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地球,我找到了一颗小星星(第23章)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23章 随身虫洞

“你说你用的是虫洞的力量?你的研究成功了?”我惊喜地问。

如果龙魅真的已经将虫洞技术研究成功了,那么我们宇宙战争的实力将实实在在地发生质变啊!

“不,我并没有研究成功,关于虫洞技术的信息在之前的数据库中基本为零,我需要自己收集大量实验数据才行,目前来说,时间太短了。”龙魅摇了摇头。

“那你这虫洞咋来的?跟我们战斗的时候,那一手凭空变导弹是怎么回事啊?”我好奇地问。

“你说的,是这个。”龙魅掏出了一块晶石。

“这块石头就是虫洞?”我不敢相信。

“不,它只是一个虫洞的定位器。”龙魅解释道,“以我目前的知识,根本没办法制造或者开启任何形式的虫洞。”龙魅直接下了结论。

“通过研究山顶的虫洞我发现,原有的虫洞并不属于树族或者巨龙的,可以说,这是,原本就有的一个虫洞,至于是人造还是天然而成,暂时无从得知。但是眼前这块晶石。”龙魅挥了挥手中的晶石,“”这块晶石绝对不是天然的,它的内部是由无数的集成回路组合而成的一个处理器,但是所用的材料和技术我们目前还没有接触过。我们可以理解成,这项技术是早于树族和巨龙的时期的智能生命所发明的,它们制造或者发现了虫洞,并且成功研制了控制虫洞的技术,就是制造了这个虫洞定位器。”

“定位器?”龙魅一通解释把我说懵了。定位器、晶石、人造、虫洞,这些词分开了我还知道,龙魅合在一起来讲我就懵逼了。

“简单来说,就是一个让虫洞与物体之间的产生链接的机器。”龙魅继续解释,“通过对指定物体进行标记,让虫洞与物体形成通道,让两端的空间连接。并且还可以生成三通道、四通道等,只要你定好位置,在主通道来作为媒介下,可以直接到达另外的定位点。目前虫洞稳定的极限没有测试过,不确定可以生成多少个通道。但是研究测试发现,通道支持物体通过的距离和质量都是有限制的。简单点说,这只是一个星球古人们的电梯。”

“这个破东西还有这么好的用处?”我把玩着这块硬币大小的晶石。“意思就是说,在一定距离和质量范围内,我可以随时带着物体回到山顶。”

“没错,别小看这颗晶体,以我们现在的技术,制作虫洞定位器是可以,但是体积起码是一栋一百层的大楼。”

我去,看来我们跟古人的区别真的是蚊子和大象的区别了。

“所以,之前尼玛偷果子的时候就是用了这个?”想起不久前,尼玛还是那个小小的树人,现在都已经比我还高了。

“嗯,尼玛当时是属于被动定位的,他不清楚运作,也没有接触过这个定位器。这是我从巨龙巢穴里找到的。这个定位器还可以开合虫洞,控制虫洞大小。”

“如果通过的时候还没完全出来,虫洞就关闭了呢?”我很好奇。

“那就是出来多少算多少了?”尼魅笑着说。

“剩下的,就没啦,切割掉?”我有点晕了。

“嗯,而且切口平整。”龙魅开玩笑说。

“这可不好笑啊,万一没电了,或者坏了那咋办啊?”我可不想无缘无故被虫洞切开两半。

“目前的虫洞还是稳定的。主人不需要担心。”

“主人请过来。”突然间,龙魅身边就多了一个光圈,“这就是虫洞了。”

这个虫洞看起来就像是一扇门立在了我的面前,通过虫洞看不到任何东西,只有一片黑暗。

“这个是通往哪里的?”我指着虫洞问龙魅。

“这是通往主虫洞的,主人请。”龙魅示意我先过去。

“哈哈,女士优先,我在后面跟着你。”不是我不相信龙魅,只是这种事情发生过太多次了,每次我都被坑得狼狈不堪。

“好的。”龙魅也不多说,径直走进了虫洞。我反复观察虫洞的两边,龙魅已经不在这里了。

我也跟着走进了虫洞,果然,几乎是进去的同时,我就已经到了另外一个地方。

这里,正是巨龙的卧室。

“主人请看。”说完,尼魅手持晶石控制着,一个七八米大的虫洞就出现了,“这是主虫洞,现在是全开的状态了,所以说,如果当初巨龙能利用这个虫洞的话,我们将全军覆没。”

是啊,如果巨龙能够灵活使用虫洞的效果,那天战斗过程中,就相当于神出鬼没,我们将无法伤巨龙分毫。而巨龙却能准确地出现在我们的背后,施以致命的打击。

“那这个虫洞覆盖范围有多大?”这个数据将决定了我们今后势力的发展。

“目前我所研究实验的极限,只能覆盖这片雨林的全部,雨林外的位置不行。问题不在于主虫洞,而是当初原居民的设计就是为了连通这一片雨林而已。”

“太可惜了,不然我们在这片星球的探索活动将便利很多。而且以后我们的力量将可以打击到这个星球是任何一个角落,而且是以敌人无法预测的方式。”

“关键还是要掌握这个技术,暂时就先拿来玩玩咯。”龙魅轻松地说。

玩玩,要是被当年那些老不死知道,绝对会气死的,抱着个宝藏拿来玩。当然,我知道龙魅对于科学研究绝对是疯狂级别的,改造自己,改造我和尼玛,这些突破生命界限的科学,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定义它,但是,总会有那么一撮人希望看看界限以外的世界,希望这个界限是谁设下来的。

可能这也算是一种执念吧,执着于追求生命的突破,渴望见证完美。我眼前的龙魅,也正式踏上了追求突破的道路了,所有的疯狂偏执,所有的极致,都会在我们接下来走的路上一一见证。

“想什么呢?”龙魅拍了拍正在发呆的我,“是不是被我的发现吓着了,还有很多好玩的呢。你过来吧,我跟你一一介绍。”龙魅很兴奋,就像一个做好好事等待家长奖励的小孩。

就这样,龙魅拉着我逛遍了整个通天塔顶峰,每层建筑每个仪器都一一介绍才肯放过我。

就这样,在飞船改造的期间,我又继续训练起来,而龙魅,也开始了太空之旅的最后一个工作,就是完成飞船改造计划。在这期间,除了偶尔和我进行实战训练之外,龙魅很少出现在大家面前,我也几乎每日都在特训室进行训练尽快熟悉身体机能并且提升战斗技巧,只是偶尔听尼玛说起兵工厂每天都会传来爆炸声,看来龙魅的动静搞的不小啊。

而尼玛,除了每日跟着我训练之外,他也负责起其他树族士兵的训练工作。在龙肉的刺激下,大部分树族士兵都得到了进化,整体实力大涨,龙魅说这个生命层次的变化并不影响繁衍,希望他们的后代能诞生出更强大的战士吧。

正当我不分日夜地训练时,尼玛传来了一个爆炸性的消息。

“宇宙飞船活过来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