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被至亲侄女抢走了

在讲述这件事情之前,我反复想了很久,是否该讲述出来,毕竟现在被第三者插足的家庭已见怪不怪,没什么好奇怪的了。

但是当我知道我婚姻的第三者是我的至亲侄女时,我却很难说服让自己放下,我知道在这个平台讲述出来并不能为我改变什么,但是至少能成为我一个倾述的对象!



1

跟丈夫晏子华结婚已经二十几年了,80十年代的我们是通过媒人介绍认识的,刚结婚时家庭比较穷,我与他白手起家,在工地搬过砖拉过沙,在工厂熬夜做过工人。

渐渐的生活逐渐好了,经济上也宽裕了许多,后来我们在当地上班的地方买了房,孩子也相继长大,一个上了大学,一个参加了工作。

后面晏子华在上班的地方,学习了很多,就利用手上多余的资金自己开了一家小小的装修公司单干,本来这一切都很好,都在向着我们刚结婚时想要的生活发展,但是这美好的生活在今年7月份被打破了。



2

在娘家我占老二,家里有一个哥,生了一个女儿,经济条件不是很好,因此这几年我们在经济上没少帮助他们,大哥被安排在了公司上班,晏子华给他的工资开的也算高,因此这几年经济好了不少!

就在今年三月份,大哥的女儿专科毕业了,正在找工作实习,刚出来的实习生工资不高,做事也不是很稳妥,因此在实习的单位经常被老板骂,不足一个月侄女琳琳便辞职了。

辞职的那段时间,琳琳经常逛街消费,大哥想着一个女孩子没有工作这样花钱大手大脚确实不好,便托我给琳琳安排一个工作,不说工资多高,至少能养活她自己就行。

当时想着是自己的侄女,能帮就帮,于是跟丈夫晏子华商量之后,便将琳琳安排在了自己的公司上班,将之前的一个文员辞退了。

丈夫晏子华虽然有生意头脑,但是没读多少书,对电脑和网上的东西有很多的不懂,以前文件类似的问题都是问问被辞退的文员,现在文员被辞退了,经常帮他整理电脑文档的便是侄女琳琳的事情了。

一个是姑父,一个是妻子的侄女,亲戚之间在一起做事本应该没有什么,但是在晏子华与琳琳之间,却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



3

最近几年,家里的生活逐渐好起来了,两个孩子也不需要我担忧了,因此公司的事情我便很少管过。除了每年接近过年的那段时间,装修房子的人比较多忙不过来时,我会到公司帮帮忙以外,其他时间我都是在家摆弄花草或者逛逛街做做美容。

而晏子华这几年也没有因为我的不工作而厌烦我,是否工作也说随我高兴就好,原本我很开心,有一个爱我老公,还有一对孝顺的儿女。

但是就在我六月份跟女儿旅游提前回来的那天将我美好的生活给打破了!

虽然生活上我们富裕了,但是我的圈子很小,以前的那些朋友不是在老家就是感觉近几年我们做了生意发财了便跟我疏远了。

而公司晏子华生意上那些合作伙伴的妻子跟我也谈不到一块去,在一起不是谈自己老公的生意就是打牌,或者相互之间阿谀奉承,让整个聊天很不自在,因此我很少跟他们来往,生活种自然会无聊很多。



4

6月份女儿大学放暑假,便想着一起出去玩玩,女儿比侄女琳琳小一岁,没发生这件事情之前两姐妹的感情很好,因此在出去旅游时,女儿专门计划了琳琳在内。

但是在征求侄女琳琳的意见时,她却一反常态的的拒绝了,在这之前琳琳跟我自己的女儿一样,关系也挺好的,在给女儿买东西时都会想着她。

刚开始时,我还想着是不是工作的原因,因为担心在亲戚家做事,她不好意思,因此我说道:“没关系,你去吧,机票小姑帮你出,工作的事情我给姑父说说,肯定能答应的!”

但是还不等我向丈夫晏子华说,琳琳便自己说道自己不去,而且自己要做好工作的指责,不能靠着亲戚想请假就请假,这样公司的人会说闲话的,当时我还想着这侄女现在上班了就是不一样,比以前懂事多了。

看着懂事的他,我还想着偷偷给丈夫晏子华说,让她给琳琳几天假跟着我们一起出去玩,在公司就说是家里有事或者是休年假什么的,但是当我说出口是,晏子华便一口拒绝了,并说道,孩子不能这样惯着,人家有这样的上进心就不要去阻止,以免打消了人家工作的积极性!

