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对你,无以言说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意得游春水满

爱此芳香朝暮看

华山秀作英雄骨

欣然与客到溪岸

一花一干秀春风

生来结得梅花伴

一花开了一花开

世世相爱世世恋

我生雅志泉石间

为爱秋香到晚妍

清秋华发好相似

华木欣欣春入端

一花带蕊香气满

今生豪贵宿生缘

便合一生成妇顺

信知盛世士多贤

看山 看水 看风景

一路走来

看的更多的是冷暖

人生

看懂了山水

山水却又看不懂你

看透了世态炎凉

世态炎凉却改变了你的真实

既然一路走来

必将一路走去

岁月反复纠缠着人生

人生常常淹没于岁月

走来走去

走丢的是当年的雄心

留下的是岁月里泡过的心酸

一切都写进脚板的水泡里

除了疼痛 还会流出血水

走下去

只有在痛过的人生里

才能品到

幸福

的真正意义

我常怀念

在某个黄昏

在某个角落

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

有时候是甜蜜的

有时候是开心的

在这时光里遇见了你

也有时候是烦闷的

如果没有遇见你

也许我会笑的很灿烂

不用猜你的心中

是否有我

想释然而不得

而郁闷纠结

我常怀念

怀念我们并肩走过的

那串脚印

纵然

转身后的距离

不知有多远

沧海是否桑田

我在怀念

希望

你没有忘记我

想起我的时候

嘴角是上扬的

找一个人

同窗三载,一别十年

寒夜皓月流过心上

一声叹息里浮出你的样子

进门的呼唤出时的叮咛

考前我们一起加油

花下的漫步月下的低语

聊着今生也说不完的快乐

我走了,你不在

我恨檐雨滴落在青石上

你苦苦的找,找一个人

同窗三载,一别十年

虽然每次都以失败告终

但从未放弃过努力

长夜里,你对月叹息

问故人何在

任住事浪花般嘻笑追逐

祸福不能更改

一张照片,我认出了你

擅抖的手握不住一个号码

十年,我们还能否相认

发出一条短信,然后

静静地等待

手机骤然响起,姐姐――

妹妹!多少年不变的姐妹情

未曾因时光的流转而迁移

天上的星星很多或者隐喻或者忏悔

我已无力偿还某些罪责

风吹过村庄站在上方的两位女子

或生子或育女

我只编排了时间

可它却策划着谋杀生命

站上风中的两姐妹

眼神遗失了什么

我回忆……

风中沙沙作响

姐妹的衣袂在飘

很美很美

小姐妹的秋天是一片废墟

杂草丛生,蝙蝠横飞

秋天的小姐妹显得荒芜

贫瘠的土地上只有小姐妹的哭泣和叹息

小姐妹面临着风而站立

忘记了风,忘记了雨

忘记了眼泪和情人

小姐妹的秋天呵

荒凉渗透泥土

坐在山坡的小姐妹哟

没有一支玫瑰花

天空里,白云消失

只剩下小姐妹的倒影

孤单、落寞、空寂

山坡的小姐妹

小小的辫子已经披肩散开

和羊群不同,小姐妹离开了草地

石头光秃秃

只有苔藓湿腻腻地映照着小姐妹的脸庞

小姐妹消失在树林

被藤蔓绊倒,踩在受伤的小鹿身上

所有的风只向着她吹

所有的日子也都为她而破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挺喜欢看电影的,像别的女生一样,也常常向往电影中的生活,喜欢幻想,但也常常听到:“难道你能活的像电影一样么?!”这...
    Olin阅读 509评论 1 2
  • 有一天晚上 路灯把影子拉得很长很长 我撑一把伞 装下两年的行囊 走在上海的街头 房子里的人都在准备年夜饭 我不知道...
    银子zy阅读 354评论 0 0
  • 我今天是偶然在一个朋友圈里看到了《简书》这个可以让自己随意吐槽的“好地方”!很开心,很激动的就毫不犹豫的下载了! ...
    蓝梦思燕阅读 83评论 1 0
  • 游戏客户隐私协议 本游戏郑重承诺以保护使用其交互性产品和服务之用户的隐私。以下声明旨在披露与本游戏网页有关的隐私政...
    流云追风阅读 29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