条路是那样的纯洁宁静

我想去旅行,到一个地方,把一天当做一年,回来之后恍若隔了一个世纪。在遇见记忆中的脸庞,不在去说从前,只是寒暄,说一声:“好久不见!

我想去旅行,穿梭在千万人当中,盼望着能遇见我的命中注定,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遇见之后轻轻的说一句:“哦,你也在这里吗?”然后牵手漫步在雪花里,任漫天飞舞的雪花掩没了发丝,相视一笑,轻轻的说一声:“头发白了!”

22岁的年纪,不小了,可是我哪里都没去过。相册里找不到我旅游的痕迹。我没能找到一份好工作,我没有假期没有高薪。我不能放弃工作,因为我没有足够的存款。

不要让青春留下遗憾,旅游很简单,没钱,有路费就行,没好工作,饭店做一两个月的服务生,吃饭睡觉都包了,可能还有几天的休息时间,然后辞职去游玩,留着下一个城市的路费和一个礼拜的住宿钱,继续复制上一个城市的路,然后过上两年,中国主要的城市,你差不多就游完

每一个地方都是有着故事和历史的传承,就像是一本书,细细品味才能品出其中蕴含的感情。却也不像是一本书,因为读的越多,感悟的越多,感情越深,书仿佛越来越厚了。。。

.你希望从旅游中收获什么?

2.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或者开心的事情?

3.有没有什么景点印象深刻?对什么印象深刻?

4.觉得旅游中的服务如何啊?

5.觉得导游好不好?有什么好吗?

6. 喜欢当地的地方菜吗?

7.希望下次到哪里去玩?为什么?

8,会带家人出来玩吗? 。。。

以上是小问题。大问题还可以问:

1.你觉得现在大家都去开发古城旅游,好不好?你怎么看这件事?

2. 你觉得现在旅行中有什么问题有待改善?

3.你去过其它哪些地方旅游,和这比较如何?

4,你认为今后需要改进些什么?

5,你怎么看中国旅游这块市场?

6,下次你会选择自助游,团队游,自驾游还是其它方式?为何?

7,休闲旅游会超越现在的观光游吗?

3 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做的事,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去的远方,无论有多难,无论有多远。

二、 或许人生就是一场旅行,在旅行中遇到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与每一个美丽景色,都有可能成为一生中的难忘。一路走来,我们无法猜测将是迎接什么样的风景,没有预兆目的地在哪,前进的脚步不能停下,只有在前进中不断学会选择,学会体会,学会欣赏。

三、 每个人在他的人生发轫之初,总有一段时光,没有什么可留恋,只有抑制不住的梦想,没有什么可凭仗,只有他的好身体,没有地方可去,只想到处流浪。

四、 如果可以,我真想和你一直旅行。或许是某个未开发的荒凉小岛,或许是某座闻名遐迩的文化古城。我们可以沿途用镜头记录彼此的笑脸,和属于我们的风景。一起吃早餐,午餐,晚餐。或许吃得不好,可是却依旧为对方擦去嘴角的油渍。风景如何,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我的身边。

五、 去鸭绿江坐江船的时候看到了朝鲜人,如果向他招手他也会想你招手。江边有不少朝鲜人正在修理船只,还有背着枪的朝鲜士兵。奶奶幽默着说这已经算是出国了,因为江是一国一半,离朝鲜江边已经不到十米了,所以算是出国了。

六、 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七、 七月的意大利夜风清凉,钻进睡袋,也不觉得冷。仰望星空,那璀璨的天河,是最温暖的棉被——《背包十年》

八、 人生就是一次充满未知的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在乎的是看风景的心情,旅行不会因为美丽的风景终止。走过的路成为背后的风景,不能回头不能停留,若此刻停留,将会错过更好的风景,保持一份平和,保持一份清醒。享受每一刻的感觉,欣赏每一处的风景,这就是人生。

九、 背着背包的路上,看过许多人,听过许多故事,见过旅行风景,就这样,慢慢学会了长大。

十、 有的事情现在不做,就一辈子也不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