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杀敌,提高成交率

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胡莹,昨天还有前天我给大家讲了一个朋友圈的一个实战干货,还有一个聊天技巧的一个实战干货,那今天呢,我要给大家解决的是一个什么问题呢?就是在我们聊天聊不下来的一个过程当中呢,我们需要再重新用朋友圈去,作为你的一个武器,让那些没有下单的顾客来下单

这个是什么意思啊?我们在平常的销售当中,大家一定会经常遇到这一类顾客。她咨询的你很多,你也给她解释了很多,讲了很多,包括应用了各种聊天技巧,专业的服务,每个方面都顾忌到了,但是呢,因为有的人她们就是疑心特别重防备心理特别强,她总是说,我再考虑一下,或者跟我家人商量一下,最后还是没有拿下来。

那这一类的顾客,我们到底应该怎么样去办呢,还有就是总是反反复复问你,但是呢从来不去下单,这些的顾客他们到底想要的是什么?大家有没有想过呢?包括还有就是,你朋友圈有一类人,你知道她很关注你,你也知道她想来跟你做代理,但是她始终迈不出来的那一步的一个原因,到底是什么?大家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到底在哪里呢?那今天莹莹老师就给大家解决这个问题。

其实呢他反复咨询,而且就是说一直关注,始终不下单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她还没有安全感,她还没有足够信任你,她心里还有疑虑,对吗?所以说,你要做的是什么,你要做的就是要去打消他内心的一个顾虑,让她信任你

那这个时候,朋友圈就是我们最好的武器,大家都知道你在平常的一个做销售的过程当中,如果你要是主做零售的话,你主要就是自我魅力营销,还有就是一个零售产品思路走就可以,但是如果你想去做批发的话,那你朋友圈就要换一个角度,就要做批发的一个路线,这个时候你朋友圈主打团队怎么样,还有你个人实力怎么样?你代理怎么样?还有你团队的一个销量怎么样?产品的一个市场,你需要综合来打造你这个批发的一个朋友圈,但是呢平常我们说句大实话就是

你是大面积撒网,重点捕鱼,对吗?但是当你有意向之后呢,你是不是要去重点去捕鱼啦,因为鱼已经上钩了,就差你一使劲把它好拉上来了对吧,那这个时候你应该怎么样去做呢?你应该去针对他内心所担心的一些问题。然后你去把它解决掉,比如。

她担心我不行,对自己不自信的这一类人,你应该如何去做呢?首先你要去看一下她这个身份定位,如果她是一个宝妈,在家带孩子时间久了,然后加上家庭条件一般,口才也不好。然后她自己可能外在形象也一般,这一类人她没有自信的一个情况下,你应该如何去做呢?这个时候你应该去你的朋友圈里去上,你当初自己的一个故事,你当初也是一个这样子的一个人,也担心自己不行,自拍都不好意思,修图也不会,后来因为某件事情你彻底改变,注意你说的事情,跟她心理的痛点差不多,但是就是因为这样子,生活已经把你逼到谷底了,所以你才要去突破,勇敢的跨了出来,自己的故事还不够刺激,还需要一道蒙药,你需要去上团队里跟她一样的一些人的素材,宝妈逆袭,然后去你的朋友圈发出来,目的就是去解决她内心的一个顾虑。

还有呢,就是有的人会担心,那卖给谁呀?怎么卖呀?我怕我卖不出去呐,这一类人她的顾虑在哪里,她担心产品的一个销量对吗?所以说你朋友圈里面,你不能只去打造你自己卖的好,那你是不应该去打造所有人都卖的很好,你一个人卖的好肯定不如十个人卖的好,你需要去打造产品的一个销量对吗?去打消他的一个顾虑,告诉他我们产品的一个市场,而且很多都是陌生顾客等等,因为现在还有很多人停留在东西都是卖给熟人的阶段

