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武士篇100章 - 爱上你是我的幸运

本周三,警方在一次突击行动时截获了一辆载有两公斤高纯度违禁药物、巨额财物和非法枪支弹药的车辆。该车辆驾驶员即车主,为我市警务人员,被盘查时呼吸中含有高浓度药物成分。在询问过程中,该人员无视巡警警告,下车袭警并抢夺警务车辆逃脱。目前检方已正式立案侦查,并发布红色通缉令如下:……

又是一个周六的早晨,两高一矮、两男一女三个身影,正坐在机场的咖啡厅里,看着电视上的新闻,喝着咖啡。

“星期一那场大火,把整个独眼龙的帮派烧了个精光。你们猜怎么着?” 赵警官端着咖啡,看着电视上那刘督察的照片问道。

“怎么了?” 年轻人和小姑娘异口同声地问道。

“除了几个小弟是被那里面一把大刀劈死之外,独眼龙是被枪打死的。都烧成那样儿了,也照样能还原,现代法医学是真厉害啊。” 赵警官说。

“该不会是刘督察车上那把枪吧。”

“还真是,之前独眼龙那两个小弟也是死在这把枪下。还有点燃那大火的打火机,上面有他的指纹。车上搜出来的金条,上面有独眼龙的指纹。这哥们儿算完了……”

“这是要把牢底坐穿了。” 年轻人说到。

“我只是有一样儿没想明白。那姓刘的有药瘾,身体没那么壮,怎么轮得动那把大刀呢,还能把人劈成那样儿?” 赵警官坏笑着,看着年轻人,又捏了捏他的胳膊说道。

“无论你干什么,别被发现了,犯到我手上,我一样不客气。” 赵警官凑到年轻人耳边,小声说了一句。

“我走了,不给你们当电灯泡了。祝你一路顺风,学业有成。” 赵警官站起了身,朝小姑娘笑了笑,转身向门口走去。

“谢谢您的咖啡和早餐。” 年轻人朝着赵警官的背影喊了起来。

“以后吃饭别那么敷衍了……” 赵警官头也不回,身影消失在了咖啡厅的门外。

喝完了咖啡,年轻人帮着小姑娘办理了行李托运,然后陪着她走向了海关的大门。

“真的要分开了么?” 小姑娘站住了脚步,看着那匆匆忙忙走进海关的人群,嘟囔起来。

“只是暂时的……” 年轻人说到。

“我有个礼物,要送给你。” 小姑娘转过身来,面对面看着年轻人,从背包里拿出了一个笔记本,递给了年轻人。

“无名呓语?这是什么?” 年轻人看着那封面上的字,有些摸不到头脑。

“都是你的梦话啊,我听到就记下来了,里面有你妹妹,还有那个姐姐。” 小姑娘笑着回答道。

“谢谢你,可是我都没准备礼物……” 年轻人把本子揣在怀中,回答道。

“你有……” 小姑娘说着,双手抓起了年轻人的手。

“是什么?”

“别动……跟着我做……” 小姑娘说着,朝着年轻人迈了半步。

小姑娘站在年轻人的正前面,把他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腰肢上,然后又向他凑近了一些。年轻人有些不知所措,手稍微松了一下,就被小姑娘紧紧地按在了腰上。

“不许松开……” 小姑娘看着年轻人,小声说着,松开了年轻人的手,然后两只胳膊攀上他的脖子。

小姑娘的胳膊越来越用力,脸越凑越近。慢慢地,年轻人开始能闻到她那泛着幽香的呼吸。然后,他感到了小姑娘那有点儿凉的鼻尖碰到了自己的脸。而此时,年轻人的眼中,只能看到小姑娘那饱含着雾气的眼睛。

年轻人刚想说些什么,两片温润柔软的唇瓣就赌住了他的嘴。小姑娘微微地闭上了眼睛,眼中的雾汽却再也含不住,开始顺着眼角和脸蛋无声地流淌起来。

他的身体就像过电一样,从他的嘴开始,一股麻酥酥的感觉传遍了全身,软化了他所有的关节和肌肉。他也闭上了眼睛,双手情不自禁地把面前这个娇软的身体扣向了自己,紧紧抱在了怀中。

他的脑子刷得一下变得空空如也,紧接着一幅幅画面又挤了进来,然后还有声音。这些画面和声音,既有小姑娘的,也有那女孩儿的,都交织在一起,混成了一团。他紧紧抱着面前这个她,已经分不清她到底是小姑娘,还是那个女孩儿。他又睁开了眼睛,想仔细看着面前这个她。

小姑娘慢慢松开了手,轻轻地推开了年轻人,然后又慢慢地退后了半步,含泪看着他。

“哥……这就是你送我的礼物……我的初恋……哪怕只有这一分钟……我也满足了。” 小姑娘微笑着说道,眼泪却还在慢慢地流淌着。

“我……” 年轻人听到这里,眼睛也不听话的酸了起来。

他一把把小姑娘又抱在了怀中,不想让她看到自己落泪的样子。

“爱上你是我的幸运。你一定要幸福,我也一定会幸福。” 小姑娘也抱紧了年轻人,把头靠在他的肩上继续说道。

“你心爱的人,是那个姐姐。当有朝一日你找到她,回忆起刚才这个感觉时,你就会明白我说的是对的。” 小姑娘还是推开了年轻人,继续跟他说着。

“我走啦!到了澳洲我就给你打电话。你可别忘了答应过我什么。骗人是小狗。” 小姑娘说完一转身,头也不回就走向了海关大厅,只留得一点点那晶莹的泪花还在空中飘舞。

年轻人看着那清瘦的身影消失在视线里,向着天上使劲眨了眨眼睛,抹了一把脸,转身走向了出口。

“非作歹的家伙们,独眼龙只是个开始,我将成为你们的梦魇。无论我叫什么,我都是那无名武士……”

(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