因此,琳琳最终没有跟我和女儿一起去旅游。



5

6月中旬我跟女儿按照原计划出去旅游,原本计划在7月底8月初回来的,但是在旅游途中,女儿因为水土不服,身体不舒服的原因便早早的结束行程,提前回家了。

由于我们的行程计划安排好之后是告诉了丈夫晏子华的,但是由于我们提前回去了,他不知道,我们也没打算让他到机场来接我们,想着他上班也挺忙的,于是当天我跟女儿便打车回了家。

回家时,开门的那一刻我跟女儿都傻眼了,现在回想起那一幕都会有一种恶心的感觉,不知道是我跟女儿说话的声音太大还是开门的声音太大,当我们打开门,走进客厅时,丈夫晏子华与侄女琳琳正在慌忙的穿衣服。

衣服散落在在客厅的地上,茶几上的皮带和沙发上的文胸让人着实刺眼,琳琳看见我们回来,拿着沙发上的文胸便跑进了家里卫生间,只留下丈夫晏子华一人在客厅。

当时的那一刻我的大脑是静止的,一片空白不知道该说什么,也没留任何的眼泪,就那样傻傻的看着,只有女儿朝着丈夫大吼了一句:“你们知道自己在干嘛吗?乱伦知道吗?你这样做,将我妈放在什么样的位置?”

女儿对晏子华一连串的问句,没有得到一句回答,只听到晏子华对着女儿说道:“晴晴,你先回房间,这是我跟你妈之间的事情!”



6

当时的情形我很感激自己的女儿没有听他的话,扔下我回房间而是陪在我身边,回道:“你看一下我妈现在的样子,你跟她说什么?有什么好说的,都亲眼瞧见的事情还能辩解吗?”

作为母亲我感到自己很没用,在当时那样的情况下,自己居然说不出一句话来,还没有自己的女儿有勇气。

不一会儿,琳琳穿好衣服已经从卫生间出来了,我看见她站在客厅里看了看我和女儿,只低头说了一句对不起,然而这句对不起,换来的是女儿的一个巴掌和一句不要脸,被打的琳琳本来想还手,但是被晏子华制止了。



7

在任何一个家庭中,这都是一件丑事,因此当大哥知道此事赶来家里时,确实狠狠的教训了琳琳,但是最终向我求情,看在孩子的面子上,不要将此事张扬出去。

他说,他会带着琳琳回老家,以后再也不会打扰我的生活,但是琳琳并不同意,反抗道:“我不会回去,我已经成年了,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我会对自己做的事情负责……!”

后面大哥虽然将琳琳带了了回去,但是琳琳还是跑了出来,而晏子华也没有顾忌我的感受,最终不顾亲戚,子女和旁人的眼光跟侄女琳琳在一起了!

琳琳跟大哥断绝了妇女关系,而我拿着离婚后分配的财产,虽然很富有,但是内心的恨和不甘心是难以抹灭的。

为了顾忌彼此最后的一点尊严,在讲述这件事情时,文中人物我采用了化名!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6.11.29 喵上舞蹈课已经有2个多月了,从一开始的简单动作,到现在的组合动作,已经有了明显的进步。 不过...
    摹喵居士阅读 212评论 0 0
  • 一年到了最后一个月,总是让人感慨良多。我的生日是在12月,这更让我不得不反思过去的这一年,自己是否真的成长了?生命...
    左手咖啡右手娃阅读 527评论 1 1
  • 临摹了个王大凉,怎么说? 明天继续细化喽…
    西元一二阅读 183评论 0 0
  • 每天做有意义的事情,过自律的生活,打起精神很重要。幸福感高好多,以后不开心的时候也要给自己找乐子,找那些真正能让自...
    cllian119阅读 136评论 0 0
  • 此刻,就像你在我身边一样 很轻很暖 像一缕云烟环绕天空 像一束阳光洒满大地 歌声读书声映入耳旁 从中仿佛能提取一丝...
    余3阅读 60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