那包括有的人她会担心,我原来做过微营销,但是我失败了,我害怕再次失败,我原来是因为我团队没有方法,我老大也不教我,把货给我她就不管了,那你这个时候应该干嘛,你这个时候是不是应该去上团队的一些培训,代理的成长进步,代理的销量反馈,你手把手带代理,你的用心负责,代理对你的感恩,等等角度,这些你朋友圈里面是不是都应该有。

你这样子,你才可以打消的她的一个顾虑,她担心什么,你就去发什么,她担心我怎么样,我怕我做不好,你去针对她现在担心地方具体发圈,如果她是上班族,她想做,但是担心自己在上班的同时,能不能去做好微营销。

还要带孩子是吧,那你就去上团队上班族的一些宝妈的带着孩子做微营销,一样做的非常好,一定要找跟她同样的一个身份定位的人,然后去讲故事,你这样就可以把她的一个顾虑打消,把问题在你的朋友圈解决,那就特别容易把她影响过来了,

其实我们在平常的一个聊天那个过程中,会遇到很多这样的一个顾客,所以说大家一定要学会适当的去调整自己的思路,比如说你的朋友圈,你这几天正在做零售,但是你遇到一个想来咨询合作伙伴,想来做批发的一个人,那你这两天就不要再推零售产品,你要立马去调整思路,去讲故事去讲你自己的一个实力,所以说,朋友圈是需要随时调整的,你需要一个策略,而并不是说我这几天推零售,我必须推完,就像钻牛角尖了去干,对吗?所以说一定要学会灵活运用。

那我可能讲了,有很多那有很多小伙伴可能还是不太明白,那没有关系,你可以去我的个人资料里面,找莹莹老师来领取详细的课程,或者你找莹莹老师进行具体的一个沟通咨询,我都会帮你去解答,其实,做微营销并不难,她无非就是啊,朋友圈聊天,然后就是讲课加上人脉,不管是主动加人还是被动加人,然后再你把前面几部做好之后有个团队,然后去带团队就可以了,其实每一步都没有你所想象的那么难,我觉着比起来,每天朝九晚五,必须要工作那么长时间。整个人在坐办公室里像一个机器人一样,或者就是说这么热的天气,还要出去跑市场,我觉得比起来这些人你真的要轻松很多很多了,而且是相对来说,是没有人去给你脸色看,也没有人去给你脸色看,也不用风刮日晒这样子,其实只是坚持去提升自己的内在,你就可以学到很多的东西,我经常说的一句话是你跟我来学习,不单单只是去学微营销这一方面的一些知识

就算微营销你做的再好,你不可能走出门之后,只会给别人谈营销,你除了谈这个,你别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别人照样不会佩服你,而是你整个人的一个整体,一个内在的提升,这一直是我要求我的代理必须要去做的一件事情。

那今天的课程我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大家有什么不会的,包括就是我刚才说的,具体如何去调整思路,莹莹老师的朋友圈里面都有,你可以来看,这里面有模版,然后你也可以来问,不用害怕,每个人都是从这一步走过来的,都是从不会到会的一个过程,都是需要

勇敢的跨出来,我之所以有今天这样的成绩,就是因为我最初的时候我也有很多不会的问题,但是呢,你一定要知道你的老大,他只能给你提供一种思路,就是她所经常用的思路,但是人和人的一个思维,想法,性格是不一样的,你用她那个思路不一定适合你,所以说你需要多角度了去学习,这样子,你就会相当于有很多的一个思路,这样子你的思维就会打开你的思维打开之后呢,你的灵感就会源源不断地冒出来,你不管是朋友圈软文写作,还是聊天你都会很轻易的去拿下对方。所以说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你有我学习的地方,我也有你学习的地方,我们互相学习

能够听到我的课程证明我们都是有缘份的,永远相信我一个两个孩子的宝妈都可以做到这样的,你比我差哪了,你绝对也可以做的比我还好,今天的课程到此结束,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拜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